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安排到墨爾本旅遊之前,就知道Queen Victoria Market是個很有名的景點!

墨爾本的主要露天市場好像很少,所以說要找到便宜又勵害的伴手禮或戰利品好像非墨爾本的維多利亞女王市場不可了。

而這個維多利亞女皇市場也有著超過一百年)的歷史了,可以說是,墨爾本最富歷史氣息的市集,這個市集裡販賣著各式各樣的東西,從新鮮農場品,手提袋,服飾,果醬,紀念品,玩具等等,通通都有。

IMG_8198

話說這個Queen Victoria Market有吃的.有玩的.又有可以享受的!這裡的水果蔬菜海鮮及肉類也是出了名的便宜,當地居民也很常來逛噢!

維多利亞市場

今天逢復活節(也就是墨爾本又放假的日子了),不知道為什麼?人群好像還沒到一定的時間,總是特別的少!但是還有部份商家還有開~

IMG_8199

像是這裡賣海鮮的賣肉的也聽說都很便宜噢!

IMG_8201

餓了也不用擔心,一定會有食物可以吃,像是市場裡也一定會有提供CAFE可以喝,搭配著麵包或生菜也很讚不絕口噢!

IMG_8202

這家麵包店的生意很好的感覺,但是目前很早還沒有胃口可以塞~接著準備前往露天市場的集散地!

IMG_8203

這裡的路邊攤,真的讓我感覺好驚豔啊!這家是賣Mussel(也就是貽貝 淡菜)的攤家,害我也好像湊上去吃吃!

話說,這天也是BBQ DAY,所以附近總是不斷漂揚著烤肉的香氣和香味吸引著我去尋找!

IMG_8206

首先,要排隊的就是這家甜甜圈店了,裡面包覆著果醬的炸甜甜圈真的好好食啊!也許我真的沒有旅遊過很多國家的原因,我真的一口就愛上它了!
香濃的奶香氣口感衝刺在我的舌尖上,Q彈的咬勁更是我愛上它的原因~外層的砂糖果覆上麵包層外皮(真的是酥.香.脆.彈Q),超推薦的市集美食。

IMG_8208IMG_8207

這家烤布蕾(Brulee)也是不容小覷的排隊美食之一噢。

IMG_8209

由於這天是BBQ Day,固然是少不了路邊烤肉來吸引購買美食享用的人氣啦!(也有許多異國美食EX.西班牙。墨西哥。非洲等二十多個國家~)

IMG_8211IMG_8210

最後,我一定還要再推薦這一家店,"CHURROS"~也是Queen Victoria Market超人氣排隊美食之一噢!
跟台灣的巧拿棒很類似,但是墨爾本這家店別於台灣的口感是:外脆內軟(外層像餅乾內裏像麵包),我超推薦一定要去吃的一家排隊美食!

IMG_8213

IMG_8212

另外,出國旅遊不外乎都是收集當地戰利品,並且要體驗在地人市場生活,Queen Victoria Market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噢~在市集裡殺殺價,還要人擠人的感覺才會融入當地生活,連原住民的樂器在這裡也都買的到呦。

開放時間:
週一 公休
週二及週四 AM6時-PM2時
週五 AM6時-PM6時
週六 AM6時-PM3時
週日 AM9時-PM4時
地址 墨爾本 Victoria, Elizabeth&Franklin大街街角。

交通
可乘座伊利莎白街(Elizabeth Street)沿線的55路,57路,19路電車前往。 亦可乘坐墨爾本市發達的火車系統(城市鐵路)與公共汽車前往。

 

[澳洲]2014來去澳洲墨爾本十天當懶人。自助旅行背包客墨爾本行程規劃。啟程。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