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超開心~這次又入選了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的部落客推薦,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

讓我可以體驗這隨身攜帶包的無敵魅力所在了。

這次所要分享的開箱文,就是【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每盒裡共有20包隨身攜帶包!

IMG_8973

因為產品裡面含有鐵,不但是氣色紅潤的不二首選,更有助於增加血紅素的生成

並且,是日本首選的膠原蛋白飲,更是台灣第一家廠商通過食品安全認證的噢!

這麼樣的好康商品,怎麼可以這麼幸運的讓我體驗四十包的魅力啊!

姊妹們,快來和我一起品嚐美之選膠原蛋白的勵害之處吧~(搭肩搖)

IMG_8975

重點來了,來了,美之選膠原蛋白是日本雪印出產的產品噢,有迷有很勵害很明星的感覺呀!

在專利跟製造的科技上,OH天吶,光想就覺得好安心的食用美之選膠原蛋白!

IMG_8976

話說,美之選膠原蛋白是一款美眉們.女孩兒們絕對絕對不能缺少的一款用喝就能保養的保養品啊!

就是因為女孩兒們很容易每月的經期過後嚴重的缺乏鐵質,所以,要不斷的食用可補充鐵質的食品。(攤手)

IMG_8977

話說回來,這款美之選膠原蛋白因為運用了複方乳鐵蛋白,最重要的是還添加了讓皮膚Q嫩Q嫩的維他命C

又針對了現在怕胖的女孩兒們想減肥的困擾,居然每包熱量也才給偶12.7大卡而已!(蝦米?驚)

這樣子,我每天都嘛會很開心的奮鬥二包入喉,還給我水嫩嫩的肌膚~(反正熱量爆低,吃多也不怕)

IMG_8982

因為美之選膠原蛋白是高吸收型的胜肽膠原 所以任何時間吃都是可以的,安心食用吧!

單吃或泡飲料或泡茶喝,都嘛很適合,一來沒有驚人的腥(異)味,二來就像喝白開水一樣沒味道。

IMG_8984

因為富含了乳鐵蛋白使得鐵可以迅速被人體吸收,而讓女孩擁有好氣色的關鍵就在於鐵質身上阿!! 

再加上覆盆子口味,酸甜的香味~就像是談戀愛般輕妙動人呢~又更徹底的幫我補充了維他命C,好貼心的發明!!

IMG_8988

客倌們,看看我那第一天開始喝~臉上無光就算了,居然還給我有點黃黃感,氣色感覺就很差勁。(無力~)

IMG_8995

每天除了水果的維他命C外,美之選膠原蛋白又再進一步再幫我補充維他命C,大約三天左右,感覺氣色好像好一米米。

一天只吃二包,還真的很不夠本,有時一天都來上四包,泡在水杯裡當水一起喝,吸收效果還真驚人。

IMG_8998

約一週的食用,約一天會吃到三至四包,真的有增加我的皮膚彈性與光澤度,臉頰旁還透出粉粉頰呢~(羞)

讓我開始覓尋回購的衝動了,外加找姊妹們一起團購,邁向更Q嫩25歲的青春肌。

IMG_8999  

試飲七天的心得:

除了保養品天天擦以外,美之選膠原蛋白還幫我補充了保養品的不足,從內到外帶出好氣色

就連大姨媽報到也不害怕因失血而導至臉色差勁,愧見外人的冏態~

除了四物飲可以幫我補鐵外,我又找到了膠原蛋白飲來幫我補充鐵質,

讓我超開心的像是找到一線光明(躍),這真的是我吃過最沒味道最好吃的膠原蛋白。

愛漂亮的姊妹女孩兒們,快一起加入保養行列,用喝就可以變水水噢!

****************************

想看更多美之選膠原蛋白含鐵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4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