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髮保養是我每天必做的重點保養工作

女人只要有一頭美麗的秀髮都能羨剎不少人

每個女人都喜歡一頭香噴噴幼綿綿的秀髮

然後輕輕的一撥就能自然散發出迷人髮香

今天,我就要來跟大家分享連名媛都愛CP值爆高的一款頭皮洗髮護理組

高緹雅-伊朵菈頭皮護理洗髮組3405431_5.gif  

伊朵菈

前陣子去燙了頭髮,但一直都沒時間去護髮

導致我的頭髮都會變得很毛躁

尤其是髮尾部份真的很容易打結難整理

反正,我就是怎麼看自己都不是很順眼!!3405431_29.gif  

幸好,這款美容SPA級的迷迭香森林髮浴完全照護了我的頭髮

再搭配上伊朵菈-毛囊青春蘆薈調理液,完美了我的秀髮保養。

CIMG1983  

選對一款對自己好的洗髮精真的很重要,尤其是減少掉髮危機

伊朵菈迷迭香森林髮浴完全就是我很喜歡的迷人香氛髮浴

白色素雅的瓶身搭配草綠色塊,低調中帶點優雅的氣質

很有日式美髮品的質調。

伊朵菈

總代理商:伊朵菈專業髮品

製造廠在台灣南部

伊朵菈

容量:500ml/瓶

伊朵菈

主要用途:頭皮清潔

因為無過多的其它人工添加,所以連孕婦也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伊朵菈

伊朵菈迷迭香森林髮浴是透明無色的,擠出來會有像在森林裡的清新香氛

味道很柔和,而且完全不會很濃野~就很像我在沙龍SPA店洗髮的味道

擠壓式的瓶頭設計,很方便取用!

伊朵菈

加水打濕後,泡沫質地感覺相當柔細

泡沫質感很柔軟,就像是在雲端上的雲朵般

用水沖淨後,手心上會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伊朵菈

這次使用的洗髮精跟我以前所使用過的洗髮精不太相同

這罐伊朵菈迷迭香森林髮浴,洗髮的香感也能分前中後

前:散發出淡淡迷人的森林草清香

中:有微涼薄荷的感覺(一下下而已),味道清新

後:迷迭香氣散發出來後,安撫人心

 

唯一不變的就是「依然有迷人的清香存在而且香味持久」

這誘人的洗髮時間,讓我感覺實在是太享受了!!165.gif  

伊朵菈

洗完頭髮就是非常的順,洗頭髮時掉髮的量也很少

之前用它牌的洗髮精時掌縫都會有掉落的髮絲!!!!

伊朵菈

再偷偷告訴妳一個小秘密喲~這瓶洗髮精還能同時保養及修護頭髮

讓髮根強化而且不易斷裂,香氛也是專屬亞洲人最愛的香味。

你們看,用手梳髮也都不會打結超柔順地~

伊朵菈

吹整完頭髮後,讓我感覺到我的頭髮是有光澤感的

就算戴上安全帽,半顆頭都悶在安全帽裡,安全帽的內裡也都香香地喲!

很想說,輕輕一撥就回復亮麗髮型的感覺真棒。

伊朵菈

伊朵菈

伊朵菈

再來,要再跟大家分享這罐:頭皮調理液

頭皮調理液是洗完頭吹乾頭髮再使用的。

 

如果,你洗完頭還是覺得頭皮油油臭臭的話~

那麼表示頭皮的油脂太多啦!

伊朵菈-毛囊青春蘆薈調理液,還真讓我擺脫了油頭皮的不適感

(連我的枕頭巾都不再有油臭味了)

伊朵菈

這瓶伊朵菈-毛囊青春蘆薈調理液,可以早晚使用!

早上使用可以維持頭皮一整天的清爽舒適,晚上使用可以調理頭皮油脂平衡

伊朵菈

使用方法:噴灑於頭皮,並以指腹輕輕按摩。

伊朵菈

伊朵菈

主要也可以吸附頭皮過多油脂,並降低出油現象產生,長期使用能有效調理油脂分泌,維持頭皮油脂平衡。

伊朵菈

一整天下來,晚上頭皮的出油量真的很多,整個人看起來也很油膩不乾淨

晚上洗完頭吹乾頭髮後就是我幫頭皮進行深層手工按摩SPA的時間了

伊朵菈-毛囊青春蘆薈調理液,使用後不需再沖水洗淨

吸收速度很快,按摩頭皮時還可以感覺到涼涼的很舒服~

如果善待頭皮及髮根,頭髮才會長的快又健康!

像這樣一組搭配起來的價格也才$1,190元,真的是划算又便宜

像每次我去外面洗頭順便做頭皮SPA一次都要800元

自己入手一組在家自己做SPA,輕鬆又方便~推薦給大家!

伊朵菈

 

  目前也有優惠活動告訴大家喔~只要說是”天兵”的粉絲即享九折優惠價格。

(這樣的九折優惠價格,真的是跟廠商硬凹來的!)

 

 

蝦皮賣場免運購買:http://shopee.tw/s223036969/81558307(<-購買請直接點我)

高緹雅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TDYA/(私訊購買享九折優惠)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lt;體驗&gt;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lt;體驗&gt;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