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被覺得我很會碎碎唸,常常會因為一件小事
都要大大的延伸到其它事情

EX.一進門未脫鞋,我就會莫名的拉大了我的嗓門叫喊著"鞋子"
然後,要再補個幾句生氣的話~
為何要我大小聲,不能自動自發嗎?講了多少遍?

總要唸上個二三句才過癮

吃東西掉了也要唸,為何不立刻撿,只能用一張衛生紙等等之類的
做不好,就得叮嚀....不是嗎?

只是,這些都只有我在高雄時才會發生,因為人在外地求生活的緣故

回來高雄也二個多月了,接觸企管業也二個多月了
也因為主管的囉嗦,主管的要求,工作上的精細
mail發送一次溝通完畢
致使,導致我也變得話更多人也更囉嗦了
再加上原本的功力,
更使得自己漸漸成為了"碎碎唸女孩"了!


其實,也只是開發潛在性自我罷了
收斂?要我怎麼收斂啊?
老爸受不了老媽受不了老弟受不了老妹受不了



後來,只研究出了一種能讓我閉嘴的方法
只能努力讓心情變差,因為降子才會讓我話變少


沒法度,大家都覺得我話超多,真希望自己的嘴可以閉久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