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說是天天外食族了,連我過了30歲後,新陳代謝變得越來越慢(兩行淚下)

尤其是腸胃的蠕動速度就像是龜速般的緩慢,便秘之神一直降臨在我身上

 

Betty的肚子裡,就累積了滿滿的毒素~肚子又很脹(都不消耶)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咱們今天來就介紹添加了藍藻活菌的酵素食品

不但能讓我的腸胃暢快有活力,還能幫助腸道的健康狀態。

 藍藻

藍藻這名詞,早早就出現在我的腦海裡了~

我知道藍藻又稱為螺旋藻,對於身體的代謝或消化好處多多

維生素與礦物質的含量,也比一般的蔬果類還要高~

因為我的腸胃蠕動速度真的很慢,常常吃進去的食物都要二天後才能排出

所以有很多朋友都有推薦我可以試試藍藻的產品試試

藍藻

一盒纖暢藍藻活菌裡有30包迷你隨身包裝

以一天一包的量來說,剛好是30天的份量

天天一包量也能讓身體天天保持全方位的活力與健康。

藍藻

藍藻

關於有酵活力

有鑑於環境的變化,現代文明病越來越多,人們的養生保健意識抬頭,但錯誤的養生觀念,卻想要速成達到效果,反而讓更多的化學物質傷害身體,養生保健是循序漸進,而不是一次到位。為有天然的食材,才能與身體相輔相成,持續穩定的保持最佳活力,用天然最好的原物料是我們對身體唯一最完美的要求!

藍藻

纖暢藍藻活菌最特別的是嚴選了高品質的營養成份

裡面有專利芽孢型乳酸菌、乳酸八益菌、難消化糊精、藍藻粉(這很重點)、葫蘆巴籽萃取、綜合酵素(木瓜、鳳梨)

如果平常有跟我一樣上廁所不順的人,絕對一定要補充大量的益菌及酵素增加消化速度

尤其像我平日上課一天下來,運動量根本就是零,平日我完全不運動的人更要攝取高量的纖維量

藍藻

藍藻

藍藻

一開始食用,會建議可以一天二包食用呦!

如果上廁所很順利的人,一天一包就可以了~

像我飲食習慣不佳,蔬果攝取也很少導至我的體質很酸(蚊子都超愛找我的)

我就很大力的推薦一下,第一個月我就下猛力來一天二包的食用量。

藍藻

有酵活力 纖暢藍藻活菌是一款粉末狀的食品,不含化學成份、不含香料,而且也有通過各項驗證!

通常只要一看到粉末狀的食品其實都會有點驚驚的,很怕有不好聞或令人作噁的味道

因為纖暢藍藻活菌有添加了柳橙調味,所以直接食用也很OK地。

 

Betty會建議早晚飯前半小時搭配常溫水食用,可直接食用或用有蓋子的杯子或寶特瓶搖晃約十秒,待粉末與水融解後即可食用,或是放入冷水中攪伴至融解也OK呦!

藍藻

藍藻

有酵活力附上的DM也將產品特色說明的超級詳細的

 

纖暢藍藻活菌的特色

美國專利芽孢型乳酸菌與獨家包埋的八益菌搭配組合,分工合作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補給品質優良的難消化糊精,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減少身體負擔。
風靡日本、歐美市場含有高濃度水溶性膳食纖維的葫蘆巴籽萃取,幫助促進新陳代謝,排便順暢
木瓜、鳳梨及澱粉分解酵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藍藻粉補充全方位的營養素,有助三餐在外的外食族調整體質,提供良好的營養補給。

 

讓我更深入的了解藍藻活菌的魅力與好處

藍藻

藍藻活菌粉偏牛奶白色,裡面有一點一點的應該就是藍藻粉了!

其實沒有什麼味道,不太敢大力聞~深怕粉末會吸進鼻子裡頭。

藍藻

營養成份標示也很清楚,而且熱量一份也才12.4大卡而已

完全不必會造成身體上熱量的負擔~(嘴角微笑)

藍藻

盒身上還有QR CODE掃描碼,讓我更認識 有酵活力-纖暢藍藻活菌

藍藻

家中如果有長輩或小朋友的話,推薦一定要囤貨放在家裡讓全家大小都食用

像Betty婆上了年紀後,腸胃道的消化速度真的變得好緩慢

而且如果吃太飽很容易脹氣,麵類或麵包也都不能吃(也會脹氣)

Betty婆覺得因為有添加了香橙風味,直接食用不會有異味很好吃

加在常溫水裡一起飲用,也就像喝水一樣不會難聞或難喝!

順便加強保養調整一下體質也很不錯呦~(長輩可是很讚賞呢~)

藍藻

藍藻

每包內容量:3g/小袋裝

藍藻活菌隨身包放在包包裡也很方便呢~完全不佔任何空間喔!

我真的很容易被隨身包的產品給吸引(立馬正中要害)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藍藻

Betty認為如果身體的毒素一直都在不去排毒,真的會造成身體很大的負擔

尤其是肥胖者的困擾一直存在著,天天都要去找醫生報到吃藥

如果平常將自己的體內環保做好的話,其實身體也會感覺很輕盈呦

(開始又要講長篇大論的故事了)

 

一直以來Betty總是以減肥和維持身材為目標

真的想要解決便秘困擾及減肥光靠運動是真的不夠的( ̄<  ̄)

因為新陳代謝變得緩慢,身體也會跟著慢慢發福一堆病

(哭哭.....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lt;體驗&gt;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現在有了纖暢藍藻活菌後,立馬跟便秘之神說bye bye 了(發現小腹平坦許多)

藍藻

   

  官網:http://www.taiwanzhiye.com.tw/index.php

  FB: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zhiy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住在天兵村裡的姐妹花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