close

 CIMG9900.jpg  

說到咖啡~我跟我家凱爺可是每天一早都要喝一杯,過午也要喝一杯

再加上經常旅遊也喜歡嘗試買不同風味的咖啡豆回家自己煮來喝

上個月到中部找朋友,意外的喝到超順口又記憶不退的美式咖啡

讓我立馬決定買一包咖啡豆回家好好的品嚐,避免我一直思思念念忘不了它!

 

T.R Kitchen House Blend精品咖啡豆是一款入門者手沖也能上手的咖啡豆

精選印尼黃金曼特寧.巴西.中南美洲薩爾瓦多.瓜地馬拉及非洲坦尚尼亞公豆等五個產區的阿拉比卡精品咖啡,以黃金比例調配而成,融合五個產區的精品咖啡特性。

CIMG9909.JPG

當然,Betty不是一個專業的咖啡評論家~我只是個一般喝得順口就想要跟大家介紹分享的人

我個人偏愛咖啡喝起來順口,尾韻帶有苦巧克力的甘醇甜香,入口即能享受濃醇韻味的咖啡香氣

我不愛酸澀的咖啡,所以對於精品咖啡豆的挑選我其實也很在意的!!

T.R Kitchen House Blend精品咖啡豆是我一喝就立即上癮的黑咖啡,真心推薦給大家

DSC03148.JPG

T.R Kitchen House Blend精品咖啡豆是新鮮烘焙的中深烘焙豆

T.R咖啡精選這五個產區的阿拉比卡咖啡豆,而阿拉比卡豆也很常出現在精品咖啡中

每一包的淨重容量:454g

DSC03072.JPG

DSC03074.JPG

T.R Kitchen House Blend精品咖啡豆的介紹:

採用中深烘焙咖啡新鮮咖啡豆,不酸不苦,咖啡香醇濃厚,帶有甜花香氣及巧克力風味,擁有豐富多層次口感。

 

袋裝上還有一個「單向排氣閥」設計,他主要是供咖啡豆排出天然產生的二氧化碳。

輕輕擠壓咖啡豆袋,鼻子近聞能聞得到擠出來的咖啡香氣,非常的淡雅迷人!

DSC03076.JPG

DSC03078.JPG

咖啡最誘人的莫過於它所散發出的自然油脂的香氣

咖啡豆的低咖啡因優點,也是讓我愛上喝美式黑咖啡的其中之一了!

DSC03079.JPG

一打開夾鍊帶後,立即撲鼻而來的就是咖啡散發出的香氣

而且House Blend精品咖啡豆的香氣讓我一聞就不忘了!

DSC03082.jpg

話說,T.R Kitchen House Blend精品咖啡豆的挑豆工作也很搞工

人工挑除生豆中的瑕疵豆烘焙豆子養豆:靜置24小時第二次的人工挑除瑕疵豆

所以到了手中的咖啡豆子是粒粒飽滿且味道濃香,而且每粒咖啡豆的顏色也很一致性

好的豆子是顆粒大小平均,咖啡豆的形狀也幾乎都一樣

這些T.R Kitchen House Blend精品咖啡豆全都做到了!

DSC03083.JPG

DSC03086.JPG

用磨豆機磨好的咖啡粉,顏色帶有深咖啡色澤,我習慣磨細一點讓咖啡香氣更散發~

DSC03087.JPG

DSC03088.JPG

在煮黑咖啡的過程,整個家裡都散發出濃濃香氣的咖啡香

再加上今天的風有點微大,連鄰居也都跑來聞香了~

DSC03139.JPG

大家可知道,越新鮮的烘焙咖啡豆,所煮出來的咖啡氣泡會越多~

這新鮮知識也是託之前朋友所分享才知道的啊!

DSC03140.JPG

繼中午運動完後,下午回到家餓個正著~很想來個簡單的下午茶時間

我喜歡喝著黑咖啡搭配小點心或巧克力,滿足一下甜點胃一點也不過份

DSC03143.JPG

DSC03144.JPG

DSC03147.JPG

對於新入手的咖啡豆,我習慣先聞聞它的香氣再品嚐入喉

聞起來有很濃郁的新鮮咖啡的香氣,細聞帶有點甜香味道!

DSC03150.JPG

黑咖啡喝起來的口感,不酸不澀

咖啡一入口的口感很圓潤,擁有一種果實的香氣

尾韻帶有點苦巧克力的回甘,每一口的層次多元且豐富。

DSC03152.JPG

假日一大早,我家凱爺立馬吵著要喝House Blend精品美式咖啡

也許是前一晚睡前跟他分享了我今天自己煮出了一壺好咖啡

對於我這種新手咖啡迷來說,隨便也能煮出一壺精品咖啡(炫耀式說法)

DSC03191.JPG

T.R Kitchen阿拉比卡咖啡豆所煮出來的美式咖啡

讓我家這個挑啡如痴的凱爺也能滿意到一個極點

凱爺覺得香氣厚實  ,喝起來有豐厚的果香氣

有一種帶點點堅果香融合了巧克力般的甜感

喉頭中還殘留微微甜美尾韻的咖啡氣息~完美!

DSC03195.JPG

DSC03197.JPG

除此之外,我將多煮的美式咖啡冰在冰箱裡,隨時都能享用到精品美式咖啡!

DSC03198.JPG

喝咖啡是很主觀的,要找到自己所屬好喝的咖啡,就要先了解自己喜歡喝的是什麼樣的咖啡口感

我個人對於咖啡豆推薦不酸不澀的,喜歡滑潤順口的咖啡口感

T.R Kitchen咖啡豆的香氣與口感,讓我愛上喝黑咖啡的癮

而且還找到屬於自己的咖啡味​!

以前,我愛喝咖啡~現在,我懂得享受喝黑咖啡!

DSC03199.JPG

  

看更多資訊分享

官方連結:http://trkitchen.weebly.com/

 

如果想到店直接購買順便享受現沖手泡的美式黑咖啡

也能在T.R Kitchen 大坑店以及T.R Kitchen Biustro麗寶店購買哦!

 

 


DOUBLE-Betty文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快來粉絲團追蹤我們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