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高」真的是目前我感覺最大的健康隱憂,尤其Betty家的瓶瓶罐罐愈積愈多(攤手)

除了從日常飲食、生活習慣等等的潛在危險因子影響外,Betty也漸漸的仰賴保健食品!

萬齡圓滿家的循環360°有來自於日本的納豆激酶萃取,讓我全方位照護全家人的健康~

360

萬齡圓滿家的循環360°的成份簡單且有機認證萃取

除了納豆萃取添加,對不喜愛納豆口感的人們是一大福音外

還有紅麴與魚油的成份,這二大成份一直是我最在意的

紅麴一直是天然食物中最自然存在的東西,有調節身體機能的能力

另外,魚油的保健功效也不勝枚舉~

360

現代人養生觀念提高,不過都是著重在飲食方面要養生健康

似乎也都忘記要運動來提高自己的身體代謝力

運動好處多多,不僅能幫助紓壓還能讓身體的循環變更好

但如果真的完全沒時間運動的人,那麼循環360°也是你最棒的選擇!

360

循環360°含有珍貴的美國精氨酸/瑞士有機橄欖葉/日本納豆等多種珍貴萃取

所有成份都是天然安心無任何添加,讓我更放心讓全家人吃得更健康

尤其是天天為了家計生活打拚的凱爺,讓我特別要對他照顧一下~

360

360

裡面總共有二袋裝,每袋裡面有30粒的膠囊

每份容量:60粒

包裝採獨立式包裝,不易受潮的包裝設計讓成天在外的工作者食用上也很方便!

360

360

萬齡圓滿家還有其它多方的保健食品可供選擇

360

通過許多天然認證標章,讓消費者食用起來也更為安心!!

360

盒裝上也有詳細的說明

360

營養標示也都清楚明瞭喲~

360

大家應該都知道,日本人的長壽秘訣不外乎有一半以上的長者都是天天吃天然納豆

但是,台灣根本沒有吃納豆的習慣呀~再加上納豆的味道實在是接受度很不高

Betty一看到循環360°有添加了納豆萃取成份,覺得這真的是福星來著!!

沒想到,我們也可以學日本人吃納豆的精神也來囉.......

360

每顆膠囊金黃飽滿,有滿滿的健康在裡面

膠囊很方便吞食,而且容易溶於水裡

比起錠狀的保健食品我更愛膠囊設計的保健食品。

360

獨立一錠一錠拆開也方便攜帶放在口袋或包包裡~

360

凱爺上週就開始在詢問納豆萃取的保健食品到底台灣有沒有賣

很幸運的,讓我接觸到萬齡圓滿家循環360°,可以介紹裡面含有納豆激酶喲!

看著我家凱爺看得入神的介紹,想必他真的也愛上了這款保健食品。

360

360

凱爺完全是婚後一直胖,沒時間運動的代表性人物啊~

循環360°完全就是他的救星來著的~

對於不愛吞錠狀的保健食品的凱爺來說,膠囊易於吞食外也無異味

只要搭配開水即能輕易吞入,也不會有卡喉問題!!

360

白天呢~我也會在凱爺的早餐袋裡放入一錠,提醒他早餐後記得要吃一顆喲!!

為了家中的重要支柱,我可是很認真的照顧他呢~(撥髮)

360

吃了一週下來,我家凱爺覺得天天就像睡得飽般,早上起床精神都挺好的

過了中午,也不太會有疲倦感~在搬貨時也不會覺得無力感!!

另外,Betty也覺得循環360°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及緩解疲勞感

吃完後變得比較會流汗,而且不會一直感覺頭暈暈沉沉的。

360

很推薦給天天上班壓力大的上班族參考哦~

尤其是完全都沒在運動的人,來幫助自己提升代謝力也是個很棒的保健食品選擇! 

 

 

 官方網站:http://one0.capable.com.tw/

 

 

想看更多文章分享,歡迎到粉絲團按讚看更多....

 住在天兵村裡的姐妹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萬齡圓滿家 循環360°
    全站熱搜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