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家裡有個身體肌膚很敏感的老公

所以對於洗衣精(粉/皂絲)的選擇會特別的慎選

 市面上琳瑯滿目的洗衣產品真的看得眼花瞭亂(@@|||)

這次很開心可以試用3M天然酵素葡萄柚香氛濃縮洗衣精

讓我在體驗洗淨過後又多了一個在洗衣精方面的選擇!!!

 CIMG1540.jpg

其實Betty真的算是一個3M控迷啊!!!

有陣子真的是瘋狂的囤貨3M的洗衣精

而每次只要看到新的洗衣精配方又出現又忍不住手軟的買下去

真心覺得3M真的可以來找我長期配合了!!!!

這次,可以體驗全新配方:洗淨+柔纖,葡萄柚香氛的洗衣精

一整個是讓我開心的灑花飄。灑花飄。灑花飄(到底是要飄幾次啊!?)

適合嬰幼兒配方的洗衣精,真的會讓不少爸媽安心的添購囤貨了~

而且廠商超大方的,寄來1800ml的讓我可以大方使用,金假係歹勢啦!!(摸頭)

CIMG1541.jpg

CIMG1542.jpg

先不介紹洗衣精成份,光看這件我家老爺的工作服就知道

使用3M天然酵素濃縮洗衣精洗出來的衣服超乾淨的

男人的汗污或工作衣服上的髒污,都能洗得一乾二淨

身為閒妻的我來說,都可以翹腳不用手刷洗了!(超貼心配方)

CIMG1579.jpg

我真的很推薦,忙碌上班族或忙碌媽咪一定要看看這瓶3M濃縮洗衣精的厲害之處

3M天然酵素葡萄柚香氛濃縮洗衣精的PH值很溫和

天然的酵素還能柔和的將衣服洗淨!!(我真的很愛這一點)

CIMG1542-1.jpg

主打產品特色介紹:※介面活性劑生物可分解性達97%以上

(一)天然中性:採用歐洲Eco-cert認證有機介面活性劑,產品相當溫和。

(二)強力除垢:超潔淨天然酵素能深入纖維,徹底分解頑漬與人體蛋白質污垢。

(三)果香香味:葡萄柚清新,給衣服清新好味道。(我聞了也很舒服)

(四)柔纖配方:中性配方不傷纖維,洗後衣服纖維自然回復彈性。

(五)不含有毒物:通過CNS2477檢驗標準,無任何對身體的有害物質。

(六)生物可分解:使用高度生物可分解介面活性劑,為環保盡一份心力

 

使用方法也有在外瓶身上標示建議使用量,當然還是依個人洗好為主。

CIMG1545.jpg

CIMG1546.jpg

瓶身上,也有標示製造日期(很新鮮的日期耶)

CIMG1547.jpg

一拿到,立即來洗很容易起毛球又貴松松的床單試試!

因為不含磷、螢光劑的洗衣精,所以我很放心洗每天都要跟身體接觸八小時以上的床單~

 

洗衣精是透明無色的,表示沒有添加任何的色素成份

味道會散發出歐州葡萄柚香氛的清香,香味持久很好聞也不刺鼻

CIMG1551.jpg

CIMG1552.jpg

泡泡很柔和,不會澀澀的!

CIMG1553.jpg

外瓶的側身,還有一個透明處,方便檢查洗衣精量的多寡

方便現代忙碌族知道,洗衣精快用完囉~也該準備要囤貨囉!

(這3M洗衣瓶還真的設計的超級貼心的)

CIMG1554.jpg

手洗衣物部份,將老公的臭衣服丟進清水中再倒入適量的3M天然酵素葡萄柚香氛濃縮洗衣精

很快的洗衣精和水迅速溶合均勻(大概用手稍微混和一下,還能聞到淡淡的葡萄柚香氛)

3M天然酵素葡萄柚香氛濃縮洗衣精所產生的泡沬沒有很多,水盆裡的泡沫都非常細緻

稍微雙手搓揉一下,再靜置15分鐘左右,讓衣物能完整浸泡到3M天然酵素葡萄柚香氛濃縮洗衣精

泡泡也會隨著時間的流逝,慢慢的減少當中~(果真夏天充滿汗味的衣服完全不臭了)

CIMG1556.jpg

一般我如果要手洗衣物都會戴上手套再洗

這次我就沒戴手套試洗一下(天生就有愛挑戰的精神)

果真,完全沒有傷害到我稚嫩的玉手啊!!!(配方很溫和,沒錯)

CIMG1578.jpg

床單洗完後也完全不起任何毛球耶!!

柔纖配方果真幫我把床單洗得乾淨溜溜,完全滲透到布料纖維裡頭去

這洗淨力真的讓我超級滿意到不行的啦~

CIMG1581.jpg

果真把我的床單洗得好乾淨沒褪色,床單布摸起來好好摸啊!!

布料摸起來完全不感覺乾澀或硬柴,相當柔軟,歐州葡萄柚香氛味道也很柔和。

CIMG1583.jpg

CIMG1585.jpg

安心安全的3M天然酵素葡萄柚香氛濃縮洗衣精,讓我很放心將全家人的衣物交給它

連老公也都覺得3M天然酵素葡萄柚香氛濃縮洗衣精,完全沒有刺鼻的香精味道

洗過的衣服再穿出去,也覺得很柔軟很好穿,不會影響到吸汗!

CIMG1590.jpg

 

 

MOMO購物網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225838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