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O

對於換季保濕的工作,Betty我啊~實在是在有心得了啦(握拳)

而且大家對於保濕這一塊保養中,到底有沒有效果也一定很好奇吧?!(搔頭)

不管你是油性肌、中性肌、敏感肌還是乾癢肌,回歸一句重點都是要保濕的!!!

像是大家常出現的出油乾燥暗沉問題,那都是基本保濕沒做好造成的油水不平衡~

Betty今天要分享給大家一款保濕組合:REDDO保濕潤澤化妝水+鎖水保濕面膜

最近Betty發現用吃的已經不夠給力了,一定要再加上嚴選過的保濕產品雙管齊下效果會更好~~

REDDO

REDDO保濕潤澤化妝水

當我們女生年紀一到了一定的歲數後,感覺都很需要的蘋果肌和透潤感啦!!

REDDO保濕潤澤化妝水讓我使用了一週下來的感覺是"極潤彈透"~

化妝水乍看之下的顏色呈現海洋透明藍色,一整個很迎合夏天的清新舒爽感!

REDDO

水藍色的瓶身很有質感,採透明瓶身設計的,所以用量到哪兒~眼睛都可以清楚看見!(好便民呀...)

容量:100ml

主打功效就是潤澤x保濕,雙重保養不打洋~

REDDO

REDDO

REDDO保濕潤澤化妝水,主要有大分子玻尿酸及小分子玻尿酸可以加強保濕補水

另外比較特別是有複合保濕配方,能形成一層鎖水的隱形膜讓水份不易流失

REDDO保濕潤澤化妝水針對敏感肌的人也非常適用,而且保濕度也很棒!

重點是,可以急救換季時乾癢或脫屑的女孩兒們困擾(灑花飄....)

當然,如果妳也有不易上妝或脫妝問題,也一定有幫助!!

REDDO

它的質地很水很清爽,推開後卻是比一般化妝水還要水潤

吸收力跟保濕度也不在話下,反倒是少了印象中滋潤給人的黏膩感

大概輕拍三下就吸收掉了~我非常喜歡!

REDDO

出水孔小小一個,可避免一次擠太多出來而浪費掉~

REDDO

洗完臉後如果臉上感覺緊緊或乾乾的感覺

馬上用保濕潤澤化妝水來解決缺水乾燥不適

澎潤感馬上恢復而且用來按摩全臉氣色也會好很多

按壓一次的量其實就很足夠用整張臉了!!!

REDDO

分享我使用REDDO保濕潤澤化妝水時,按摩的手法給大家參考

全臉洗乾淨後,就可以立即使用化妝水囉~不需再使用前導液之類的產品~

 STEP1.  擠出適量在手掌心前,可先將雙手摩擦溫熱一下,再擠至手掌心中

 STEP2.  用手指沾取至全臉後,再進行全臉輕拍動作

 STEP3.  先輕拍額頭後,再往下輕拍至下額部位

 STEP4.  最後將手掌手貼於全臉五秒鐘,加以吸收

REDDO

脖子也是不可忽視的重點部位唷~~擦完後全臉水嫩超有感的

天天使用還能保持水潤,而且還有效保住水份不流失

一直有換季乾癢困擾的人,真的可以好好的給它解決一下

尤其是,待在冷氣房又到冷氣房外,簡直跟秋冬換季沒什麼兩樣~

REDDO

這款保濕潤澤化妝水我很推薦給25歲以上的女生們用,小資女跟媽咪們都很適合!!

秋冬保養或換季保養重點:在於保濕及對抗乾燥

如果乾燥肌嚴重缺水的話,容易造成提早老化的現象(所以保濕工作真的很重要)

REDDO保濕潤澤化妝水使用起來清爽不油膩

在晚上睡前塗抹後,能持續到隔天早上臉上肌膚還是水嫩嫩的

重點是,完全沒有逼出臉部油脂耶~(*^.^*)

白天使用也很適合噢~完全不會有油光出現

反而臉部肌膚看起來彈性有佳,而且也很白嫩嫩呢~(撥髮....)

REDDO

REDDO鎖水保濕面膜

前面介紹完保濕潤澤化妝水都這麼有感了,我相信面膜大家絕對會喜歡的~

有在發落Betty的人都知道我是個很偷懶的人,所以大多都一個禮拜敷兩次面膜

如果當週沒有特別的約會大概就一週敷一次面膜了!

REDDO鎖水保濕面膜是一款讓我可以在冷氣房裡挑戰敷面膜也可以不會乾皺皺(阿桑,拜拜,揮)

一盒面膜一共有五片單片裝的面嫫,肉眼看都看得出面膜很有份量

REDDO

REDDO

主要成份有:維他命C/天然海洋膠原蛋白/玻尿酸/珍珠萃取等...多種珍貴保濕精華

REDDO

Betty最在意的就是包裝撕口處,超好撕開完全不需要用動用到剪刀(這令我超滿意的)

REDDO

面膜取出後,天兒啊~根本就是乳霜精華在裡頭!!

有看到厚厚濃濃的白色乳液嘛~那是滿滿的乳霜精華成份吧~

我才準備要取出打開面膜我整雙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沾滿了精華液

REDDO

(別浪費. 別浪費)先從我的手背上開始先保養,直到按摩吸收為止再來往臉上保養。

REDDO

面膜紙不會很厚重,摸起來的觸感很棉柔~

REDDO

撕開珍珠膜後,即可將面膜貼於全臉

洗完澡後立即敷,真的太令我感覺舒服了敷完後,就直接入睡不用洗淨噢!

面膜紙很服貼於全臉,怎麼動都不會掉,即使在敷臉同時我還跑去洗碗都沒掉下來~

REDDO

REDDO

袋內還有剩餘精華液,不要浪費的我全部擠出來塗抹於臉上需要加強的重點拉至頸部位置

(一整個就是要發揮小資女孩兒的精神啊)

精華液的質地呈現的就是乳液的質地,很濃很精華很好推勻及吸收!!

REDDO

REDDO

敷了15分鐘之後,撕下來~

全臉感覺清淨又清爽的,完全沒有黏稠感在臉上

敷完臉後看起來特別的啵兒亮有水份(是不是!!驕傲狀)

REDDO

臉上還有殘留的精華液,用雙手繼續按摩至吸收

(亦或者可以清水清洗一下也OK的,依個人習慣)

REDDO

Betty整個就是呈現出一種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

保水及補水的效果還真的不賴呢~(大姆指)

REDDO

沒想到,隔天一早起床後~我的媽媽咪呀,看那水叮噹的超涵水肌膚

雙重分子的玻尿酸及高機能的保水配方,加上滿滿精華液的養份注入

滋蘊了全臉的飽水度,真的給了Betty一個連作夢也微笑的面膜

認真說,只要敷對了面膜~其實也可以不用亂花大錢買保養品的

REDDO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三研國際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2015reddo/

REDDO三研國際官方網站:http://www.reddo-reddo.com/

如何購買:http://ppt.cc/ERb1J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