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Betty的肌膚感覺好像很不錯,其實最大的困擾就是每個月的生理痘

每次只要到生理期之前,臉上肌膚的粉刺痘痘就開始冒出來見人了(尤其是發炎好明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

散發出淡淡的龍腦香氣,並萃取出昴貴稀有的樹脂精華,草本溫和配方讓我一試就愛上。

 淨痘霜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容量有5ml

由百安堂興業所製造的,全程MIT台灣製造~所以不用害怕有黑心添加物

小小一瓶的,真的超級好攜帶出門的~尤其是約會的時候隨手都可以拿出來擦

淨痘霜

淨痘霜

淨痘霜

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主要是可以幫助調理肌膚及暢通毛孔

尤其是現在經常熬夜的夜貓族,或是壓力太大的上班族,肌膚多半不是挺美麗的

有時候Betty出國如果遇到水土不服的話,也很容易長粉刺或是小疹子之類的

這時候,就要派上很勵害的化妝術來遮遮掩掩了(哭哭)

有了淨顏撫荳霜之後,這完全不再是我所要擔心的問題了。

淨痘霜

打開盒子後,裡面有附上小小張的說明書以及商品說明

淨痘霜

大多數來說,Betty的肌膚算是比較外油內乾的膚質,有時候用錯保養品會立馬過敏不舒服,通常就都要多次洗卸,才能舒緩肌膚上的不適!

前陣子,也吃了些中藥來作調理,不過好像效果不是很彰顯(一整個很不滿意皮膚狀況)

最近有感而發的覺得,治療勝於預防~反正粉刺痘痘或敏感肌什麼時候出現都嘛不太一定。

真心覺得~身為女生的我,如果沒有一張漂亮又惹人羨慕的美肌,一整個人就會變得很。阿。雜(撥亂頭髮)

淨痘霜

淨顏撫荳霜的出口處其實不會很大,而且瓶口出處是透明狀~不用擔心會有溢擠的問題。

味道有草本的清新香氛,有點淡淡近於龍角散的味道~本人我可是超級喜歡的!

重點是,用起來還有點涼涼的,感覺對於調理肌膚是個相當棒的選擇。

淨痘霜

淨痘霜

最近,令我最煩惱的就是~生理期又快要來報到了,粉刺發炎程度可是之快啊!

立馬抹上淨顏無瑕霜,感覺涼涼的很舒服~而且肌膚立即有舒緩的感覺,不會刺刺或癢癢的

此外,塗抹的部位也不會感覺厚重,一整個就是很隱形!

淨痘霜

差不多中午擦完淨顏撫荳霜之後,到了下午泛紅的部位就比較消失了!

因為淨顏撫荳霜有調理問題膚質的作用,讓痘痘不會亂長或冒大此外還能幫助控油,幫助Betty做了最基底的保養工作呢!

淨痘霜

隨身帶著小包包或筆袋裡都好好塞唷!因為能一天使用數次~所以害我變得很依賴淨顏撫荳霜的生活。

淨痘霜

淨痘霜

因為天然草本的因子,所以針對於問題肌或痘痘肌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拿我的同學來示範先,好康一定要豆相報~這樣才算是好同學的模範榜樣咩~

以油性肌膚的人來說,油脂最旺盛的就是雙頰也是痘痘肌最易生成的部位,擦上淨顏撫荳霜後,清新微涼感立馬就舒緩了肌膚上的不適及撫平感(傑克啊,太神奇了吧你)

量不需要塗抹太多就能讓問題部位都全方位的照顧得到呦!

淨痘霜

塗抹完後,退紅的效果算是有明顯的看到,同學使用起來也覺得超級好用的!

重點是:超級清爽不油膩,一整個與肌膚貼合不卡卡,無瑕霜延展性很高也很好推開呢~

淨痘霜

Betty連續使用數天後,發炎的地方也能看到效果,真的太適合我這個痘痘發炎就變得超明顯的美人兒了我!(灑花)

淨痘霜

我真的很真心推薦淨顏撫荳霜,絕對是天天帶在身邊的好朋友跟好伴侶,現在完全不能沒有它!

就連身邊的好朋友跟同學們也都開團要購買來省運費了,這麼好康的東西不推薦跟分享真的很對不起大家啊~

淨痘霜

 

想看更多唐方麗帖淨顏無瑕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7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