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970.jpg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的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極緻嫩白青春輕蠶絲隠形面膜

Betty覺得,要讓膚質透亮很簡單~只要用對了面膜一切都變得容易!

這篇文章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我一直以來御用的愛膜BD貝拉朵娜面膜

尤其是這次分享的這款極緻嫩白系列,真的很適合追求白晰透亮的妞兒使用 

DSC06972.JPG

BD極緻嫩白青春輕蠶絲隠形面膜含有滿滿的維生素C添加

在敷臉時間補足了維生素C,相對的也讓我減少了不少保養時間

這道完整的保養工具,讓我能輕鬆的裸妝打底就出門跟閨蜜們約會!!!

DSC06973.JPG

先來讓大家認識一下BD貝拉朵娜這個知名品牌

以“Bella Donna~美麗的女人”作為品牌名稱,產品蘊藏了愛與珍貴的誠心,定位為超高CP值商品,而BD“貝拉朵娜”永遠都保持如同百合花純淨的初心,希望讓每個女人綻放出美麗,集寵愛於一身,做最美麗、自信、幸福的女人!

 

另外,前陣子也看到了好多網紅及明星也不斷的大推BD貝拉朵娜的面膜

熊熊一時也燒到我了,前幾天Betty也購買來其它系列的面膜來使用~

Betty真心大推每款面膜都讓我得到了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DSC06975.JPG

一盒裡面有八片獨立包裝的面膜

對於經常旅遊的我來說,攜帶上也很方便

即使外出過夜,片裝帶著走~輕鬆保養不打洋!

DSC06978.JPG

銀色系的外包裝袋,看了覺得很清爽

DSC06980.JPG

主要成份也很單純,有維生素C、三色紫羅蘭、維他命B3、水膜磁、純水

比較特別的是三色紫羅蘭與水膜磁成份,這二者可是擁有高度保濕的水因子

搭配上維他命B3,讓營養更滿分~

外盒裝上還有使用方式的圖示教學,讓第一次使用面膜的妞兒也能輕鬆上手!

DSC06981.JPG

三層膜特色白色珍珠膜、蠶絲隱形面膜、藍色布膜

能將精華液完整的鎖在面膜布裡不滲出。

DSC06982.jpg

面膜取出後,可以看到超級飽滿精華液又多到爆量

DSC06983.JPG

使用方式是將白色珍珠膜撕下後,再往臉上服貼上

再來是將藍色布膜取下後,再調整面膜位置即可!

DSC06984.jpg

面膜布摸起來也非常柔軟有彈性,內含的30ml精華液很豐富

面膜布的延展性相當棒,可以完整平拉於整張臉!~

透氣度也相當不錯哦~完全不會有悶悶不透氣感。

DSC06985.jpg

DSC06986.jpg

我喜歡在晚上洗完澡時來一片面膜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有很多款

可以根據自己當天的膚況選擇不同養份補給的面膜來使用。

DSC06987.JPG

近乎隱形無感的面膜,服貼度100分

敷面時,怎麼走動都完全不會掉下來也不用一直去調整它的位置~

隨時隨地不管站立、坐著、躺著都不用擔心面膜掉下

DSC06988.JPG

這下我完全同意它所謂的隱形、服貼、高效親膚性能

敷上後相當緊緻,讓我滿意度高到破錶啊!!!

DSC06989.JPG

BD極緻嫩白青春輕蠶絲隠形面膜同時能有深層修護、提高防護力、打擊暗沉感

大約10~20分鐘就可以取下面膜看看成果囉!

DSC06990.jpg

取下面膜後,都還可以明顯看得到滿滿的精華液還停留在臉上

整個膚況看起來就是非常水亮亮,近乎白雪公主肌了我!!!!

DSC06991.JPG

DSC06992.JPG

建議取下面膜後,再用雙手的餘溫將精華液拍打至吸收

拍打的同時也能促循環,使用前後還蠻明顯的耶!!

整個人的氣色變得相當透亮有感~

DSC06993.jpg

吸收過後一樣透亮保濕XDDD

如果妳是乾燥肌的話,建議可以視情況再補上後續保養品

 

DSC06995.JPG

DSC06994.JPG

到了隔天起床後,全臉還是感覺得到一層透亮柔嫩感

前一天敷完臉後,暗沉與臘黃感消失很多而且感覺膚況充滿了活力!

明亮度完全的立即提升,潤澤度也很棒~

有時,我也會拿來當急救面膜使用!!(BD面膜真的很強大)

DSC06996.JPG

Betty覺得只要選對面膜,一週三天的敷臉SPA或是重要場合前密集修護一次

BD面膜的快速滲透與修護,讓我一起床就恢復亮麗光采,推薦給大家!!

DSC06997.JPG

  

 

想看更多 BD貝拉朵娜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05&id=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如果有喜歡Betty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快來粉絲團按個讚看更多文章分享~每月還會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