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清大早地,搭著AM4:00準時出發的阿囉哈前往新竹去

想當然爾,真的很累,前一天八點半下班

回家用一用就已十點半了~拖一下拉一下地

終於在熟睡中被3:00的鬧鈴給叫醒來~

 

因為連續二天都在新竹上課,SO~就得露宿在新竹拉!

加上酒店公關災影我係高雄上來的~

居然給我一個很「史貝秀」A服務->房型升等為『行政大套房』

30坪大的房間,超大風景View,個人廚房加餐廳

以及還有一個比我家還大的Queen Size軟床

叫我三點起床也值得呀!

 




請觀賞這....我一個人使用的MINI廚房....



看似用不到的浴缸....一個人住真是浪費啊!!



當天晚上我只能窩在這小小地....小小地.....衛浴裡沖澡呀!!



灰熊之大的衣櫥裡....只擺了一件偶地Burberry工作服而己!



這是一進門就感覺超享受的客廳加辦公桌




有沒有給它很大呀??各位看倌們~~



重點來了哦~晚上還給我免費招待酒吧飲品~

雖然,沒什麼可以喝的但是哇A”KIMOGI"也爽

根本,是我Enjoy到不想回高雄了!

在這樣風高夜黑的新竹,迷人的氣氛再加上一級棒A貼心服務

 

實在是讓我不得不推薦這一家Hotel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