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長大一歲的日子了!

因為工作,所以今年的慶生活動減少了!


過了一個平平淡淡的生日



不過,少不了好友們的祝福與小禮物哦!

就甘心耶...生日還收到那麼多的祝福...

明天開始.又要過下一個25歲的人生囉!!

開始往下一步,下一個目標邁進吧!!^^

現在,我要為了我下一個生日

許下三個小心願...


第一:我想在今年瘦身成功->朝43KG邁進(雖然辦不到)
第二:我想趕快離開...公司->朝被老闆FIRE邁進(雖然很不可能)
第三:當然是放在心裡不能說啦!!(噓..那是秘密哦!!)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對我的祝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