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7560.jpg

Betty一直以來都是一個熱愛保養秀髮的人

尤其是護髮保養更是我每天洗頭必做的一件事

從我國中時期開始至今,已用過無數瓶免沖洗及沖洗式護髮產品

直到目前我的髮質當稱還不錯的階段

目前的髮長已過肩下,所以在護髮上變得有點小懶惰

再加上剛燙完捲髮,不好好保養容易變得毛燥

幸好,我有這瓶: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

免沖洗護髮保養,讓我天天都能當秀髮柔順女神♡♡

 

  Hair-S愛爾絲【瞬順護髮霜】開箱影片

 

_DSC7562.JPG

簡單跟大家介紹愛爾絲的品牌,讓大家對它更了解

Hair-S愛爾絲的品牌理念,是讓產品回歸它的本質與專業,不造成人體傷害且友善環境。

愛爾絲的不同在於專注產品用途本質,不是似是而非的盲從與跟隨;對配方所使用成分負責

因為我們相信,唯有真正合乎本質、安全且實用的產品,才能永續經營與發展。

_DSC7566.JPG

盒裝上有產品的用途與特色說明

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對於毛燥髮能快速有效護髮作用

尤其是髮尾剪斷分岔,使用後都能立即有感

_DSC7567.JPG

瓶身典雅有緻,非常的有質感

容量:125ml/瓶

用量很省,一瓶可以用半年以上都沒問題!

_DSC7568.JPG

護髮霜的質地很像乳霜,偏半凝固體

顏色為半透明的乳白色系,味道帶有點柔和的花香味

一抹於髮尾,發現它味道的持續度也蠻持久的!

_DSC7569-1.JPG

_DSC7569.JPG

塗抹於手上測試它的延展性,也算是相當不錯!

滋潤度高,而且不會有油膩的負重感

_DSC7570.JPG

_DSC7571.JPG

塗抹於髮尾上,發現它的柔順度變超好的

偶爾心血來潮,也會在出門前擦一點當整髮使用

pH4.5弱酸性配方,密合毛鱗片能鎖住原有髮色,更加擁有光澤感。

_DSC7573.JPG

使用前後差很多,使用後的立體度也更提升

一般以前使用過免沖洗護髮品,都會很油膩且髮根變很塌

愛爾絲使用五倍濃度的生物乳化技術,讓保濕度與光澤感立即提升

同時還能補充營養素至髮絲裡面!!

_DSC7575.jpg

Betty都是習慣於洗澡後一定要使用Hair-S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

通常我會把濕髮吹到九分乾,帶有點微濕感後再塗抹於髮絲

取的量約五元硬幣大小,依個人髮量而決定(約1~3ml剛剛好)

愛爾絲 瞬順護髮霜擁有210度熱耐受因子

能完整保護每天被吹風機熱風的侵害

也能減少陽光曬或造型時的外來傷害!!

CIMG0419.JPG

護髮霜在日光燈的照射下,還會散發出亮亮的珍珠色光澤感

CIMG0422.JPG

Betty的髮量算是有點多,且偏軟

原以為使用後,會又油又扁的~但意外的一點也不會

(傑克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Betty都會取大概五元硬幣大小的量塗抹於髮絲

我會先在手掌心中搓勻後,再擦於全髮

可以順便幫髮絲馬殺雞一下!!!XDD

CIMG0424.JPG

每天只需要用少量的護髮去作保養

保養後就能遠離令我苦惱的毛燥感

我還發現它的保濕度也很持久,一直到24hrs後都不毛燥。

CIMG0427.jpg

CIMG0409.JPG

使用後,也會有感髮絲變得很柔軟哦

輕輕的一撥,都能散發出迷人的香味出來

連凱爺都覺得我身上的氣味變得很不一樣了呢!!!

喜歡散發魅力的柔順秀髮妞兒,推薦妳們~一定要入手試試💕

CIMG0428.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下面連結購買

          

購買連結與更多介紹:https://goo.gl/4fe8qp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如果有喜歡Betty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快來粉絲團按個讚看更多文章分享~每月還會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