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同感?

當女人的年紀一年比一年增加的時候

臉上的紋路深了,保養品也變得難以吸收了

而且最有感的是膠原蛋白也在不知不覺中流失掉

平時我在選擇食物上也會藉由魚湯類來補充膠原蛋白

但是,身體的代謝流失真的很快

再來靠食物補充真的很不足,也很慢

當然,我也是會靠吃一些輔助品來幫助身體留住膠原蛋白

市面上的膠原蛋白的食品真的是百百種

其中,知名的我也食用過幾種,但是味道令我不喜歡

有些魚腥味真的很重,令我真的吃得很害怕只好作罷

之後,變得不敢亂買膠原蛋白粉或飲來食用了!

我相信,應該也有多人都跟我一樣碰壁吧! 

 ONCE膠原蛋白

今天,Betty就要來跟大家推薦這款源自法國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

不但沒令我害怕的味道,反而越吃越順口

一種讓我立即愛上膠原蛋白的感覺由此而生啊!

ONCE膠原蛋白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可是富含有6000mg的高活性膠原蛋白

高濃度hydroxyproline的配方,讓吃進身體裡的膠原蛋白吸收更快。

ONCE膠原蛋白

這還有得過2014年日內瓦國際發明展銀牌大獎耶~

ONCE膠原蛋白

每一盒裝裡有15條便利條裝

ONCE膠原蛋白

盒裝上也都有詳細的成份與說明

主要成份有:膠原蛋白、抗壞血酸鈉(維生素C)、乳酸菌(HA Pro-Genesis® Streptococcus thermophilus、Bacillus coagulans、乳糖)

原產地:台灣

膠原蛋白來源:法國

台法混合製造讓我吃起來感覺變得更美麗有感。

ONCE膠原蛋白

ONCE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粉裡面有添維生素C,還能兼具淨白一下 

裡面一包的份量就只有24.8大卡而已~

所以怎麼吃都不會害怕發胖!完全是無負擔的保健食品呀.....

ONCE膠原蛋白

盒底也有食用到期日,標示的很清楚。

ONCE膠原蛋白

一次一包裝,食用上真的很方便~

計量都計得剛剛好,也方便帶出門

跟咖啡條包長得很像,很適合都會女性!

ONCE膠原蛋白

撕口處也做得很便民,隨手一撕就可開封

嘿嘿~完全不需動用到剪刀,真的很適合我這個大懶人。

ONCE膠原蛋白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很像奶精也很像奶粉

粉末很細緻,所以在口中融解也很快

沒有難聞的味道,我也不敢用大吸(怕吸進鼻中)

ONCE膠原蛋白

我自己是習慣直接食用,再搭配開水喝

另外,因為我真的很愛喝甜甜的飲料

只要一喝到甜甜的飲料類,我都會心情很好

所以,倒入奶茶裡面一起喝,同時一起補充膠原蛋白的感覺很好

而且,味道還真的很融合一點也不感覺到突鶩

喝著我愛的甜飲又可以養顏美容,還真的是太享受囉!!!

ONCE膠原蛋白

ONCE膠原蛋白

跟姊妹們一起喝下午茶也方便帶出門

小小一包完全不會罷佔我包裡的空間

ONCE膠原蛋白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真的是我目前食用過最棒的膠原蛋白粉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的含量最高、活性最強、分子最小 

因為裡面有添加了維他命C,所以食用的這幾天我就沒另外補充維他命C了

吃了一週下來,我的臉部看起來更加美麗有感,還有潤澤美肌感耶~

ONCE膠原蛋白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