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9320.jpg

別小看Betty感覺好像身材都瘦瘦細細的~

其實看過我本人的話,就知道我的肚子又大又圓潤

加上我真的超級愛喝飲料,嗯嗯的次數又超少~

所以肚子天天都鼓鼓脹脹的(很難受)

 

更別說外食族了,Betty天天晚餐自炊吃很多蔬菜,也是一樣很難消化掉!

最後都還是要靠含有益菌的輔助食品來幫助好消化(哭哭T T)

_DSC9323.JPG

簡單先讓大家認識一下~家康生活IMO異麥芽寡醣

它是運用最新的科技技術,研發出一種機能性寡糖

寡醣是體內一種有益菌的食物,有益菌靠寡醣繁殖生存

所以有助於幫助體內益生菌的繁殖

像一些經常性便秘的人或是三高患者都很適合食用

最特別的是,乳糖不耐症者也都可以食用噢!!

_DSC9324.JPG

罐裝的IMO異麥芽寡醣方便收納

一盒有15包的二週食用量

不會過於甜膩,亦因為天天上廁所~身體感覺零負擔!

就連天天都感覺好累的疲勞感都相對減少了呢~

_DSC9325.JPG

_DSC9334.JPG

盒裝上還有營養成份標示

每一份獨立包裝:30g

熱量低,所以喝起來不會有感覺有任何負擔!

根本完全不必在意到熱量的囤積有多恐怖了~

_DSC9329.JPG

主要成份是樹薯澱粉與IMO異麥芽寡醣漿組合而成

成份來源非常的簡單且天然,全家大小食用我也很放心

_DSC9332.JPG

一日食用量的話:是成人13~35g/兒童5~15g/代糖者10g

(以個人體質不同,可依個人習慣增減)

我都會抓半包的量去補充

產地:台灣

貼心小提醒

孕婦、哺乳中請勿食用,或詢問專業醫師

_DSC9335.JPG

_DSC9333.JPG

獨立包裝相當的方便攜帶

隨身包放在任何包包裡或口袋裡也都很方便~完全不佔任何空間

有時跟姊妹淘出去,也可以跟姊妹淘分食一人一半的量

買飲料的習慣就會改買無糖飲料,再自己添加半包的IMO異麥芽寡醣

_DSC9336.JPG

Betty很推薦可以養成習慣一天搭配食用半包~一包量,在家也能開心顧健康。

CIMG0636.JPG

IMO異麥芽寡醣的顏色跟果糖長得很像

透明無色的,沒有明顯甜味劑的味道

但是沾一口來吃,會吃得出淡雅清爽的甜味

_DSC9367.JPG

平常我都會有喝檸檬水的習慣

我算是半糖中度者,所以一定要加點糖來中和酸味

小杯的檸檬水,Betty是加入1/3的IMO異麥芽寡醣

_DSC9368.JPG

IMO異麥芽寡醣的溶解速度相當的快

稍加攪拌後,糖即溶於水中了

_DSC9372.JPG

喝起來真的跟一般市售的果糖沒什麼差異

但是IMO異麥芽寡醣卻多了益菌和健康

而且在喝完了有添加IMO異麥芽寡醣的檸檬水後

過約半小時,就排氣有感~這一點相當令我滿意!

_DSC9373.JPG

奶茶我也都買無糖的,然後再添加IMO異麥芽寡醣半包

比起飲料店的果糖或蔗糖的添加,異麥芽寡醣還要更健康

喝飲料同時,還能同時增加益菌在體內

即使天天一杯奶,也不覺得喝起來有心虛感了!!

CIMG0643.JPG

提袋禮組送人也很大方

即使年節送人,也覺得hen可以

尤其是聖誔節要到了,拿來交換禮物最棒了!

CIMG0644.JPG

Betty蠻推薦早餐後食用的,如廁的行為是屬於非常自然且順暢

以我個人而言~我覺得要持續天天食用1/3~1/2的量

不僅天天嗯嗯很順利以外,還能促進代謝助消化

順便可以幫助體內作環保(讚,比個大姆指)

尤其是困擾很久的小腹婆們,IMO異麥芽寡醣一定是您最佳首選唷

CIMG0645.JPG  

   

(看更多詳細介紹或購買資訊)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inhealth

 官方FB試用活動資訊 

https://www.facebook.com/Familyinhealth/photos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如果有喜歡Betty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快來粉絲團按個讚看更多文章分享~每月還會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