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興高采烈只是去個夢時代要換個來店禮~

挑好了一件褲子準備要付錢

然後不到十分鐘的瞬間

 

我的最愛CC短夾居然就不知去向了!!

東翻翻西翻翻就是找不到~

 

超級天兵的我一直想著應該是掉在車子吧!

還是掉在路上呢~還是掉在前一刻吃火鍋的地方哩?

 

照理說,大家找不到的第一個反應應該就是

信用卡掛失->警局報案->所有證件掛失

 

可素偶居然還閒情逸致的叫老妹找房間跟客廳

然後再找車子內部

回家後又再一直找房間跟客廳
還有我所有可能走過的路和角落

 

對了,前一天最後拿出錢包地點就是鹽酥G

就叫小妹陪我去問鹽酥G老闆有沒有撿到à結果還是沒有~~

 

當煞那真的是欲哭無淚超級欲哭無淚的

想哭的不是我的錢,也不是我的證件,而素偶的最愛à短夾

 

只好默默的>>>先把部份信用卡掛失~再想辦法

天殺的老天跟我作對,家裡的0800居然不能外撥~

我還有一張卡怎麼辦???不能掛失了>>>

真是急死太監了我>>>>

 

有點潰堤的,想放棄>>>死小偷要刷就讓它刷吧~~>>> 



 

結果,當我已經放棄之時來了一通閃亮亮的聲音~~

哈哈>>>花旗客服的人來電說夢時代撿到我的皮夾>>>

而且超級貼心的還直接幫我轉進去夢時代的顧客中心與小姐熱線

 

然後,在去領的同時就下意識先撿查裡面的摳摳有沒有不見

想當然爾,已經不知去向了~



 

只是小偷很笨居然沒連皮夾一起拿走~所以我很感謝它!!

也好加在我中午沒先去領錢出來備用~~就當救濟吧!!

 


<<<<<<<<<<<<<<<<<<<<
後續未完>>>>>>>>>>>>>>>>>>>>>>>

 

然後呢???到了台南想說要把新的鏡片放進去眼鏡盒裡~~!

.................................................………………………………

 

消失的鏡片,居然好死不死地二片交疊在一起!!

所以我在想……..右眼是男的正值青春壯年期>>>>>>

 

所以偷跑到左邊的盒子裡去求愛。。

 

那降子,他們會不會生出更多的隱形鏡片出來給我呢??
(天真的幻想中.....)

.

.

.

.

.

.

重點是,那我新買的鏡片要怎麼處理啊????跪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