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拒絕變成黑妹妹~面膜控公主要又來分享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

保濕真的很重要,這個觀念我想大家一定都很知道!

就我所知,泡泡溫泉水除了能讓身體血液循環更好以外,泡溫泉水也能讓身體長壽健康

現在居然,台灣也有推出溫泉水的面膜,除了身體保養以外還能兼具臉部保養(啵兒棒)

第一次用到使用正港台灣溫泉水製成的面膜,感覺我的肌膚變得保濕又淨白了呢~

 JM面膜

如果妳以為保濕工作只要猛擦化妝水再擦上乳液鎖水的話,那妳就大錯特錯啦!(≡ _ ≡)

怎麼樣才能讓肌膚更飽水,除了要多喝水份補充以外,還有面膜也是個很重要的媒介....

像我如果三天才敷一次面膜的話,皮膚很容易就會出現乾燥、黯淡、甚至不好上妝的問題。

今天,我就要來分享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

裡面含有虎頭蘭花萃取、溫泉水、膠原蛋白、玻尿酸等嫩白成份,讓我天天敷起來就是美啦!

一盒裡面有五片包裝,每片面膜的容量有25ml的大容量精華。

JM面膜

JM面膜

主要用途:滋潤肌膚、淡化黯沉、提亮嫩白黯沉肌膚。

水源都有符合經過經濟部水利署溫泉法的合格規定喲~

JM面膜

就我所知,台灣MIT的溫泉水算是全世界都知道的有名啊~

舉凡鳥來溫泉、關仔嶺泥漿溫泉、屏東牡丹溫泉、宜蘭礁溪溫泉及冷泉........等

台灣溫泉,真的是只要每次有外國朋友來我都嘛會大力推薦一定要去泡一泡

JM面膜

來自於台灣MIT製造的台灣溫泉面膜,絕對是可以大力推薦送的伴手好禮了!

主要添加的虎頭蘭花萃取液就是保濕、淨白的主要來源

像我很容易出油的肌膚,因為溫泉水的關係,所以面膜敷完後不會感覺很油膩

再加上面膜裡有蘆薈添加,所以能讓肌膚感覺得到舒緩?( ̄3 ̄)

很適合曬過南部大太陽後的急救保養面膜(舒緩鎮定效果一級棒喲!)

JM面膜

JM面膜

JM面膜

JM面膜

有效期限是三年,盒底也有標示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

JM面膜

台灣溫泉水面膜的精華水成份真的很多,光取出面膜而已~袋裝裡的精華水就一直滴呀滴的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一般膚質都適用哦,面膜質感非常的溫和!!完全沒有刺激性

JM面膜

面膜紙的質地也很柔軟舒服~重點是面膜紙很透不會很厚重

會有一點點淡淡花的清香,但泉水的味道比例佔比較大

沒有添加人工香精或香料,所以香味不會很重~很清新我很喜歡!

JM面膜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有三層

有藍色的不織布還有面膜基本的隔離層珍珠膜

最重點的主角就是中間那層“面膜”啦!

 

使用方式非常的簡單唷

JM面膜

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

溫泉水面膜的溫和配方一般膚質都適用

高效能的淨透保濕搭配上柔嫩淨白感受,讓我一試就愛上。

 

最重要的虎頭蘭成份添加還能讓肌膚保持光滑白嫩,提高皮膚緊緻度。

JM面膜

保濕度真的很夠,果然是保濕溫泉水面膜

害我現在愛上了溫泉水的保濕面膜,而且一張面膜就能保濕跟淨白同時兼具

如果肌膚保溼度不夠的話,還真的無法讓肌膚保持在最佳狀態(上妝也超難推開的)

還有還有......................

一般女生最在意的面膜服貼度也超棒的哦~

緊緊服貼在肌膚上的每個角落,完全不會因為做家事或喝水而掉落

緊密的貼合在肌膚的每一吋角落裡,臉部的肌膚也感受到被保護!

(一整個是開心到旋轉灑花飄啊!)

JM面膜

JM面膜

保濕的神奇效果絕對是很驚人的!

精華水量的飽合度真的很高,完全沒有體驗過這麼棒的保濕面膜。

JM面膜

敷完後的臉蛋會變得比較有光澤感,肌膚完全不會有乾澀的問題

選擇保濕產品之前,一定要知道自己的肌膚目前是什麼狀況

我很建議保養方式應該隨季節或身體狀況而改變。

最近冷氣真吹很久,臉部的乾涸程度真的很緊繃無法呼吸(求救SOS)

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真的能補足在冷氣房臉部肌膚嚴重缺水的問題!

JM面膜

敷完20分鐘後,取下的面膜精華水還是有剩很多

告訴妳千千萬萬不要浪費了溫泉水面膜的好處啊

再把剩下的精華水全上身上都再塗抹一次一起保養

讓身體也能感受到溫泉水的肌膚呵護。

JM面膜

JM面膜

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我也做了滿意度評比:

控油效果★★★★

保濕效果★★★★★

緊緻毛孔★★★★

修復暗沉★★★★★

面膜服貼★★★★★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肌膚容易缺水的話,推薦您一定要來試試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虎頭蘭保濕淨白面膜!

JM面膜

 

想看更多JM就是美台灣溫泉水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7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