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記著五年前第一次到韓國的時候,大家都說一定要去超商買香蕉牛奶


後來,台灣也開始在販售韓國進口的香蕉牛奶了,所以也不怎麼吸引我了


這回到了濟州島,依然在各個超商看到必掃購商品之一:香蕉牛奶


而這回,首先挑戰買了這款胖胖瓶的香蕉牛奶來喝


口感上偏甜但是奶香氣較濃,不太適合不吃甜的朋友們喝它!


而且比較了熱量,這款香蕉牛奶的熱量也比其它款的熱量高~



想必,到了韓國就一定要買的香蕉牛奶綠色瓶,這一款我想就紅遍了大街小巷了吧!


初到韓國首要嚐試的就大概都會買瓶色瓶裝的來喝喝了!



但是,如果怕太甜的朋友們,就可以挑選這款藍色瓶子的喝,因為它減糖減熱量


但是,我還是覺得它有點甜度存在,不是完全無糖啦!




另外,還有這款橘色瓶裝款,裡頭說是加了核果類的香蕉牛奶,說實在的味道不是那麼香濃


總有種說不上來的奇妙味道存在,但若是想挑戰的朋友們,倒是可以嚐鮮一瓶看看~




另外,我每到一個國家的超商,總會發現不一樣的星巴克咖啡,當然來到這裡也不能放過品嚐它


瓶裝吸引我、顏色吸引我、價格呢~就不太吸引我了!


味道上來說,可能喝無糖拿鐵習慣了,這二款咖啡對我來說都些微的偏甜了!



還有一項常出現在韓劇裡的水果之一:超大甜草莓


但是,我覺得還是輸首爾一些,在東大門附近我還看過約手掌心大的草莓


但要價不便宜就是了,來這裡水果產量沒有像台灣那麼豐富,所以有什麼水果就吃什麼水果囉!


而這一大盒也才9,000W而已~蠻便宜的說!



再來,車上也聽了導遊說韓國的特色水果之一:超甜金桔,可以連皮一起吃下肚的喲


後來,在超市發現,立即買了一袋來品嚐一下,果真很甜連皮也沒酸味呢~


而這一大袋也才2,000W,很便宜呢~



還有這款哈蜜瓜冰棒,也是來韓國必吃的首嚐之一,但現在台灣的7-11都有在賣了~


聽說這冰棒有分正(5,000W)的跟仿(3,500W)的,但我真的不太曉得味道到底差在哪裡?


味道很甜很香濃,哈蜜瓜味與牛乳巧妙的融合為一味,冰棒吃起來很軟棉,真的很棒!




最後,我不得不來推薦一下這一攤路邊攤


在首爾,很常見有路邊攤,不外乎有雞蛋糕、炸熱狗、辣炒年糕或魚皮之類的國民美食


而這一味:豆沙包,我在首爾卻是沒見過,而且價格非常的明朗化,老板還教學步驟給我們看


在路邊也幫忙老闆拉了幾位客人來買,他還多請我們吃了五顆豆包


而這豆包很像是紅豆餅的做法,外Q內軟,比紅豆餅還要有嚼勁,讓人一吃再吃停不了口


這攤子位在蓮洞(繁華街)購物街的路上,靠近一家Coffee Shop兼賣麵包店的旁邊


整條街左右二邊逛下來,只有一台車停在人行道上,就素他啦!


離Park Side Hotel還蠻近的,所以有住在蓮洞附近的團友們,其實經過都可以來個國民外交一下!




我發現,每到一個國家去,就是要體驗不同的飲食文化


雖然不是每樣東西都吃得很習慣,但是比起不常出國的朋友們,我的胃裡又多了一樣異國美食


每次我都以這樣的心情旅行,真的都會感受到不一樣的新體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