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夢幻的3D持久旋轉眉筆,我一定要大力推薦!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F3D持久旋轉眉筆

獨特3D一字型筆蕊美容液成份添加的旋轉眉筆

完全不用動刀削,就能輕易勾繪出我要的自然眉型(開薰啊)

3D眉筆

說到眉筆,絕對是眉毛稀疏的人必備的隨身妝物!

而我的包包裡,每天必備的一定是一隻很好畫的眉筆~

萬一沒帶,包準我一整天都沒有安全感(抖抖)

雖然很想要繡眉,但是很沒有勇氣可以去做這件事

萬一失敗了,那可是要跟隨我一輩子的呀(連想都不敢想)

超幸運這次可以體驗NAF3D持久旋轉眉筆的魅力之處。

3D眉筆

以前使用過很多專櫃品牌的眉筆,最後還是回歸開架的懷抱裡

不僅開架的眉筆好用,CP值也很高,重點價格也很親民

眉筆的顏色也最貼切我的膚色,一點也不會感覺很突騖

因為我的膚色很白,要用到很好上色又自然的眉筆真的很少

廢話不多說~我要來好好介紹及試用NAF3D持久旋轉眉筆

3D眉筆

秘密武器在於這支旋轉眉筆的時間可以撐很久

而且不管夏天再怎麼樣流汗,也都不會掉色(在南部,這真的很重要)

而且,這真的是我第一次接觸到有添加美容液成份的眉筆耶!

不要說保養品,眼妝品有添加美容液的我只有在日本有看過而已

3D眉筆

我拿到的眉筆顏色是:經典棕黑

很搭配我的黑髮色及白皮膚(哈)

獨特的3D扁平筆芯,也是我第一次接觸使用到的!

3D眉筆

3D眉筆

扁平狀的筆芯好處在於,不需要再拿刀片削出形狀

對於在畫眉毛時真的很好上手,而且也節省畫眉時間!

3D眉筆

雙頭的眉筆設計

一邊是眉筆,一邊是眉刷

3D眉筆

雖然寫了很多看不懂的日文字

不過,請放心~還是有中文說明貼紙及製造日期的

小叮嚀我覺得說明的很棒,尤其是像我第一次使用這種旋轉式的眉筆

為避免折斷,請轉出約2mm長度使用!

3D眉筆

眉刷看起來很柔軟,比我一般使用的毛刷還要軟(觸感真的很舒服)

刷起來觸感也很舒服,完全不會刺刺癢癢的

大力試刷在手背上,也完全沒有紅癢狀,很OK喲!

3D眉筆

3D眉筆

畫出來顏色不會太深,顏色顯得很自然

很搭配我的黑髮色,眉色也很柔和不死板,我真的很喜歡這顏色!

3D眉筆

好啦~進入畫眉步驟,左眉或右眉先畫都可以!

旋轉眉筆芯軟軟的很好上色,畫在臉上的眉毛顏色很自然,

不去故意擦拭到的話,完全不會掉色。

畫完眉毛後,可使用另一頭的眉刷輕刷一下,可以使眉毛整齊柔順些喔~~

3D眉筆

我不論是出門逛街約會或是市場買菜

早上起床的第一個動作絕對是畫眉毛(可見眉筆對我來說有多麼重要啊)

有時候畫完眉毛後如果有空洞或色塊沒畫到的話,這時候眉刷真的很重要~

刷一刷,眉色看起來就均勻許多了~這眉刷真的很好用!

一筆二用的感覺真的讓我感覺很方便,不需再多帶一支眉刷出門了!

而且眉筆跟眉刷二頭都會有附上蓋子,收納上也很方便。

3D眉筆

畫之前,完全沒有什麼眉毛,而且再加上定期都會修雜毛

我的眉毛完全都快要隱形看不見了吧!!!

畫完之後,我整個人看起來自然許多了,對吧~哈哈哈。

3D眉筆

眉毛的線條看起來是不是很自然呢~

我從早上上妝到傍晚五點多,眉尾完全沒掉色(重點這天我還流很多汗)

NAF3D持久旋轉眉筆的持久力真的很勵害,完全征服我的眉!

3D眉筆

旋轉式眉筆使用上真的方便不用削,筆桿後面附眉刷(有蓋子),帶出門超方便

而且附的眉刷還蠻好刷的^^,一筆二用真的很方便~

畫好筆桿轉過來刷一下眉頭,眉刷稍微暈一下就很自然了

持久度真的很棒,隨時補妝也都很OK呢......

對於新手來說,算是相當的好上手喔!!!

算是一隻相當好駕馭的眉筆,以色度來說~CP指數很高。

3D眉筆

 

想看更多NAF3D持久旋轉眉筆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58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