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60.jpg

Sesedior金箔魚子緊緻抗皺面膜的成份裡有添加了金箔與魚子精華

透過立即迅速滲透肌底的特性,加強掃黑並讓彈膚力活現出來~

因為Betty很注重面膜保養,所以在面膜的使用量非常的驚人

為了應付每季不同的膚況,Betty也下了不少功夫去嘗試(當然學費也繳不少)

流失水份的缺水夏肌已經過了,現在到了要補充水份的冬肌

讓我的匿齡肌在慵懶的寒冬也能展現出自信魅力

CIMG0262.JPG

這次收到Sesedior金箔魚子緊緻抗皺面膜,讓我一整個驚喜

因為Betty注意這款金箔魚子精華面膜很久了

它可以幫助明亮膚色,還可以深層淨化及緊緻!

CIMG0263.JPG

漸層藍的色系設計,看起來高貴又優雅

一盒裝的面膜裡有20片獨立單片裝~

難怪我一拿起面膜盒,就覺得這盒面膜好有重量啊!

CIMG0265.JPG

CIMG0268.JPG

CIMG0271.JPG

面膜精華液容量:30ml/片,真的很豐富

最主要添加成份有胺基酸、金箔、魚子精華、蠶絲蛋白、蘆薈、洋甘菊

CIMG0273.JPG

最近跟姊妹們約會,姊妹們看到我的臉超亮的(狂啵兒我)

大家都以為我又用了什麼好康的彩妝品沒分享

但其實,我一收到Sesedior金箔魚子緊緻抗皺面膜後

每天睡前保養真的都只靠這一片面膜在打基礎

無論保濕度與鎖水度,真的都很棒~很有感!

迫不及待的想快點開箱介紹給大家了~

CIMG0280.JPG

一撕開包裝袋後,面膜的精華液容易簡直是滿到快溢出來了

CIMG0285.JPG

天兒啊~發現好多黃金啊(指)

CIMG0289.JPG

精華液的容量真實呈現給大家~真的爆量多的!

金箔也沒在手軟的,處處都是~

CIMG0291.JPG

面膜紙的透氣度相當棒,採用蠶絲面膜布

摸起來柔軟不傷肌,服貼度也很讚

所以我個人就超愛使用蠶絲布膜!

CIMG0293.JPG

CIMG0295.JPG

貼於臉上後,緊密貼合全臉

能看得到空洞的部位其實並不多

因我對於酒精過敏,故用我的臉測試最準

金箔面膜敷上後,完全無任何刺激感~

CIMG0297.JPG

精華液真的是巴很緊,並不因精華液容量多而滴落~我好喜歡啊!

金箔就貼在我臉上,我終於能感受到什麼叫做往臉上貼金的感覺了(大笑XD)

CIMG0298.JPG

面膜的香氣其實不會很濃厚,反倒有股淡雅的清新味道

尤其是在洗完澡後敷臉,最享受了~緊繃乾裂感瞬間被瓦解!

CIMG0299.jpg

敷10-15分鐘完全吸收取下即可,取下後的面膜可擦於關節處加強保養

全臉似乎重生了~變得好晶亮透潤感!!(瞬間愛上我自己)

取下面膜後,臉上還有精華液再用手心溫度輕拍至吸收~

    • 精華液的吸收速度很快,其實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去按摩輕拍!
  • CIMG0308.jpg
  • CIMG0310.jpg

認真跟大家說,Sesedior金箔魚子緊緻抗皺面膜無論保濕度、服貼度都有達到高水準

CIMG0317.JPG

敷完臉之後也不會覺得臉很黏或是全臉油膩膩的不舒服

前後對比保濕度與膚色明亮度的提升真的很高,直接睡覺超享受!

CIMG0319.jpg

之前有朋友跟我說,面膜不要天天敷不然很傷肌

但是我覺得,只要用對了面膜~不致敏其實天天敷臉也可以加速代謝喔!

我最近真的每天都會使用Sesedior金箔緊緻抗皺面膜來當睡前保養

面膜布不厚重,有時候在床上躺著敷,真的都會不小心睡著~

CIMG0328.JPG

CIMG0330.JPG

精華液的量也很多,Betty敷完臉還可以手腳都塗抹過一輪(敷臉兼身體保養)

這一週敷臉心得是~臉部的年齡層似乎有下降的趨勢

而且本來換季時,我的關節處都容易脫出一層小皮屑

這陣子,發現摸起來還是滑滑的很好摸耶~

CIMG0332.JPG

CIMG0333.JPG

Betty雖然偏愛保濕的面膜,但同時也很怕黏膩的精華液,太過黏稠的精華液我都不愛…

金箔緊緻抗皺面膜保濕度很讚,取下面膜後摸起來很沽溜不黏

隔天早上出門前上妝,妝容也很服貼不浮粉!

(不曉得是不是保濕度提高關係)

CIMG0336.JPG

  

以上是Betty今天推薦給大家的魚子精華金箔抗皺面膜,希望大家會喜歡!

 

sesedior 蝦皮商https://goo.gl/oA5nsx 

sesedior 官方商城https://goo.gl/rToFXc 

sesedior 粉絲專頁https://goo.gl/maFRmQ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