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1800.jpg

每次出門旅遊或是在整理換季衣物時,都會覺得心好累

尤其是為了節省空間,Betty都會買一堆真空收納袋

尤其是像我這種不會收納又不大會整理空間規劃的人

收納袋真的就是我的好朋友了~

今天要來跟分享相見恨晚的居家好物

不論是旅行/換季收納/冰箱空間節省

摩肯DR. SAVE插電款抽真空機通通幫我設想週到了

_DSC1803.JPG

先簡單跟大家介紹摩肯這個品牌創始來源

「摩肯」品牌的創立,是希望開啟台灣生活好幫手的品牌定位,

並提升台灣家庭生活水平。因此摩肯將提供您最優質的產品,最專業的服務。


世間萬物,只要真空收納起來,家裡櫥櫃及行李箱的空間瞬間節省很多,

防潮防霉,物品可以得到更好的保存,

尤其台灣有夠潮濕的,真空保存真的是非常有需要啊!

 

140g超迷你輕巧的機身又不佔據任空置放空間

只需要一條USB電源線,插上充電源即可立即使用

可使用充電頭或是行動電源,方便日常及旅行攜帶使用。

_DSC1804.JPG

內附一個專利真空吸嘴,讓吸力更加強又快速

_DSC2026.jpg

裡面附贈了2大2小收納袋組合

另外,最特別的就是還有食品級真空食品袋

讓空間收納一次滿足徹底

_DSC1805.JPG

抽真空機主機體實際重量才140g

規格:7.5 x 5.5 (cm)

對於經常長途旅行的我來說,放在行李箱也不會增加行李重量

白色外型,還有塗鴨LOGO圖案設計

一整個看起來就是走入流行的文青尖端吶!!

_DSC1807.JPG

只要有這條USB線,任何地方或是接上行動電源都可使用

_DSC1809.JPG

還真的別小看這台迷你小抽真空機

它的吸力也在我實際測試後,發現它強而有力

讓我真的不得不驚嘆太晚遇見摩肯DR. SAVE

_DSC1810.jpg

盒裝上也有教學說明

只需要按下一鍵,立即節省了70%以上的空間

尤其像我小物很多,雜物又不知該如何下手整理的人

真的很需要這種收納袋,通通真空包裝起來

_DSC1811.jpg

食品級真空食品袋的大小是34x26cm

輕薄好收納,裝菜或裝肉也都很OK

海鮮類或是乾糧也都可以一起真空包裝起來

_DSC1813.jpg

食品級真空食品袋使用方式

1.貼紙就是氣閥口請勿撕開,請務必放置平桌上操作。

2.為保護袋體清潔,盡量使用袋中袋方式,

市面上已經有許多保鮮袋可以利用,運用袋中袋可以輕易保持袋體清潔。 

3.抽氣完成後再用手指按壓一下氣閥口,讓氣閥貼紙更緊密。

_DSC2010.JPG

可以運用手或是滑片協助,讓袋口更緊實

請一定要確定夾鍊袋袋口要確實壓合

這樣在使用真空機抽吸空氣時,才不會讓空氣外洩

_DSC2011.JPG

_DSC2012.JPG

_DSC2013.JPG

肉品部份,先把肉品用保鮮袋分裝好再依序置入食品袋中,
切勿過分抽取避免抽入血水。

然後也因為有了食品級真空食品袋

食品級真空食品袋

我也能一次買一週量的肉品回來冰箱囤放了

_DSC2018.JPG

因為裡小冰箱的關係,一直不敢買太多冷凍肉品或食品

深怕一個不小心,冰箱爆開了塞不了

給大家看個使用前後的對照圖就知道

節省空間收納的好處在於,可以放更多的食材

尤其是現在有了雙寶,出門採購食材不易

更是需要這種真空收納好物來加持,讓食物保存保鮮!!!

_DSC2020.jpg

_DSC2022.JPG

冷藏空間也直接增加了了80%的收納空間了

_DSC2023.jpg

冰箱瞬間看來超舒服的

凱爺表示:終於有空間可以放他一直很想喝的大罐汽水了!!

_DSC2024.JPG

另外,換季或旅行時最讓人頭痛就是衣物收納了

尤其是秋冬厚衣物,根本佔了一半以上的空間

每次國內旅遊,都要搬出24吋行李箱才夠放二大人的行李

現在又多了雙寶,想到年底要再帶他們一起出門遠遊

好像24吋也都不夠放了!!!(攤手

不過也因為有了摩肯DR. SAVE白色插電款抽真空機

讓我在旅行的路上不孤單(哈哈

_DSC2025.jpg

_DSC2027.jpg

抽氣前打開氣閥蓋,再將專利真空吸嘴對嘴蓋上即可抽吸多餘的空氣

_DSC2031.jpg

行李箱的空間直接就縮減了50%的視覺感

這才只是放雙寶的衣物而己

大大減少了置放空間後,連我跟凱爺的衣物都免煩惱

_DSC2033.jpg

最害怕的就是冬季衣物的收納了

我家的櫥櫃根本是可以用炸開來形容

很不想硬塞,但是收納空間不多只能利用這種收納好物來處理了

將厚重衣物一袋一袋的疊起來,視覺享受也達到舒服感

除了節省空間外,還能防潮減少霉味

這叫我怎能不大推這種迷你版的插電款抽真空機

_DSC2036.jpg

我覺得外出旅行或是居家收納都好方便

這幾次使用下來,除了說節省了不少空間外

其實連重量也都變得好輕,行李箱提起來也變得好輕鬆

最大推的是插電式的迷你抽真空機,插行動電源也能使用

不用怕隨時間電就無法使用(外出旅行最害怕遇到)

非常推薦給大家居家收納及旅行收納好物

_DSC2037.jpg

  

(如何購買及看更多介紹)

           

官網:https://www.modcon.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modconlife/

DR.SAVE白色插電款抽真空機:https://parg.co/8ua

DR.SAVE食品真空保鮮袋組:https://parg.co/8Qi

 

 

 


  

 

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