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240.JPG

飲食不正常或睡眠不足的人,應該會跟Betty一樣

天天都會感覺到徹底的被疲憊轟炸

長期惡性循環下,我發現保健食品是個很棒的輔助品

之前偶爾會靠B群來補充我一天的活力泉源

後來我最近接觸到WEIDER威德一日補給 營養品

 

 

 

尤其是連續食用了五天後,持續食用超有感的

 為什麼今天Betty要特別跟大家推薦WEIDER威德一日補給

因為它一包就含有四種現代人最需要的保健食品

 我發現剛出社會的大學新鮮人就很適合入手食用

尤其是剛出社會,精神與體力都很旺盛的情況下

每到週末下班都還會跟朋友相揪聚餐或歡唱

(Betty姊是過來人,通常都要玩到30末)

WEIDER威德一日補給,真的就是很適合懶人保健必備品

_DSC9241.jpg

 WEIDER威德一日補給擁有豐富的營養素與維生素

最棒的是,營養品裡還含有30種的蔬果精華

對於一些偏食者或是飲食不正常者來說

9類蔬果含各類植化素,可以讓氣色變得更好!

_DSC9249.JPG

 外盒上有說明與介紹

一盒裝裡,有30包的獨立包裝

外出攜帶真的是相當方便

WEIDER威德一日補給也是目前市面上唯一第一綜合營養補充包

_DSC9250.JPG 

滿滿的維生素與礦物質

搭配上蔬果精萃,能同時滿足不同族群的營養補充

像平常,我跟凱爺就能同時一起補充不衝突

_DSC9252.JPG

.盒裝上還有營養成份標示

讓我更加可以安心食用

_DSC9254.JPG

盒子上有個OPEN的圖示

按壓打開即可取出獨立包裝的一日補給品

取用上也相當的便利呢~(I love it)

_DSC9255.JPG

_DSC9256.JPG

綠色系獨立鋁箔包裝設計,看起來很養眼

不透光,也不用擔心保養食品會變質無法食用

一包補足了每日所需,再也不需要瓶瓶罐罐帶出門

一包裡面有四錠的營養食品

綜合維他命緩釋錠

綜合B群糖衣錠

蔬果精華膠囊

複合植物油

_DSC9257.JPG

平常我都會覺得易累,尤其是下午吃完甜點後.....

根本整個人就是完全打不起精神

只覺得希望有張沙發或床,可以讓我小瞇一下

我現在都會在早餐後~中午前食用威德一日補給

裡面完整的營養能幫助維持機能

所以,食用後~會發現找沙發或找床的想法消失了!!

(哈哈~一口氣可以直接工作到晚上了)

_DSC9257-1.jpg 

一天食用量是一包,多食無益喲!

_DSC9258.JPG

獨特配方,故一包就能涵蓋每天所需營養補給

營養品採特殊劑型,故好吸收也好吞服 

_DSC9259.JPG

我都會分二顆二顆食用

不會有令人反嘔的B群味道

搭配開水食用還蠻順利

_DSC9260.JPG

有時我會放在運動前食用

營養補充足夠了,活動體力自然好的沒話說

_DSC9262.jpg

威德一包就集了四種高營養價值的保健錠

Betty建議大家可以天天吃

來維持自己的生理機能與健康

保養要趁早,健康自然零煩惱

有任何健康疑問也可以諮詢客服

   WEIDER客服電話: 0800-009181 

購物專屬優惠:https://bit.ly/2P4560G

_DSC9263.jpg

 

 影片分享: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4w2H8WWSkg

 

【購物優惠資訊】

  

購物專屬優惠:https://bit.ly/2P4560G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如果有喜歡Betty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快來粉絲團按個讚看更多文章分享~每月還會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