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大家的童年,尤其是七年級生~都一定吃過乖乖

還記得,小時候很喜歡吵著爸媽說要吃乖乖

目的就在於乖乖裡面的小玩具或貼紙,其次才是五香乖乖餅乾

乖乖也陪伴了好多人的童年長大(憶)

這次,很開心能試吃到新上市美味的脆芙餅乾

乖乖牌又再推出新口味-孔雀松露脆芙,完全讓我回到小時候吵著吃餅乾的情境

孔雀脆芙

孔雀松露脆芙,共有兩種口味

白巧珍珠及黑巧晶鑽

孔雀脆芙

脆芙是不注餡的泡芙,在餅乾板上淋上巧克力後再灑上餅乾顆粒

會比一般有注餡的泡芙少了幾分甜膩,卻增加了許多口感!

不止孩童適合吃,連怕吃甜的長輩也都會愛上呢~

孔雀脆芙

孔雀脆芙

外盒上有成份說明與營養成份標示

還有陪伴我長大的乖乖人物

孔雀脆芙

QR code掃描可以直接進入孔雀家族的粉絲團喲!!

孔雀脆芙

乖乖股份有限公司多年來秉持企業良知,在休閒食品的研發及消費者的需求,服務上向來不遺餘力。

餅乾也都是台灣製造,沒有添加任何的防腐劑成份,讓我很安心食用!廢話,我從小吃到大耶!)

孔雀脆芙

乖乖品牌源自1969年,其實我印象中的孔雀香酥脆也很好吃的說~(離題)

在我看電視或電影,甚至是看書的時間都是很好打發我牙祭的零食!

孔雀脆芙

孔雀松露脆芙(黑巧晶鑽)下午茶必備的飯後甜點,就很適合拿出來當壓箱寶!!

女人嘛~總有另一個胃能盛裝甜點胃

一拿出來,大家都驚呼這是什麼!?泡芙嗎!!?

才剛吃完鹹的,真的很無法抵擋甜食的誘惑...

孔雀脆芙

內裝跟外盒裝顏色都一樣,很多孔雀的LOGO!!

孔雀脆芙

孔雀松露脆芙(黑巧晶鑽)一打看,好多巧克力球啊!!!(長得好像金莎)

大小適中,一口一顆也很淑女呢~

巧克力餡淋在泡芙表面,吃起來不會很甜

熱量相對的也減少一半,吃多也不覺得膩!

孔雀脆芙

孔雀脆芙

在淋上巧克力之後,還有灑上酥脆餅粒~所以在吃脆芙的同時還多了一個豐富味蕾的口感!

孔雀脆芙

有別於一般市售的泡芙:不注餡,不甜膩,更酥脆!!

咬起來,更香脆有口感~邊吃還能邊聞到可可香氣,太療癒我心了~

孔雀脆芙

連不太吃甜食的好友,吃得太順口了~秒殺吃光!

口感上的香酥脆,簡直是讓人停不下來的邊聊天邊嗑餅乾...

孔雀脆芙

孔雀松露脆芙(白巧珍珠)

搭配的是淋上白巧克力,看起來很像白色珍珠

零食看起來就立馬升級高貴!

孔雀脆芙

每天寫文的工作,有時候擠不出文字時我真的一定要吃甜點(甜點控)

所以家裡時不時都會囤一點甜點或巧克力~邊咬嚼還能減少想睡覺的睏境

孔雀松露脆芙(白巧珍珠)的內餡不會很甜

外層的白巧克力餡能與中間的餅乾融合搭配

酥脆甜食的口感,真的是我午后時光的小確幸!!

孔雀脆芙

內包裝袋跟外盒裝一樣都是搭配桔色系

顏色很療癒,很有馬卡龍色的感覺~

孔雀脆芙

一開始乍看有點像炸丸子(好餓啊!)

形狀大小,也是一口一粒直接塞進嘴裡,完全不用害怕餅乾屑屑掉得桌面上都是

孔雀脆芙

孔雀脆芙

這個有個小洞洞的脆芙超可愛的,注入鮮奶油大口咬進嘴裡更好吃!

(天啊,我怎麼越打文章越餓的感覺)

孔雀脆芙

孔雀松露脆芙真的好吃到我完全停不下來耶!

邊看一些旅遊文,邊吃孔雀松露脆芙

不知不覺得....一盒裡面的孔雀松露脆芙居然見底了(空)

孔雀脆芙

無聊的人嘴饞的人甜點胃很大的人壓力很大需要抒壓的人

你們一定要試試這新上市的孔雀松露脆芙

完全不會感覺甜膩而且會越吃越順口

然後頭腦清醒後,還能讓工作效率提升呢~(我個人)

孔雀脆芙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ypeacockbiscuit/
 購買訊息:7-11、全家、萊爾富、OK、寶雅、楓康、億客來、喜互惠、統冠等…各大便利商店、超市購買。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