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天天在家都有在做保養~但還是時時提醒自己想美麗千萬不能偷懶!

上個月因為很多案子在手邊,導至睡眠時間縮短了

再加上最近降溫,臉上都感覺乾乾癢癢的

感覺,睡前保養品怎麼塗抹都吸收不進去。

尤其最近換季的季節,對於上妝可真是一大難題啊!!!(頭痛)

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JOYHUI健康式膠原蛋白果凍條

膠原蛋白凍

如果想讓自己的臉看起來很柔嫩的秘密那就是『膠原蛋白』啦!

隨著年紀一點一滴的增長,膠原蛋白的補充更是重要

JOYHUI健康式膠原美Q凍有滿滿濃濃的膠原蛋白

最棒的是吃起來的口感就像是酸甜的草莓果凍般,好好吃啊!

膠原蛋白凍

兆億憓生技-JOYHUI健康式膠原美Q凍的外包裝是我最愛的桃紅色

光是外包裝的顏色設計,就感覺是會讓人氣色紅潤而且光滑

第一次嚐試用吃的膠原蛋白凍,就立馬上癮了(不騙大家)

膠原蛋白凍

迫不及待的就想要快點拆開包裝

一大盒的膠原美Q凍,讓人有拆禮物的感覺

膠原蛋白凍

JOYHUI健康式膠原美Q凍的廣告詞兒不多但卻很實在

果凍條裡面可是擁有高單位專利膠原胜鈦30000mg

--------------------------------------------------------- 

吃的保養品對我來說其實真的很方便

出門在外也不用瓶瓶罐罐的帶一堆然後噴噴灑灑整張臉

我相信,只要底子打的好~無論四季變化完全不用怕。

膠原蛋白凍

膠原蛋白凍

膠原蛋白凍

一盒裝裡面有15條入

全是桃紅色系,很吸睛。

膠原蛋白凍

條狀式的包裝,外包裝袋上還有很多可愛的后冠LOGO

吃了之後會立馬成為美顏女后的感覺~(撥髮)

膠原蛋白凍

營養成份標示的也很清楚

每份才26.7大卡的熱量而已,完全不用怕吃多發胖的危機!

膠原蛋白凍

太好吃了,就像在吃草莓蒟蒻凍的口感。

味道也很香甜,完全沒有聞到臭臭的魚腥味喔~

膠原蛋白凍

盒子的背面也有清楚的成份介紹

產地100% in 台灣

大家最在意的日期標示也很清楚標示

膠原蛋白凍

膠原蛋白凍

撕口處設計的很棒,完全不需動用剪刀

撕開即食的概念,真的很符合現代新女性

膠原蛋白凍

Betty其實有試吃過膠原蛋白粉,但效果其實很有限

這幾天都會吃一條健康式膠原美Q凍~有明顯感受到『滑嫩水透光』感

我完全是素顏美肌模式呈現!!!(大家別太羨慕我喲)

膠原蛋白凍

撕開即食真的會讓人衝動的一條接著一條吃耶~

(完全是吃上癮沒在怕的)

膠原蛋白凍

老公在旁邊問我到底在吃什麼!!??感覺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一副口水流的也跟我要了一條去吃,然後居然也給我吃上癮了

說男生也很在意膠原蛋白的流失,必須也一起加入補充行列

(這是什麼邏輯,完全不懂!!攤手狀)

膠原蛋白凍

吃完一條是有想再跟我要一條的意思就是了

目測那眉開眼笑的嘴臉,連男生都能接受的保養品耶~

第一次,讓老公也一起加入膠原蛋白保養行列。

膠原蛋白凍

以前吃的膠原蛋白都有腥味,讓我覺得很可怕...

但為了讓自己看起來更水嫩透亮,還是會很巴結的吃

JOYHUI健康式膠原美Q凍的莓果味道,讓我很意外的覺得超好吃

真的會讓人想一條接著一條食用

補充膠原蛋白的同時也能一起補充維他命C

現在我整個人看起來很容光煥發,完全愛上我現在素顏的樣子了~!!

膠原蛋白凍

小小一條的便利包裝,跟姊妹約會也方便攜帶

膠原蛋白凍

多國的專利原料認證及SGS檢驗合格,讓我更愛上吃的美麗保養。

膠原蛋白凍

膠原蛋白凍

膠原蛋白凍

  

 

  

 

官網與購買連結: www.joyhui.com.tw

粉絲專業:健康進行式(請直接點我)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