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控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從來沒使用過的奧圖玫瑰精油面膜

雖然Betty很常分享面膜保養及各式各樣的面膜

but昨晚用了奧圖玫瑰精油嫩白保濕面膜後,就感覺好像在做SPA一樣

奧圖玫瑰精油來自保加利亞玫瑰谷的玫瑰,除了保濕感很棒以外,玫瑰的味道我也很喜歡~

敷臉的同時,就好像身處在玫瑰園般的舒服呢!!!

 玫瑰精油面膜

奧圖玫瑰精油嫩白保濕面膜,是由AGLAE雅葛蕾所代理的一款面膜

這名字也來自於非常有浪漫國度的法國名

面膜的外盒裝,散發出粉紅色少女心

面膜袋是金色奢華的包裝,散發貴氣十足樣!

玫瑰精油面膜

每一盒面膜裡,有五片面膜裝

每片面膜都有25ml的內容量

玫瑰精油面膜

主要成份:奧圖玫瑰精油、海藻鹽、玻尿酸、露珠草等...

主要用途:緊緻、抗皺、保濕、賦活彈性

玫瑰精油面膜

奧圖玫瑰精油嫩白保濕面膜的面膜有3層

使用前,先撕除白色珍珠膜後將面膜往臉部貼合

貼合後就能撕除藍色不織布層囉~

玫瑰精油面膜

面膜的材質屬於薄透的天絲布面

以往用過的面膜材質中,Betty偏愛這種薄透感的面膜材質

不僅使用上很順手,面膜的透氣度極佳

這片《奧圖玫瑰精油嫩白保濕面膜》的精華液量也很多

不但能幫助臉部迅速補水保濕外,也能穩定及鎮靜不適喲!

玫瑰精油面膜

敷上去的感覺超級舒服的~水潤的感覺很清楚能感受到!

能滿覺到有滿滿保濕水份在往臉上貼合著~

面膜的味道柔和且不刺激,很清淡的玫瑰花香味

玫瑰精油面膜

玫瑰精油面膜

敷完之後,拍打幾下就吸收了

精華液的滲透與吸收速度真的很快

使用後可以感覺我膚質的保濕度提升

全臉呈現自然水感光澤且滋潤不黏膩

玫瑰精油面膜

奧圖玫瑰精油嫩白保濕面膜真的是即時的救援我亮紅燈的乾燥肌膚

讓我的膚質能夠長時間呈現最佳水光感唷!!(上妝也超easy)

較冷的季節裡我會選擇奧圖玫瑰精油嫩白保濕面膜來使用

不僅具有保濕及滋潤成份能加強修護外,還能兼具淨白!

玫瑰精油面膜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喜歡就幫我按個讚喔!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glae.tw/

官方網站:http://www.aglaebeauty.com/page/product/show.aspx?num=92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