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小吃-牛肉湯+肉燥飯

沒錯,星期天一大早七點
就出現在赤崁樓旁的一家小吃店家
看到外頭人滿為患的樣子
再加上印象中蘋果出現報導過
當然不能放棄這個吃美食的好機會

<雖然此刻肚子裡已經吃過早餐,而且胃又脹到不行的狀態>

 
 

舊舊的招牌,散發出濃濃的古城香味

 

裡頭,真的只賣牛肉湯和白飯(肉燥飯)

 

這是要沾牛肉的醬油膏+薑絲

 

充斥著新鮮無腥味的牛肉夾雜著牛肉原汁的清湯

 

再點上一碗肥而不油膩的肉燥飯

香氣逼人而且讓我三兩口就扒光它

 

看看,我和老妹的傑作,好吃到一口都不剩

 

沒看錯,真的沒看錯

才早上七點而已就滿滿的人潮

 

我和老妹吃完已是八點了

吃著牛肉湯的早餐人潮還是這麼多





沒想到居然意外被我瞎到了地方
在飽餐一頓後
我的唇齒間還夾留著牛肉的香氣在口縫中

價格:
牛肉湯(大)80元 (小)60元
白飯 10元
肉燥飯 15元

非常道地的南部價位

地理位置:
台南市民族路上的赤崁樓往右走個50M就看到招牌嚕~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