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夯的洗衣精明星商品,我居然也可以親身體驗這5合1奢華味道的美好

一收到Prosi普洛斯香水洗衣凝露,一整個讓我開開開心~的快要飛上天了

Prosi普洛斯目前主要是以「香水洗衣凝露」,而Prosi普洛斯香水洗衣凝露我也注意很久了

因為一直有在發落台法混血寶亞歷媽的部落格,有看過這洗衣精的介紹

所以,一直在想說要把家裡囤貨的洗衣精用完後要準備來購買回來用

萃取法國頂級香氛進口天然APG原料 歐盟認證全新酵素配方打擊污垢效果升級

這麼棒的洗衣精,我一定要大力的推薦給姊妹親友一起來加入(搭肩搖)

 香水洗衣凝露

這次,我收到的是普洛斯Prosi 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及橙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這二款香水洗衣凝露的洗衣功能及成份其實都一樣

只是差別在於味道的不同而已,但我還是都想分享給大家

藍色瓶身(蓋)的是橙花蜜絲香味,味道有Chloe的香味

紫色瓶身(蓋)的是鳶尾花蜜絲香味,味道有CHANL的香味

香水洗衣凝露

諾寶寶可能又誤以為這味道又可以吃

準備又想要想盡辦法的打開蓋子舔了(諾寶貝,NO)

香水洗衣凝露

首先,我要先大家分享藍色瓶身的橙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很有份量的一瓶洗衣凝露

香水洗衣凝露

Prosi 普洛斯 首位導入頂級化妝品配方 以「香氛」、「天然」、「無毒」為出發點,研發5in1全效能的洗衣劑品。

融合「居家日用」及「美學保養」的概念,以香氛結合居家日常清潔用品 將香水獨有的前、中、後味帶入洗衣劑品內 首創「擁有香水層次的洗衣凝露」,喚醒生活中的微奢幸福感。

香水洗衣凝露

Prosi 普洛斯可是洗衣界獨家首創有層次感香水味的洗衣精喲!

橙花蜜絲香水一樣會呈現三種令人迷戀的香味,濃而不野香。

前段:香橙迷迭香

中段:法國橙花牡丹香

後段:白麝香帶點木頭香氣

香水洗衣凝露

S__2736276  

香水洗衣凝露

鳶尾花蜜絲香水呈現香奈兒的奢華香調,跟我的香水好像喔!

前段:葡萄柚清香

中段:鳶尾花香份中,帶點茉莉花柔香

後段:白麝香氛,尾端透露一點琥珀香氣

香水洗衣凝露

香水洗衣凝露

普洛斯Prosi洗衣露是由萊翊國際總代理

產地100% made in Taiwan.

香水洗衣凝露

「Prosi普洛斯 香水洗衣凝露」特色

1. 全效5in1 – 香氛、潔淨、柔軟、天然、無毒。

2. 業界首創擁有香水層次感的香水洗衣凝露。

3. 萃取自法國頂級香精,打造99%與知名香水同款香味。

4. 獨家CW潔淨酵素配方及增添20%雙效柔纖因子。

5. 生物分解性高達95%,優質環保配方;無動物實驗,愛護地球超環保。

香水洗衣凝露

一拿到香水洗衣凝露,我就迫不及待的想先來洗寶寶的衣服及玩具了

因為諾寶寶的汗腺非常發達,所以穿過的衣服可以說是臭到無人能敵

因為寶寶的皮膚比較敏感,所以都要用無添加任何人工香料的洗衣產品洗滌

有的時候,洗衣同時~我都會偷倒一點點的柔軟精增加衣物香味

這樣子,大家在抱寶寶的時候也都會覺得寶寶身上好香啊~(吸聞)

香水洗衣凝露

香水洗衣凝露我只能拍胸脯大聲說,這真的是衣物專屬的香水調味師

首創Dist Trek香萃水解技術,連倒出來的洗衣精都散發出我好喜歡的香水味

香水洗衣凝露

香水洗衣凝露的顏色沒有添加色素,是透明無色的

香水洗衣凝露

洗衣凝露加水後的泡泡很柔細,不會澀澀的

香水洗衣凝露的泡泡針對手洗衣物算是很棒

因為環保添加傷害的物質,所以我也放心的手洗諾寶寶的衣物

香水洗衣凝露

天然的洗衣產品最怕的是洗不乾淨及傷害玉手

普洛斯Prosi 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不僅是味道令我超級滿意,連洗淨力也讓我直呼一級棒

重點是手洗完的衣物後,雙手也感覺像是噴了香水般好柔情性感!

香水洗衣凝露

普洛斯Prosi 蜜絲香水洗衣凝露洗淨後的衣物超潔淨

而且衣物件件都倍感澎鬆柔軟,衣服變得很好穿不卡卡

每次穿出門,都不自覺得多往自己身上聞個幾下才過癮

香水洗衣凝露

家中有小孩的家長一定知道,寶寶很容易吐奶或是沾嘴的副食品沾到自己的衣物上

諾媽我也算是個懶人,有時斑點洗不起來衣服都很想丟掉(尤其沾到副食品)

普洛斯Prosi蜜絲香水洗衣凝露,洗淨效果只能讓我嘖嘖稱奇!

(諾寶貝穿上香衣服後,害我一直狂吸聞他身上的味道)

香水洗衣凝露

香水洗衣凝露

從諾寶貝出生到現在,寶寶的衣物就是跟我們大人分開清洗的~

尤其諾爸一整天都在外面,加上踢足球滿身汗臭味的

包括像我自己出門在外很容易沾染空氣中的塵屑細菌多

所以,到目前為止~我們家大人與寶寶的衣物絕對是分開洗!

因為有了這瓶普洛斯Prosi 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讓我洗的好開心

諾爸的衣服真的是超級無敵汗臭味散發全家

所以,諾爸也都會有噴香水的習慣!

尤其運動完後的衣服,真的很需要一瓶同時洗淨又能幫衣服殺菌的洗衣精

我很開心,普洛斯Prosi 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做到了這一點~

香水洗衣凝露

也可以將普洛斯Prosi 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慢慢倒入裝滿水位的洗衣機裡

浸泡一下衣服,讓全新的酵素配方能深入纖維瓦解污垢及汗臭味

邊洗,家裡也會邊散發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的香味出來。

香水洗衣凝露

我很驕傲的還跟諾爸炫耀了一下普洛斯Prosi 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看我洗出來的衣服又柔軟又舒香的~(啊!不是,是洗衣機洗出來的衣服)

香水洗衣凝露

香水洗衣凝露

被單部份也是洗得很乾淨哦~我差不多會洗清二次

普洛斯Prosi香水洗衣凝露也都有通過歐盟認證

所以洗衣精的泡泡是好沖淨而且不會殘留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普洛斯Prosi香水洗衣凝露的殘留會對寶寶的皮膚造成任何傷害

被單洗完後,我還真的仔細的檢查一下,洗得好乾淨很柔軟舒服超好摸的。

最後,只要交給大太陽曬一個下午就大功告成囉!

這天,我把家裡的被單洗得香噴噴的,讓諾爸及諾寶寶也完全愛上普洛斯Prosi 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

香水洗衣凝露

普洛斯Prosi香水洗衣凝露都有通過歐盟認證,所以家中寶寶及弱敏肌的人都可安心使用。

無石化界面活性劑、無螢光漂白劑、無人工香料 產品經由國家SGS 檢測安全無毒,無添加 5 大有毒有害成分(無石化界面活性劑、無螢光劑、無色素、無人工香料、無漂白劑),品質認證安全有保證。

S__2736330S__2736331

親愛的爸比媽咪們~親愛的姊妹們,如果還在搜尋可以香噴噴的洗衣精

又想要簡單好洗淨又能同時殺菌的洗衣精,別再猶豫了~

拍胸脯的跟大家說,普洛斯Prosi 蜜絲香水洗衣凝露超讚的!

普洛斯Prosi 鳶尾花蜜絲香水洗衣凝露這款味道算是最新上市

諾爸跟我都很喜歡這款鳶尾花柔香的香氛味道,我很推薦大家可以買來洗看看。

香水洗衣凝露

 

如何購買:

鳶尾花 (CHANL的香味) :http://goo.gl/pynSJu

橙花 (chloe的香味) :http://goo.gl/E0fOma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rosi.tw/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