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人常常因為工作繁忙,工作或經濟的壓力真的很繁重

天天外食再加上水果及蔬菜的攝取量很少

 

Betty算是一個肉食主義者,尤其是每年中秋節都一定是我大魚大肉的節日

再加上平時我吃的蔬菜的份量很不足,再加上不是很愛吃水果

所以,Betty婆有時會用心良苦的用果汁機攪果汁給我喝(love you )

當然~當媳婦的我,喝久了難免都會很不好意思!

最近小七的冷藏櫃新上市了統一園之味100%綜合果蔬汁

也讓我可以喝到百分之百的好健康呦....

 

*這次很開心能獲選痞客邦選出來的試喝機會*

原之味

Betty很平時就很喜歡喝飲料跟喝大量的水

夏天時,一天至少都要喝一杯飲料才覺得好過癮吶(常被老公碎碎唸)

尤其南部的夏天,來上一杯清涼的冰飲就覺得人間是天堂!

 

今天,Betty就要來分享天天喝統一園之味100%綜合果蔬汁取代飲料好健康。

原之味

統一園之味100%綜合果蔬汁綜合了很多水果蔬菜的飲品

這瓶可是我千辛萬苦跑了二天六家小七才買到唯一最後一瓶的綜合果蔬汁

一上架就被買空的感覺,讓我油然而生一個念頭就是:我一定要不辭辛苦買到它!(握拳)

瓶蓋還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耶~

瓶身迷你可愛,喝完後瓶罐還可以清洗乾淨裝水放在包包帶出門

我最喜歡這樣小巧迷你的小瓶子了!

原之味

統一園之味100%綜合果蔬汁的內容很單純

符合CNS2377國家標準

一瓶容量有380毫升

原之味

產品特色介紹

100%果蔬汁,香蕉、蘋果、芭樂、柳橙等完熟果實搭配胡蘿蔔,讓每一天都是營養滿分。

含豐富果泥成份。

用果香平衡胡蘿蔔不討喜的生腥味,好喝順口、接受度高。

原之味

瓶身上的營標示也很清楚喲!!

原之味

外包裝上的水果很多樣,感覺很繽紛~

明亮的包裝設計感,一整個很賞心悅目的,喝的時候心情也很愉悅!

原之味

透明時尚曲線瓶身,清楚看的見橘紅色的果汁,讓消費者也能備感安心

原之味

中秋節大魚大肉之際,喝果蔬汁還能補充蔬果含量

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喝統一園之味100%綜合果蔬汁對身體很好。

原之味

裡面還有柳橙果肉喔!

幫助增加果蔬的攝取量。

原之味

冷藏100%果蔬汁,讓忙碌的現代人更方便且安心補充水果與蔬菜的攝取量

讓人接受度很高的果蔬汁,如果為了顧健康真的很推薦這個~ 小小一瓶好攜帶

開瓶即飲讓忙碌的上班族也很方便攝取及飲用。

原之味

沒有額外添加砂糖、香料及色素!

果蔬汁喝起來酸甜好滋味,完全沒有果蔬的生腥味,真的好好喝

真的很適合肉食主義的我,每天必拎一罐來解救。

完全顛覆了我對於果蔬汁不好喝的口感(致歉)

喝完後,感覺我整個人都變得很健康了。(撥髮)

原之味

還有還有~中秋節快到了(耶~放煙火,放煙火

烤肉的時候搭配一瓶統一園之味100%綜合果蔬汁,一起補充水果與蔬菜的攝取量

 

  本篇文章與園之味合作

9/14起,持icash第二件5折的活動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園之味 果蔬汁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