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悶熱,讓我好想快點征服一直出油的痘痘肌膚啊~(攤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acy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

金縷梅的萃取添加,趕走了我夏天的油光滿面並且還調理了肌膚油水平衡

 淨痘面膜

Betty的肌膚算是混合型的敏感肌,不過一到了夏天就很容易出油跟長痘痘

為了愛美,出門還是會習慣上點淡妝~但是因為出油的困擾總是讓我的妝感不服貼,看起來很不自然!

再加上南部的高溫天氣已經不分晝夜了,隨時都能維持在30度上下(熱爆炸了我)

所以,變成補妝都好懶,只能靠保養來維持我的妝容了!

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一盒裝裡有五片包裝

金黃色的設計質感,在夏天看來非常的金亮陽光(灑花)

重點是每一片面膜的內容量居然有足足28ml的重量呢~

難怪我拿起來的時候感覺特別地有。重。量!

淨痘面膜

淨痘面膜

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最主要的成份來源添加了北美金縷梅,能同步的調理肌膚的油水平衡機制

另外還有天然的薄荷腦及茶樹純露能安撫肌膚的不適以外,還能平衡肌膚的油脂分泌

像我夏天很容易出油及冒痘痘粉刺來說,非常極需要安撫我的肌膚不適。

平常出門我都很習慣淡妝出門,最近夏天到了不曉得為什麼就很容易脫妝!?

再加上,近三個月發現自己只要是生理期前後痘痘更是旺盛

爽膚淨荳面膜真的算是我目前用過最棒的生理期面膜了。

淨痘面膜

淨痘面膜

淨痘面膜

外盒身的側面有標示保存期限/規格/保存方法

成份也都標示在盒側面,很清楚!

每片面膜的外包裝也都有印製上使用到期日

淨痘面膜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

在洗淨全臉後,上完基礎的化妝水、乳液的保養後即可敷上爽膚淨荳面膜

以一般的面膜使用上來說,其實步驟也都大同小異(攏同款啦!)

面膜大概敷約15分鐘即可,敷太久也很怕會造成肌膚上的負擔。

淨痘面膜

Betty的肌膚也很容易敏感~但是敷上十分鐘都還是感覺很清新涼爽

重點會時不時的一直聞到淡淡的茶樹清香(肌膚感覺很鎮靜舒服)

淨痘面膜

像最近,反應婦科位置的下巴冒了好多小痘痘及小粉刺

一直很懊惱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敷保濕面膜對肌膚來說負擔太大,不敷面膜肌膚又乾乾超緊繃的(攤手狀)

幸好我有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可以讓我可以完全依賴它在生理期前後(必敗好物啊)

淨痘面膜

淨痘面膜

有的時候,Betty的肌膚也很容易敏感~

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萃取多種可幫助鎮靜肌膚的精華

運用多種安撫修護肌膚的配方添加以減少痘痘肌發生。

另外,有痘痘剛生成的人一定知道,敷到刺激性的面膜一定會有點微刺感

但是,爽膚淨荳面膜完全一點也都不刺激喲~(灑花)

像我二天就會敷一次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目前都還沒有過敏紅腫

特別添加的水解膠原蛋白及蘆薈萃取,更能深入毛細孔達到細緻肌膚效果。

對於油性肌膚或痘痘肌的人來說,根本就是可以保濕又能鎮靜肌膚的面膜救星嘛~(撥髮狀)

淨痘面膜

精華液容量還真的多到有點兒誇張了~(別浪費別浪費,頸部也能享福呢)

淨痘面膜

淨痘面膜

一敷上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會瞬間有一點清涼感

再來,肌膚能夠得到安撫的狀態,尤其是剛曬完太陽的肌膚更能有感。

時不時的還能一直聞到茶樹精油的味道,很好聞而且不刺鼻!

沒有刺激的癢痛感,貼近肌膚的感覺算是蠻溫和的,我很喜歡這款面膜。

淨痘面膜

敷完15分鐘以後,微涼感會不見~肌膚會有溫撫的感覺

使用後,肌膚變得蠻平滑的~隔天一早痘痘的傷口也會感覺不那麼刺痛!

淨痘面膜

淨痘面膜

我也做了滿意度評比:

控油效果★★★★

保濕效果★★★★

緊緻毛孔★★★★

修復暗沉★★★★

面膜服貼★★★★


如果妳也跟我一樣肌膚容易缺水又出油及長痘痘的話,推薦您一定要入手一盒macy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

淨痘面膜

敷完臉後,會感覺整張臉得到清新舒爽(很舒服吶)

而且肌膚感覺明亮許多~感覺也很光滑柔嫩!

第一次感受到能控油又能保濕同步啟動的爽膚淨荳面膜(啵兒棒~)

 

 想看更多macy金縷梅爽膚淨荳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80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