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年紀愈輕身材苗條愈容易控制得宜

過了三十歲後的輕熟女年紀,就好難控制身材

以前天天吃宵夜也不會有肥大腿跟肥泳圈

但現在,只要是過了八點吃晚餐,到了睡前都感覺很沉重

光是要好好維持體重都是件困難事

這些都是因為年紀增長,新陳代謝愈差的關係(哼)

今天,Betty要好好的來跟大家推薦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組

讓我享受美食的同時,還能輕鬆享瘦啊!!!!

日夜膠囊

先前曾用過減肥藥這種方式來讓身體代謝變快一點(錯誤示範)

可是藥吃多了,吃到身體都很提不起勁來,精神也變得很差

當然愛美的我,知道不可以一直藥物依賴下去,所以也會藉由運動來達到苗條身材(但效果有限)

這次受到Laler菈楽的邀約,不含藥性這點讓我很心動,因為它雖然做成膠囊的外表,但裡面的成份都是從天然素材萃取而來

可以安心的讓我跟胖肚子還有胖手臂說bye...

日夜膠囊

日夜膠囊

<<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介紹>>

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
以菇類專利萃取物為基底,搭配兒茶素及瓜拿納萃取物,除了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調節生理機能外,更能增進飽足感,降低食慾,不用餓肚子也能輕鬆吃、簡單美!

夜夜爆燃超纖奧勒岡膠囊

白天吃進體內的食物,若是沒有每日將它排出,久了可是會影響生理的!添加綠茶萃取促進體內代謝、奧勒岡萃取物幫助維持消化道健康,更有多達53種的蔬果營養素與膳食纖維,卡卡不囤積,順便變美麗!

日夜膠囊

盒子的背面也有成份的詳細說明(落落長,寫得很細)

日夜膠囊

菈楽膠囊組合:白天是翠綠金盒裝,晚上是夜晚黑紫金盒裝

以顏色來區分也非常的好分辨

每一盒裝裡,各有30粒的膠囊

膠囊的好處在於好吞食而且也好攜帶出門

重點是,在食用上也相當的方便!

太適合像我這類型的都會女性食用了

日夜膠囊

日夜膠囊

即使每週跟閨蜜們餐廳用餐,飯後甜點一向都可以來者不拒了

以前,總是怕胖不好消化都會拒絕,現在完全不害怕

(蛋糕/飲料/甜點,通通來吧~)

現在其實很多女孩都會使用這類的瘦身輔助產品

一來能加速燃燒提升身體代謝效率,二來搭配運動效果可以更上一層樓

日夜膠囊

首先,我先來跟大家介紹Laler菈楽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

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是白天食用的

食用方式:早餐前搭配冷溫開水食用2顆

主要是可以控制吃進身體的熱量與食慾,阻隔身體吸收太多澱粉

日夜膠囊

出品商:黛氏國際有限公司

產地:台灣

完全不是中藥也不是西藥

就是個食.品.級的膠囊,所以可以放心食用沒問題!

日夜膠囊

Laler菈楽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的顏色是橙黃色系

每顆膠囊也做得很迷你,很好吞食完全不卡喉嚨

日夜膠囊

裡面有專利舞菇萃取,菇類對於身體是很健康的

瓜拿納則是貪吃鬼最佳督導員,能降低食慾且幫助排水

總之日日是走阻絕油脂澱粉類食物沉澱在體內+加速代謝的概念

其它還有靈芝、兒茶素、清酒籽都是可以幫助我快速跟大食怪說bye!

日夜膠囊

日夜膠囊

全成份的介紹與說明,在盒裝上也很詳細

日夜膠囊

早上起床立馬吃個二顆,可以讓身體活絡起來

因為成份都是植物萃取,所以不會傷害身體或感覺沒精神

日夜膠囊

日夜膠囊

有運動習慣的人,可以在運動前食用二顆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

精神體力跟吃藥比起來好非常多,運動完後感覺代謝很快流了很多汗

CIMG2073  

食用一個禮拜後,感覺腰圍好像有點小小的曲線了

我想是因為我吃的東西變少

以前用完早餐後,有時候總會有一種還吃不飽很想繼續再點薯條什麼吃的感覺

現在早餐前食用二顆日日輕控專利舞菇膠囊

吃完飽了就是飽了,完全不會有想要再亂吃東西的慾望

日夜膠囊

再來,要跟大家介紹Laler菈楽夜夜爆燃超纖奧勒岡膠囊

夜夜爆燃超纖奧勒岡膠囊是晚上食用的

食用方式:晚餐前搭配冷溫開水食用1顆

主要淨化腸胃道健康排空體內累積

日夜膠囊

Lalerr菈楽夜夜爆燃超纖奧勒岡膠囊的顏色是迷人紫

每顆膠囊顏色看起來都好性感喔~(扭腰)

日夜膠囊

主要成份有奧勒岡、53種蔬果萃取、紅薑黃等

最棒的是,還有添加EC12益生菌,幫助體內腸道做環保

我在晚上運動前有吃一顆,感覺真的很棒!!!!!

運動時,爆汗的效果有夠強烈的~流完汗後整個人很舒服

 

(我必須說夜夜的代謝感更強,但日日主要就是抑制食慾,這種必須要雙管齊下)

日夜膠囊

主成份與全成份,盒裝上也寫得超詳細的

日夜膠囊

日夜膠囊

裡面植萃都有日美雙國專利認證過的

尤其是發酵紅薑黃,讓代謝速度加倍UP~

而且脂肪也感覺一點一點的消失了!

日夜膠囊

晚餐後甜點最令人又愛又恨的蛋糕,我也都很大方的吃完

 

以往容易肚子超鼓,一個消化不好的感覺

 

現在我有夜夜爆燃超纖奧勒岡膠囊

消化感覺變得很快速,肚子也不會漲漲的

感覺像是幫腹部做運動,沒多久就會去廁所報到了!

排氣的速度也比以往快速很多!

我有很嚴重的便秘習慣,吃了之後天天都至少二次很順暢

完全很自然喔~不會讓我拉肚子或肚子絞痛

也完全不用再害怕脂肪的累積

日夜膠囊

日夜膠囊

日夜膠囊

還記得~第一天拿到產品時還在懷疑我的肚子這麼大顆怎麼消啊!?

一剛開始吃的時候,真的沒什麼感覺~吃到第二天開始就很有感了

排出來的黃金先生真的都超級臭的(可見我體內毒素超級多)

尤其肚子的那圈肥肉~唉呃......我真的連想都不敢想了!

幸好那圈肥肉離我遠遠的(揮手狀)

123 192.JPG  

腿的部份,也因為有搭配運動的關係

讓我在短短五天內,就立即調整的圈圍

(目前還在努力中)

123 206.jpg  

以前總是要很辛苦的天天運動還不一定得到效果

現在可以輕鬆運動輕鬆享瘦,效果還立即讓我看見了

最近我身體的新陳代謝提高,體內毒素漸漸排出後

竟也意外發現另一個收獲:那就是我的膚況也變好了!!!

 

當然,搭配Laler菈楽日日輕控夜夜爆燃膠囊能暫時達成窈窕目標

要繼續維持窈窕仍然需要飲食控制與均衡(多吃蔬果類)

再來,記得週週保持33運動喲~

所謂的33運動,就是一週至少三次每次至少要30分鐘

這樣也才能維持美好的身材啦!!!

日夜膠囊

 

Laler菈楽

官方網站:http://laler.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alerDream/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lt;體驗&gt;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lt;體驗&gt;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