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粟

Day1:高雄苗粟:溪湖渡假村➔宮原眼科吃冰台中:成旅晶贊飯店(台中民權館)

Day2:台中中社觀光花市➔泰安鐵道文化園區➔石岡水壩➔木匠兄妹台南晚餐:小豪洲沙茶爐➔高雄

 

好久沒有好好的玩爽國內旅遊了

這次託我妹的福,完全免費玩爽中台灣(哈)

二天一夜的行程安排的恰恰好,說是親子行程也不為過

因為我們還帶著二個年邁快六十的父母(雖然還年輕,但我媽真的完全沒體力)

第一天,配合遠傳家庭日~所以一大早從高雄出發去溪湖渡假村報到

開始暢遊溪湖渡假村(重點是,這天真的熱到爆炸了)

苗粟-溪湖

設施幾乎都是以小朋友的遊樂為主,大人笑聲為輔

走走爬爬就是以大人的雙腳為主,小孩唉聲為輔

苗粟-溪湖

這裡有一整排的英國騎士的雕像

很適合小孩在這裡追趕跑跳

苗粟-溪湖

接續著園區往上走,會看到一大區的闖關遊戲區

認真說,蠻好玩的~看我爸玩得不亦樂乎的模樣

這些遊戲對於大人小孩的互動還蠻不錯的。

苗粟-溪湖

苗粟-溪湖

苗粟-溪湖

苗粟-溪湖

苗粟-溪湖

天氣真的很熱,幸好遮敝物還不少!

要不然一天下來也許很快就會曬成肉乾了吧(我想)

苗粟-溪湖

因為家庭日有設計蓋印章遊戲

我覺得這遊戲很棒的是,讓你走完整個園區

爬坡路段及下坡路段都一定走得到

很適合懶於運動的人!

苗粟-溪湖

苗粟-溪湖

苗粟-溪湖

苗粟-溪湖

苗粟-溪湖

園區內,也可以看到人面蜘蛛

真的很大隻,比我的手掌心還要大隻

苗粟-溪湖

設計了八站的印章站,不僅要找印章的所在地

方向感也要很好,要知道地圖的東西南北方向

苗粟-溪湖

苗粟-溪湖

安徒生童話區-安徒生異想世界

這一區很適合愛拍照的人前往停留

很多可以拍照的景點,我個人挺喜歡的

很多童話故事裡的畫面都會在這裡出現

苗粟-溪湖

苗粟-溪湖

苗粟-溪湖

安徒生的童話人生:(故事屋)

裡面有安徒生爺爺的自我介紹區,包含生平境遇、重要事蹟、童話故事簡介等,運用多媒體影音,帶領大、小朋友進入安徒生童話人生。

其它還有:觸動式故事書換你說故事錢幣拓印區剪紙互動區互動投影區桐花綻放投影區

苗粟-溪湖

遠傳的員工都蠻正的(誇獎)

苗粟-溪湖

往恐龍世界去找下一個蓋印章的站點

又是開始走下坡的路段(累慘了我們)

苗粟-溪湖

苗粟-溪湖

苗粟-溪湖

苗粟-溪湖

為了收集八個印章,我們真的很認真也很確實把整個園區走遍了

我覺得很適合與孩子戶外活動的園區,也能順便鍛練體力~

苗粟-溪湖

0706-2-1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西湖11號

☼營業時間:9:00~17:00

☼交通規劃:
自行開車:
國道一號:下中山高三義交流道左轉100公尺可達。 
國道三號:下中二高苑裡交流道,沿中苗六線經火炎山接省道台十三線,右轉後即刻再右轉上高架道路往三義〈交流道〉方向,下苑裡交流道後至三義車程約15-20分鐘。

搭乘客運: 

北部遊客可在台北搭乘地點:台北轉運站4樓10號月台(台北市大同區市民大道一段209號),直達西湖渡假村。
(訂位專線: 請洽豐原客運 04-25222203)

中南部遊客:
可在豐原搭乘地點:豐原區三民路46號(火車站前)搭乘豐原<->台北班次,直達西湖渡假村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lt;體驗&gt;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lt;體驗&gt;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