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60.jpg

市面上的葉黃素食品百百種,大家都選對了嗎!?

Betty自從接觸到安納爵 好晶亮 金盞花山桑子葉黃素,真心覺得好有感想跟大家分享

如果還在尋找葉黃素來保養自己的朋友,真心推薦好晶亮金盞花葉黃素試試!

DSC03165.JPG

因為之前眼鏡戴不住的關係,Betty在去年的七月份就下定決心去雷射近視,所以術後到現在也都一直疏於保養

今年下半年Betty的工作量變好多,要坐在電腦前不停的產生文字,有時忙到連飲食也不太正常吃

最近發現自己的眼睛好像會糊糊的,又不敢大力去揉眼(攤手)

上週就想說去眼科報到,順便檢查一下視力(刷健保卡)

順便問了問醫生,術後除了少看手機.平板.電腦.電視外,還有什麼可以保養秘方!?

醫生說其實術後一般般飲食很難補足到葉黃素一天所需,建議可以吃葉黃素食品來保養改善

多方比較後,發現安納爵 好晶亮 金盞花山桑子葉黃素的成份天然且還是美國第一品牌Kemin原廠專利授權技術合作的葉黃素,超多學者醫師推薦。

所以我就開始吃金盞花山桑子葉黃素。食用一陣子之後真的有舒緩且更明亮的感覺!

DSC03166.JPG

DSC03167.JPG

附上一張我從官網上抓下來的圖檔,讓大家比一比葉黃素的差別

對於很多不知如何挑選葉黃素的朋友,可以更了解 好晶亮 金盞花葉黃素的優點!

 

好晶亮葉黃素03  

它最棒的就是通過我很在意的重金屬檢驗合格

而且也有通過各項SGS的檢測合格,讓我更大力的向大家推薦!

DSC03176.JPG

外盒裝,有金盞花的圖案,一看圖案設計就覺得瞬間明亮了起來

一盒裝裡面一共有30顆鵝黃色的膠囊,輕巧片裝也方便攜帶身上食用!

DSC03168.JPG

主要的成份有:葉黃素.微藻萃取物(含DHA).山桑子萃取.玉米黃素

採用原廠專利原料,縮小分子結構,讓吃進體內更快達到吸收~

DSC03170.JPG

DSC03171.JPG

DSC03172.JPG

盒裝的背面也有營養成份標示及保存方式!!

製造產地:MIT台灣

DSC03174.JPG

我很喜歡保健食品製作成膠囊狀的設計

因為錠狀就好像在吞藥,而且都會有一股藥味散發

膠囊還有一個好處是很容易被人體給吸收溶解,所以我愛膠囊(哈)

DSC03177.JPG

DSC03178.JPG

膠囊打開後,裡面的粉末很細緻很容易被吸收!(取自官網)

因為超微粒釋放技術是專利技術,讓所有精華都濃縮在一顆小小的膠囊裡~ 

好晶亮金盞花葉黃素01  

拿到金盞花山桑子葉黃素的第一天,立即就在飯後拆一顆出來食用了

食用上沒有任何異味,直接搭配開水即可輕易吞食,完全不卡喉!

不過就吃一顆葉黃素,怎麼可以自拍那麼多張啦!(自戀症發作)

另外,好晶亮具KOSERHALAL國際認證屬於全素食品,所以素食者也都可以安心食用哦!(安啦!拍肩~)

DSC03180.JPG

DSC03181.JPG

DSC03183.JPG

DSC03184.JPG

最近剛好也有朋友在問我,近視雷射術後的保養

非常巧合的立即推薦 好晶亮 金盞花山桑子葉黃素

畢竟有保養有保疪,我都浪費一年三個月的時間了,現在保養也還不遲啊~

 

另外,也會有朋友問我~如果家中小孩也要食用的話,食用方式:

 

兒童食用方法:1-3歲可食用半顆,6歲以上及成人,食用1

 

我的食用方式都是在早餐或午餐後食用一顆,一整天都能有感明亮不模糊!

 

DSC03186.JPG

認真的食用了一周半後,決定要公開分享我的視力保養秘方

一周半以前,我真的很常出現糊糊的一片(不是愛睏的那種喔!)

有時候電腦前坐一個小時我就得休息二個小時,工作進度嚴重落後(根本無法掌控)

自從我每天固定食用二顆金盞花山桑子葉黃素,每天都能感覺眼前一片明亮

閨蜜最近剛生產完,我也推薦她吃金盞花山桑子葉黃素來補補明亮的視力

真心覺得很有感,才想分享讓大家知道視力保養的重要性!

DSC03190.JPG

 

 好晶亮商品連結:https://www.doubleseven.com.tw/categories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mdoubleseven/

 


 

DOUBLE-Betty文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快來粉絲團按個讚~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