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2390.jpg 

上一篇有實際使用韓國婦嬰品牌elenire的推車開箱

elenire開箱推薦【雙胞胎推車】elenire 高景觀的雙人推車TEEK DUO

文章一發出後,雙寶社團的媽咪就開始有詢問這台推車

後來,也針對自己實推寫一下心得感想!!

產前就開始找尋有關可以一次推雙寶且可以平躺,耐用性又高的雙人推車

因為愛旅遊~所以考慮攜帶性便利且性價比高的推車

所以在推車的挑選關鍵上,我鎖定▾有這些▾

⧁推車重量10KG內

⧁價格在萬元內,耐用性高

⧁新生兒開始即可使用的平躺座位

收摺後不佔空間,方便放於任何車廂內

五點式安全帶,加強安全性

⧁超大設計的遮陽棚防水 

⧁輕踩剎車板即能鎖住車輪

 

光推車挑選,就足以讓我做了三個月的功課文

然後再花了二個多月時間去一一挑選出理想推車

目前雙寶滿六個月了,我也針對了手邊另一台的雙人推車來比較一下

我覺得這樣也許對於家中有二寶或新手雙寶父母可以一目瞭然 

_DSC2391.jpg

雙寶在滿四個月大後,我就開始計劃出遊

四個月半就帶出門環島四天(幸好旅遊魂噴發,蠻好照顧的)

五個月大又帶去山上吸吸芬多精,享受新鮮空氣

外出型推車的開箱評比,我算是小有心得了

 

出生時,我是使用朋友送的台灣品牌aiqi

後來在雙寶四個月大時,又再增添了韓國婦嬰品牌elenire

這二台的推車都沒有超過萬元,且CP值與性價比都很高

但我覺得要高尚又全方位照顧到新生兒或二寶的話

我最推薦韓國elenire高景觀的雙人推車TEEK DUO

它有歐美品牌的高景觀視野,而且外型非常的有質感

連朋友看都直呼:這推車不便宜吧!!(撥髮)

重點是推車輕又好揹提,帶出國也超方便

最值得推薦必敗的原因就是新生兒就可以開始使用囉!!(平躺角度175度)

_DSC2392.jpg

▲就上圖就可以看到推車的高低景觀差別

 

可一起行動的雙人推車

elenire推車也可以變成雙人推車

可以拆分單人/雙人,分開行動或一起行動完全沒問題

雖然說aiqi也可以變雙人,但是推起來就沒那麼順暢

 

座墊舒適度評比

座墊的軟硬與透氣度是可以決定寶寶是否能舒服躺

尤其是我家哥哥超怕熱的,不透氣的座墊總是耐不住坐

我發現elenire的座墊舒適度與透氣性都相當不錯

黑色防潑水的材質,也相當好清理

涼感度也很高,超級適合南高雄的夏天啊!

_DSC2393.jpg

推車握把質感與實測

安全扶手與推車握把,elenire都是採用皮革質設計

相對的提升了推車的時尚外型

aiqi的話就是一般泡棉布包上

大概就要盡量離開日曬雨淋的氣候環境了

_DSC2394.JPG

_DSC2395.jpg

握把角度測試

我本來是覺得推車把手不是個很重要的東西

畢竟人家送什麼,我就用什麼~沒什麼好挑剔的

後來用了elenire後,發現可以調整的把手真的好重要

尤其是抱小孩抱到媽媽手發作的時候

握把可以調整到自己覺得舒服的位置後

瞬間覺得推起嬰兒來,根本不是什麼大問題

_DSC2396.jpg

安全扣帶設計

elenire(五點式扣帶)>aiqi(三點式扣帶)

我覺得安全扣帶設計真的很重要

一來可以防止大寶寶快速掙脫

二來是加強了乘座上的安全性

等雙寶大了後,再怎麼聰明也不會聰明過五點式加強安全扣帶吧!

_DSC2397.jpg

置物籃空間

elenire也是大勝,甚至塞進一個雙寶媽媽包也沒問題

我一直以為輕量型推車的置物空間都大同小異

後來,進百貨公司後發現置物空間大小好重要

原先使用朋友送的推車,大概只能放二個保溫瓶就滿了

後來使用到elenire的輕量型推車後

我都直接把媽媽包往下層塞放(就是種放好放滿的概念)

 

_DSC2400.jpg

 

遮陽棚滿意度評比

Betty超注重防曬功能的遮陽棚

但這次去了一趟環島之旅後~發現除了防曬外躲點毛毛雨也很重要

再來就是想要看雙寶的小視窗空間也要透氣點

elenire有加大的遮陽棚~根本大勝了aiqi

雖然沒有做到全罩式,但近2/3罩跟透氣的小窗

足以讓滿足了我的育兒夢啊

_DSC2402.jpg

 

雖然說每台推車都有它的好壞之處

但我蠻推薦雙寶爸媽或二寶爸媽可以考慮入手這台elenire高景觀推車

我家大寶近15KG,還是坐穩如泰山

即使加了連結器變身為雙人推車,但因為加強的避震輪胎

所以其實也不會影響到在睡覺的小迷你寶

_DSC2403.jpg

  如果正在懷雙寶或是在搜尋雙寶推車的媽咪們

或者是跟我一樣愛出門趴趴造的人

真的可以考慮入坑這台elenire 高景觀的雙人推車

最大推的就是沒有外出旅遊,我都會把雙寶放在推車裡

直接就把推車當嬰兒床使用,雙寶睡得超安穩

一直到現在雙寶六個月大了,也是都會當午睡床在使用

_DSC2390.jpg 

 

 

elenire官網: https://kkbabys.com/

 雙人推車介紹:https://kkbabys.com/elenire/Item/show

 

天兵粉絲團設定勾選搶先看 這樣才不會錯過任何新文章分享

電腦版►從「已說讚」設定為「搶先看」

手機版►從「追蹤中」設定為「搶先看」 

 

DOUBLE-Betty文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