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tty是個鼻子嚴重過敏的人,雖然十年前已經動過鼻竇炎的手術

但是因為臨近工業區,所以鼻子還是會時常的過敏性鼻炎

每天早上起床都會打噴啑,天氣變化或季節變化也會~(很苦惱)

 謝謝萬事OK生活市集提供這麼棒的京之寢具-防螨寢具系列組

終於讓我可以跟哈啾說bye bye 了!

京之寢

萬事OK生活市集代理京之專利生物性全包式防蟎套

使用日本大和防蟎技術,可以阻絕驅離居家的塵蟎

這麼棒的商品,我一定要介紹讓更多人都知道。

京之寢

最近天氣好溫暖,如果沒有開冷氣睡覺的話真的很難入眠!

加上南部空氣品質變得好差,想好好睡上一覺真是難上加難~

向來〝床〞就是Betty倒頭就睡的好地方

所以除了床對我很重要以外,寢具也是我最注重的一環!

尤其溫暖的濕度空氣也很容易讓塵螨居住(超可怖)

京之寢

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我家每年都會固定請清潔公司來家裡清除床具或沙發上的塵螨

再加上塵螨是肉眼看不到的,而且他們真的很喜歡生長在溫暖潮濕的環境中

即使天天打掃,床墊裡跟布沙發裡的塵螨還是需要交給專業的來處理~

看看,那堆很像灰塵的塵螨~真的很嚇人耶!!!

S__1778204  

今天,我就要來大力推薦(拍胸脯)防螨寢具

京之寢具的防螨寢具絕對是居家防螨的首要選擇

尤其家中有過敏小孩或本身就是過敏者的人

一定要入手一套京之寢具防螨寢具組(真心說:很勵害!)

京之寢

我收到一整組包含:床包、棉被套、枕頭套*2個

超級有重量的寢具組合,寢具的顏色是純白色的

京之寢

京之寢

京之寢

京之寢具是由日本大和工業技術支援100%防螨寢具

特色在於,它是全包式滴水不漏的防螨寢具

可以有效阻隔、及驅離塵蟎。

包裝上,很有日本的味道,沒有過多的包裝袋子相當環保

產品製造與設計皆來自於台灣,所以很適合台灣亞熱帶的溫度與氣候使用。

京之寢

京之寢

京之寢

京之寢

雖然是全包式的防螨寢具套組,但還是可以外面再套上家裡原有的床包

の寢的防螨寢具有生物性防蟎技術可以解決物理性防蟎。

京之寢

晚上就很迫不及待想研究一下這防螨寢具的勵害了

一打開包裝袋,摸到的材質屬於比較硬布料

很有日式和服的觸感(摸起來挺有質感的)

非防水塑化布材質舒適透氣不悶熱,布料的密度相當高

京之寢

京之寢

京之寢具的防蟎寢具屬於完全包覆式(我還是第一次首見)

所有的塵蟎及塵蟎過敏原無法進出,達到完全阻隔過敏原!

拉鍊邊的標籤還可以填寫上換裝日期,這樣自己也比較不容易忘記何時該換裝。

京之寢

京之寢

布拉鍊部份是採手工特殊車縫,使用知名品牌YKK拉鍊,加強滾邊縫製,達到完全緊密效果。

一般的防螨床包都是四個角用鬆緊帶設計,所以只有床面上能夠防塵螨吧!

我之前買的也都是床包式的設計,第一次看到有拉鍊的讓我覺得好驚奇。

京之寢

京之寢

拉鍊打開後,就可以開始包床工程啦!!

因為我家的床是加大式的雙人床,有點重量

這一定要動用到我家老爺來幫忙

一開始他還說舖個床還需要用到二個人

結果一看是全包覆式的床包,默默的支持這麼棒的好寢具

當然,我就在旁邊翹腳納涼看著他忙上忙下的啦!(哈哈哈)

京之寢

京之寢

京之寢

最後一道手續,由我親自上陣

只要把拉鍊拉起來就OK囉~

如此一來,我不相信塵螨還進得了我的床墊裡頭!(雙手叉腰狀)

京之寢

我的床看起來很有飯店式的感覺

床墊的質感,瞬間提升上萬元寢具的品質耶~

京之寢

跟一般信封套設計的枕頭套不一樣的是

枕頭套也是有拉鍊設計的喲!

不管多厚實的枕頭都套得進去呢^.^

 

外層也可以再套上一層自己的枕頭套包覆

還能雙重隔離塵螨的進入與居住(哈)

京之寢

京之寢

布面摸起來很舒適而且很透氣

緊密的編織布料讓我都找不到洞洞看到編織工法

京之寢

透氣度挺高的,布面也很柔軟很舒適!

京之寢

害我躺著躺著差點就要睡著了!

京之寢

京之寢

棉被套也是不分春夏秋冬被,都適用!

被套的透氣度極佳,所以不會睡到感覺熱而流汗

京之寢

躺起來也不會感覺粗粗硬硬的

雖然不是純棉的寢具,但是就會令人感覺很柔軟很舒服

就連我家老爺躺下去後,連動都不想動了!(這哪招啊?)

京之寢

棉被套還有個貼心設計,棉被套都有附上綁帶綁耳

如此一來,不管半夜睡姿再怎麼醜,寢具都不易滑動或皺摺

這設計就連我家老爺也嘖嘖稱奇,太貼心了吧!

京之寢

以前換床單的時候,都會邊換邊打噴啑

重點是,一開始打噴啑之後就沒完沒了

連帶著鼻水直流,衛生紙的量絕對會用掉1/3以上

所以,一定要先戴上口罩再來換寢具會比較沒事!

------------------------------------------------------ 

這次在更換京寢具-防螨寢具時完全沒有哈啾

重點,換完之後在上面翻滾也完全沒有過敏或打噴啑

被子整個包覆住自己的身體至頭頂也完全沒有哈啾耶~

連我的鼻子也很都愛上了京寢具-防螨寢具!

京之寢

京之寢

我真的很推薦,有過敏氣喘的人非常適用!

換上防螨寢具之後,我目前都沒有一早起床就狂打噴啑了!

重點是,我家老爺半裸睡覺身體也都不會覺得癢癢的

身體與寢具產生摩擦移動時也不會有沙沙的聲音

京之寢具的舒適度蠻高的,對於皮膚的保護力也很棒!

連我家老爺也都很讚賞呦^w^

京之寢

擁有多項專利認證,讓我使用起來也很安心

瑞士商SGS檢驗證明,"塵蟎通過阻止"有效率達99.98%

日本大和公司防蟎實驗室證明有效驅離塵蟎效果達94.7%

不含有害人體物質符合CNS15290與美國嬰兒用寢具規範

京之寢

 

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yonoshingu/?fref=ts

 

萬事OK生活市集:http://www.onceok.com.tw/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