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

我身邊的姊妹最喜歡交流目前使用到香味最持久的洗髮精有哪些......或是可以生髮又能兼具香氛持久的洗髮精,

只能跟我姊妹大聲說: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真的是我用過香味最棒也最持久的育髮洗髮精了。

 香水洗髮精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是一瓶功能性多合一的洗髮精:可以促進頭髮細胞活化,鞏固髮根、預防掉髮、強健髮根、使秀髮恢復健康狀態、潔淨頭髮及頭皮上污垢。

香水洗髮精

平時Betty都會想說要多吃紅豆或黑豆類的食物讓頭髮看起來可以健康以外還能夠烏黑亮麗,至少由內而外的保養也能夠達到功效吧!

再來,洗髮精的味道選擇~我也都會選擇香噴噴的洗髮精,喜歡讓浴室在洗完頭後還能充滿香氛氣息,整個人的心情也都會變得特別的好。

胜肽育髮洗髮精  

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的主要添加了胜肽護髮的成份,所以頭髮洗完後能感覺到頭皮的舒爽和清淨。

瓶身上有貼中文的介紹與說明~

香水洗髮精

一般保存期限:三年

原製造產地:台灣

香水洗髮精

洗髮精的容量:600ml/瓶

我喜歡Parfum育髮洗髮精的壓瓶設計,按壓很好壓不用太出力~瓶身很有法式風味。

香水洗髮精

香水洗髮精

Parfum胜肽洗髮精的顏色是透明無色的,比較偏液體狀很柔軟的質地,擠壓出來的育髮洗髮精立刻就能聞得到似曾相識的沙龍店的香味,找尋這款味道的洗髮精我可真是找很久耶~

香水洗髮精

我最著重的就是洗髮精加濕的起泡效果,最害怕的就是會感覺澀澀的再來就是要加很多水才有起泡效果(惱)

將胜肽育髮洗髮精小試在手上搓揉一下泡泡的質地,不會感覺澀澀的~非常好起泡而且泡泡很柔軟。

香水洗髮精

因為平常洗完頭後吹乾頭髮都要很久,就會懶的再上一些護髮的保養產品,所以頭髮就會看起來乾乾的沒有什麼色澤,加上平常飲食有時都會不太正常吃不太下的狀況下,也會蠻容易掉髮的~(哭哭)

所以目前遇到的最大問題,就是需要有一款可以幫助育髮的洗髮產品輔助,來幫忙解決掉髮問題。 

洗髮   

Parfum 巴黎帕芬 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在沾濕的頭髮上非常的好起泡,而且育髮洗髮精還能夠舒緩頭皮敏感或乾癢,洗頭的過程中也能感受育髮洗髮精有強健髮根的功效,之前Betty在使用它牌的洗髮精都很容易掉髮,所以都要一直清理水孔蓋避免積水,在使用胜肽育髮洗髮精中明顯有感受到減少掉髮的現象,而且洗完頭後也都不會覺得頭皮癢癢的。

香水洗髮精

Parfum 巴黎帕芬 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能夠活化髮細胞,所以~洗完頭髮後能明顯感受到頭髮變得很有生命力,不僅髮質變得很柔軟頭髮也看起來超級健康的。

 洗髮精  

使用前:頭髮像稻草般不好整理,容易亂翹而且髮尾好像毛稻草,看起來很粗糙。

使用後:頭髮亮麗又健康,使秀髮恢復健康狀態,髮根到髮尾的部份都變得很柔軟。

香水洗髮精

Betty很推薦給有掉髮困擾或秀髮不健康的人使用,尤其是育髮洗髮精能夠鞏固髮根幫助頭髮的生長,藉以保護新生長出來的毛囊。

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算是目前我用過最棒的洗髮精了,不論是沙龍級的香味或是在洗髮過程減少掉髮的情況,一整個都很得我的歡心,在洗髮過程中也不需要使用到潤髮產品來加強滋潤秀髮,因為胜肽育髮洗髮精裡頭含有胜肽成份幫助滋潤到頭髮裡的每一根毛細孔,所以在洗完頭髮後也不會感覺到油膩,甚至洗完頭髮整個變得很柔軟喔!

還在擔心掉髮嘛?快來試試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

香水洗髮精

 

想看更多Parfum 巴黎帕芬名牌香水胜肽育髮洗髮精試用心得,請點我

女人知己官網,請點我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