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810.jpg 

前陣子跟姊妹們討論產後豐胸的話題

在這裡~不知道大家都是如何胸部保養的!?

因為我發現,好像生過孩子的人穿起T恤都撐不太起來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維持胸型挺而尖是很重要的

有在哺乳的姊妹們都知道,一但奶水停餵後就會開始變醜變垂

胸部的走山真的變得好嚴重(快點還我18奶)

 

除了在按摩與保健食品的加持下,我下了一番功夫外

日常中Betty也會自己煮青木瓜與山藥料理來食用

就大家所知道的,都會燉煮排骨湯來喝,喝豆漿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青木瓜排骨湯  

之前Betty有上網找豐胸的方法,因為我是又醜又垂

雖然很常燉煮青木瓜排骨湯或山藥排骨湯來喝

但感覺,好像還是都無事於補~

最近,Betty發現除了胸部保養需要天天按摩外~還可以搭配輔助食品食用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接觸的【亞尼活力】紐萊特豐媚食品與健胸彈力乳

一舉二得讓我實驗家當了二個禮拜後,發現成效令我"挺"滿意的!

DSC04813.JPG

紐萊特Buxom-D豐媚膠囊食品

富含有葛根,山藥,青木瓜等....精華成份

對於產後與成長發育期的少女來說,有很大的幫助

Betty的最大困擾就是雙峰又寬不夠挺~

之前曾試過它牌的美胸保健品,想說來幫助自己穿衣也能挺出自信感

但是裡面富含的賀爾蒙過多,導致我的膚況變很差!!

最後我也把它停掉了(年輕嘛~為了挺什麼都要試試看)

DSC04925.JPG

紐萊特Buxom-D豐媚膠囊食品的外盒裝上有個大大的D

嘿嘿~有誰不想擁有天生麗質的Dcup啊!!!

豐媚膠囊設計成顆粒狀的膠囊體

食用上非常的方便,不用再為了烹調而花費心思

膠囊也是我很愛的粉色系,看起來就是超療癒!

 

Betty還記得在青春期時,媽媽總是會讓燉煮中藥材讓我們家姊妹能夠up.up

所以有陣子,吃到我真的對於聞到中藥味都好反感

紐萊特豐媚的食品,可以免去中藥燉補的辛勞又沒有藥味濃縮一顆真的很方便

再來就是,彈力乳能夠當乳液保養~每天早晚擦真的很有感!(這我會放到後面再跟大家分享成果)

DSC04931.JPG

食用方式

早上飯後吃豐媚2顆,早上飯後搭配300c.c開水食用。

月經期間停吃豐媚,月經走後的第三至第七天豐媚可增量為早晚飯後各兩顆。

DSC04932.JPG

另外,在食用上應該有些媽咪們也會想說是否會有副作用的問題

這一點請大家放心~完全不會有任何的副作用問題產生

因為它是天然植物萃取的,所以可以安心食用哦~

像如果我吃到化學成份較重的保健食品,會易吐反胃

Betty吃了豐媚二週,完全都很正常喔!!!

另外,還有一點小小提醒是:經期來不可以食用

一定要等經期完全結束乾淨後才能再吃!

DSC04933.JPG

紐萊特琉璃苣油膠囊食品

天然琉璃苣油膠囊,也是設計成方便食用的膠囊體

每顆膠囊裡含有豐富的Omega-6與GLA

建議是搭配豐媚一起食用,一天一顆加強完整胸部保養。

DSC05010.JPG

DSC05011.JPG

瓶身上有營養成份標示

每顆膠囊體含有620mg的琉璃苣油,透明且清澈!

DSC05014.JPG

食用方式

每日一顆,早上飯後搭配300c.c開水食用

DSC05015.JPG

這張是我搭配紐萊特豐媚與琉璃苣油二週後的自信感

衣服的穿搭都特別的立挺有感,穿搭變得好看多了

完全都蓋過小腹微凸的肉肉感~

DSC05016.JPG

DSC05017.JPG

 

亞尼UP Body美夢成真健胸彈力乳

Betty平時在胸部保養上其實也沒有下很大的功夫

只是在生理期前後的漲痛不適,會多花點時間加以按摩疏通

亞尼UP Body美夢成真健胸彈力乳可針對較細緻的部位,加快吸收速度~

一直以為身體保養乳一罐通用,但其實還是分得很細的啊!!

DSC05042.JPG

主要添加美胸緊實成分包含有:海藻精華+玻尿酸+膠原蛋白

不但緊緻了彈力的胸型,也能讓圓圓雙峰看起來更圓潤有彈性~

DSC05025.JPG

亞尼UP Body美夢成真健胸彈力乳也跟大家簡單介紹一下

美夢成真健胸彈力乳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B3

瓶身的出口處大小適中,擠壓式的很方便取適量

比起挖取式的乳液來說,真的方便許多!!

DSC05027.JPG

健胸彈力乳的顏色是乳白色,質地偏凝乳狀

Betty在按摩胸部穴位時沒有特定的保養時間,但強烈建議在沐浴後較佳

因為洗澡後全身身體發熱,氣血循環良好,整體處於放鬆的狀況下,按摩效果事半功倍。

健胸彈力乳的延展性很棒,很好推勻推開~而且不黏膩!!

DSC05028.JPG

保濕度也相當棒,停留不一會兒的時間就完整吸收了!

Betty在使用時,會先點狀式的點於周圍處

再推勻按摩~邊按摩也會邊壓一下周圍的穴道

此外,再一起搭配胸部保養的保健食品,也都能幫助胸部發育更up

DSC05032.JPG

►使用方式

以按摩方式均勻塗抹乳房,輕輕按摩至吸收既可。

DSC05033.JPG

DSC05035.JPG

DSC05037.JPG

按摩後的胸型真的變得好圓挺啊!!!(一整個滿意到爆炸)

DSC05038.JPG

DSC05039.JPG

我很認真且勤勞的食用了三週,再搭配每天早晚的彈力乳按摩

我整個人的身型與體態真的變得很有自信挺而美

以前的遼闊雙峰,轉變為高聳的尖峰時代~

DSC05018.JPG

開始接觸豐媚膠囊後,大概在第十天有明顯感覺內衣的罩杯很緊

另外Betty還有搭配每天的按摩胸部保養擦彈力乳就像擦身體乳一樣~

真心覺得~有按摩有差耶!!!

Betty覺得,紐萊特豐媚的食品輔助讓我節省了不少時間去熬湯

重點是~開始食用後就真的會有漲漲感,"胸有成竹"的感覺很棒

忙碌的OL上班族或是外宿學生族,真的很推薦給妳們!!

DSC05070.JPG 

 

 紐萊特豐媚也有試用品可以索取體驗哦~網站索取

波波動人體驗索取

 

 

 

 

 

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