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參觀這個被全世界公認:捷克最美的中世紀古城鎮-庫倫諾夫


在門口前,還有中文版的介紹,要用買的,不是拿的喔!!


從很久很久以前,就很常聽說捷克是此生必去的一個古城,一入城堡後,果真不枉此行啊!


保有著中古世紀的味道,是我最愛造訪的圖片~在這裡居然也能看到電影裡的夢幻場景。




這座城堡,有著一望無際、色彩繽紛的高塔及城堡林立著,夏日時分,還有許多遊客也會在這裡嘻水或划小舟。


每一處古堡,都有不一樣的建築以及特色存在。


巷弄裡還有幾家小書店和唱片行,散發濃厚的中古書香味,穿梭其中令我流連忘返。


像我這麼喜歡購物閒逛的人,也絕對不能錯過每一家精緻禮品店,這裡的商店各其特色在裡面,沒有進去踏踏,怎麼對得起我自己呢~


這家是專賣熊熊的紀念商品,很喜歡這家店的招牌,很有設計感~



這裡,也有許多像這樣子的特色招牌,琳瑯滿目的木造玩具也很適合帶回來送給有小朋友的家長,我相信收到的人,真的會超開心的~


而像是晶瑩剔透的水晶製品的商家,這裡也很多喔~捷克的名信片以歐洲來說,也是較便宜的,有習慣買明信片的朋友們,也很適合在這裡購買寄出!



連排水孔也都做得這麼有特色,就像是一隻腳穿上一雙靴一樣,很有特色的小鎮風味。


來到這裡,必去參觀處之一:野熊,我來了!


這座雕堡,以前是有住較高層級的長官,後來改建成為飯店,供遊客入住,城牆的外圍,加上石階的設計,讓我有種時光交錯的感覺說~


中古世紀殘留下來的炮台,如同墜入歷史歲月之中~


巡著小巷再塔上亦有眺望小鎮全景的最佳位置,這裡也絕對是值得爬上147階樓梯登高望遠的絕佳景觀。


在大家約定集合的中庭有個很有中古世紀的電話亭,讓我也想拍張照留個念了!



中午午餐:中古世紀筳席(烤乳豬、烤肉大餐)


說真的,吃完有點快反胃了,歐洲不是都肉要不就是都沒有味道的菜,而像今日中午又提供了咬起來沒有嚼勁的麵包,咬得下鄂好痠啊!




最後,就在這溫馨迷人的城鎮風情搭載著粉牆紅瓦小巷,來結束了這一個不可思議的浪漫之旅


在舊城廣場上,古堡邊境內,我真實的感受到這股濃濃的歐風情味兒了!


下一站,即前往瑪麗安斯基溫泉小鎮



[維也納]2011東歐蜜月Day1:維也納  


[奧地利]2011東歐蜜月Day2:阿爾卑斯山中小鎮、鹽洞+鷹巢、庫倫洛夫

[捷克]2011東歐蜜月Day4: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布拉格Prague



[布拉格]2011東歐蜜月Day5:布拉格Prague 市區觀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