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地進入了10月的秋季,連續下了幾天雨後天氣也變得很涼爽

在應付季節轉換的時候,保濕修護及逆時抗老的保養就變得很重要

有在發落我的部落格的人都知道,我可是個名符其實的面膜控啊!

(各式各樣的面膜都喜歡嘗新體驗,深怕錯過一個環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再創面膜新發現第二代乾濕分離的Delocéan+逆時無針超導修復面膜

Delocéan+是乾濕分離面膜的領導品牌,2014年就推出第一代乾濕分離面膜

而這款完全專屬於秋冬季節的保濕面膜,還能加溫熱熱的敷喲~

這款面膜最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還能夠熱敷,用水溫60度以下的水溫,隔水加熱直接使用,原本摸起來粗粗的兩頰也變的比較柔嫩了

這絕對是保濕抗老愛美、冬天怕冷   必敗面膜。

 海洋面膜

因為每天都要顧小孩,睡眠時間有一半都被剝奪

最近感覺自己的肌膚乾燥且難上妝

每次上妝前絕對都要塗塗抹抹很厚一層的保濕保養品

再加上,肌膚最近好像有點鬆弛了~

我目前真的極需要加強抗老修復保養工作(不想提早變成老太婆)

冬天即將到來,照鏡子的時候也很容易發現臉上細紋的出現

所以,秋冬也算是我加強保濕及修護肌膚的旺季了!

S__2711636  

正式來進入面膜控的心得分享及介紹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懶人保養神器逆時無針超導修復面膜

湛藍色的海洋風格設計,比較偏有質感的顏色包裝

撕開貼紙後感覺會有很大的驚喜在裡面(哈)

海洋面膜

一盒裡面有十片面膜

已經好久沒有收到這麼豐盛的面膜了

通常都是一盒裡有五片包裝,十片的容量讓我很心滿意足

精華液有滿滿的26ml重量喲!(精華液量讓我很滿意)

海洋面膜

海洋面膜

面膜紙與精華液是分開的喲~乾濕分離專利包裝

而且面膜紙沒有珍珠紙膜的包裝,讓精華液完全不會浪費掉

逆時無針超導修復面膜是乾濕分離面膜

中間分隔線為假性貼合,經擠壓後精華液會滲透至面膜紙端

完整使用到每一滴的精華液,不浪費。

海洋面膜

光看透明袋內的精華面膜,就覺得是保濕的救星。

海洋面膜

主要特色:

只要10分鐘,有效將高濃度活性成分導入肌底,回復彈力、緊緻、豐潤的青春臉龐。

海洋面膜

採用日本專利超導膜為載體,類超音波導入儀方式,與熱覆蓋原理,打造全新均勻密著傳導方式,以無針導入技術將活性成分有效滲透至肌膚中底層,能夠提升肌膚吸收率88%(與傳統面膜紙相比),令肌膚細胞瞬間注滿養分及活力。每一片面膜蘊含高達86%的高濃度活性成分,並延續品牌使用天然海洋精萃成分的堅持。

海洋面膜

主要成份

海星極效修復因子-來自加拿大愛德華王子島萃取的專利,有效增加醣胺多醣、膠原(蛋白),使肌膚水嫩有彈性、避免皺紋產生,並加強真皮結構,增加皮膚支撐力及柔軟度,將修復力最大化。

墨角藻元素-具有保濕的谷氨酸及豐富的維生素群,能夠提升肌膚的滑潤與光澤,且提升肌膚的新陳代謝。

莫朗果植萃-來自澳洲稀有珍貴的莫朗果萃取,富含多功能天然活性成分、花青苷、礦物質,抗敏紓炎等。

鎖水磁石-新保濕鎖水成分,應用於皮膚表面時,像磁石一樣牢牢結合於皮膚表面,防止皮膚經皮水分散失,發揮長效保濕作用。

沁荷因子-幫助鎮定安撫敏弱肌膚,讓肌膚展現清新柔嫩。

柳蘭-來自美洲原生的舒緩肌膚成分,能在短時間內舒緩過敏紅癢,很適合弱敏肌使用。

海洋面膜

袋面上也都有使用的詳細說明及成份介紹

海洋面膜

海洋面膜

另外,還有一份介紹說明(可參考詳細圖示示範)

所以在使用面膜上,也很輕易上手

非常的淺顯易懂,新手也很好入門 

 

使用步驟1-5:(如果春夏季節敷臉,可省略Step1的步驟)

Step1.面膜浸泡於不超過60度的溫熱水,時間三分鐘內。

Step2.面膜袋對折

Step3.面膜袋握壓

Step4.面膜紙朝下讓精華液滲透至面膜紙

Step5.亮面朝外敷上面膜即可

海洋面膜

因為特殊的面膜袋設計包裝,面膜紙可吸附滿滿精華液,敷的時候會聞到一股淡淡清香

敷上去的感覺溫溫的很舒服,味道的清新,讓我敷上去心情都變好

面膜可輕易並完全覆蓋在臉部肌膚上,連鼻翼兩側也能敷到

面膜的材質很舒適透氣,敷起來不會悶悶的感覺

滋養度與緊緻度也很夠,我很喜歡!

 

冬天到了,大家都很怕冰冰涼涼的面膜往臉上貼去

只能說逆時無針超導修復面膜是冬天保養的福星

面膜可浸於不超過60度溫熱水3~5分鐘,減少敷上面膜時的涼感。

(水溫不超過60度也不會影響面膜活性成分)

海洋面膜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逆時無針超導修復面膜富含特殊技術活性成份

所以泡在50-60度的溫熱水中,也不用害怕精華液的活性成份會變質

CIMG1858  

活性成分中的沁荷因子會帶來涼感,所以夏天敷起來很舒服喲!

南部的白天溫度很高,所以涼爽的面膜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逆時無針超導修復面膜取出來時不會滴滴答答,也不會有討人厭的黏膩感

海洋面膜

全新超導面膜還有專利證書喔~

特殊的布膜設計,有效導入精華液讓我四季都美麗

敷上臉部,PET層微粗糙的亮面向外,敷在臉上是棉質面

夏天敷讓我感覺冰冰涼涼的很舒服

冬天敷讓我感覺溫和保濕很舒緩

海洋面膜

敷臉時間只要十分鐘,就能事半功倍的完成我的面膜保養工作

剛取下時,會有一層精華液在臉上,輕拍二下即可立即吸收

肌膚瞬間有變年輕的感覺,淨白柔細完整呈現在我敷完臉之後

海洋面膜

海洋面膜

敷完後皮膚明顯變得很亮,而且不會很黏膩,摸起來很滑嫩

後續在上底妝時非常服貼,很適合弱敏肌女孩在妝前使用或乾性肌女孩使用

全方位的幫我打造出完美膚質。

海洋面膜

   

 

 

官網:http://goo.gl/IRnxLE

購物網:http://goo.gl/O80e8s

粉絲頁:https://goo.gl/n1QS2y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