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其實很多人就有在推薦加熱的滴雞精了 

不用自己滴出油膩膩的雞精,又能補充滿滿活力

現成的滴雞棈真的是最快速可以補充滿滿養份的來源 ~

不論懷孕或是生產完後準備孕育下一胎,都需要調養體質

然後,能充份地補充到營養又不會變胖最好!(這真的是太重要惹...)

很開心這次獲得體驗,可以試喝建菘養生滴雞精

建菘滴雞精的自然純淨原味,真的會讓我一試就上癮成為老主顧! 

建崧滴雞精

建菘滴雞精是低溫冷凍宅配寄來的滴雞精

 建菘滴雞精的提袋禮盒式裝設計很適合送人

看起來很精緻,而且取出食用其實也很方便

我很推薦建菘滴雞精可以當送禮的好選擇,美觀又大方

使用大紅色送禮的設計,一整個就很高貴樣啊~

建崧滴雞精

就像拉開抽屜一樣,拉出來就可以了!

建崧滴雞精

建崧滴雞精

一盒裡有六包冷凍狀態的滴雞精

 建菘滴雞精還有SGS檢驗合格

建菘滴雞精是來自老闆自己專業飼養14年以上的黑羽山雞

而優質的滴雞精來源也都是來自於四~五個月的黑羽山雞

使用的雞隻可都是不打抗生素及成長激素的呦~ 

滴雞精的純萃,都是老闆遵循古法提煉十小時以上提煉出來的營養!

每包的內容量:100ml

製造產地:台灣

建崧滴雞精

滴雞精的外包裝袋也有說明食用烹調方式

鋁箔袋很厚,可耐熱到130度,保存上也很方便

比較不容易變質!

  

加熱方式有二種:

一.浸泡加熱:隔著熱水浸泡即可

二.電鍋加熱:丟入電鍋加半杯水即可

這二種加熱法都很適合小家庭,或是外宿族

完全不需要再使用到大台微波爐,我個人覺得很方便!

營養成份標示也很清楚,所以也能很放心用給寶寶喝

建崧滴雞精

撕口處很好撕開,輕輕的就能撕開

完全不需動用到剪刀~很方便!

S__2490545  

迫不及待的就想要先來試試煮糙米飯

以往,我都會加水煮飯

這次加入了建菘滴雞精一包(感覺自己很奢華)

煮出來的米飯又香又有濃郁的雞湯味

重點是,滴雞精完全都不油膩耶~

居然完全沒有任何一滴油脂浮在上頭(太健康了)

每顆飯粒裡都充滿著滴雞精滿滿的原味活力

吃完都覺得自己會精神百倍很有活力與精神

建崧滴雞精

諾寶寶也聞到建菘滴雞精的鮮、香、醇 !

搶了一包主動拿給媽媽表示也想喝

建崧滴雞精

諾寶寶真的很識貨耶~

有了建菘滴雞精,一直猛看完全沒有想理媽媽的意思

建崧滴雞精

一直敲桌示意叫媽媽趕緊弄一碗來喝

可見諾寶寶對於建菘滴雞精真的很有感

建崧滴雞精

諾寶寶表示:媽媽我很餓,可以加在我的副食品給我喝嗎?

(拜託拜託Plz Plz Plz)

建菘滴雞精看起來真的好美味喲~

建崧滴雞精

建崧滴雞精

建菘滴雞精,讓我可以很放心也讓寶寶一起喝,一起補充營養

建菘滴雞精的營養成份其實真的很高,也能補充身體活力

我媽常說,多喝滴雞精~大人小孩也不太容易會感冒或生病

S__24905457  

建菘滴雞精的特色在於:

1.自養自售:從小雞到成雞,一貫性的飼養流程

2.專業飼養:養雞經驗長達14年之久,可說是對雞瞭如指掌

3.不惜成本:依雞隻成長,調整食用飼料及食物

4.良心事業:雞隻完完無藥物殘留,才售出

5.優質雞精:使用四~五個月抵抗力最好的雞隻,製作出來的滴雞精

建崧滴雞精

隨袋還有附上食用Q&A,讓有疑慮的食用者也能詳讀

也能更進一步的認識及安心食用滴雞精

建崧滴雞精

加熱後的滴雞精,顏色非常地透澈,而且很香

完全都沒有任何腥臭味耶~

整個廚房也都充滿了很濃很濃的雞湯味

建崧滴雞精

我喜歡在早上起床後,來碗熱呼呼的滴雞精

飲用完後,真的體力會感覺很好~也不易疲累

尤其顧寶寶一天下來,睡眠的時間很少又有家務事要忙

說真的,自己如果體力不好,要怎麼照顧到全家人呢!!?

建菘滴雞精的熱量其實很低,才31大卡而已(怕胖女性首選)

完全沒有雞油浮在上面,喝起來也不會感覺很噁心或有腥味

S__24905456  

建菘雞精質地非常的濃厚,而且有著滿滿的膠質

加在飯裡,看起來就相當地可口美味的樣子~(口水滴了...)

因為有使用食品級鋁箔袋密封,品質有保障

所有健康把關都看的見噢~(一整個就超放心)

建崧滴雞精

喝完後,體力都明顯感覺到有比較好

完全不會感到有疲倦感之類的~

而且,建菘滴雞精也沒有人工香料添加劑的味道

就連諾寶寶我也都會添加在副食品裡讓寶寶食用(安心好選擇...)

我真的是拍胸脯保證,建菘滴雞精真的很棒

滴雞精的鮮醇味完全都喝到嘴裡,超好喝的!

營養100分,體力也跟著提升100%

建崧滴雞精

建崧滴雞精

 

 

 

 官網與購買:www.jsong.com.tw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