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去角質霜

Betty認真覺得,身體去角質真的是保養中很重要的一環

簡單來說,身體上如果累積老廢角質而不去處理,乳液是絕對吸收不了的!

最嚴重的是,摸起來的觸感還很粗糙(卡卡的)

夏天到了,就該好好愛自己幫自己全身去角質才是保養之道。

 

Betty今天要來跟大家推薦身體去角質霜,而且味道清爽帶有我喜愛的淡雅花香味

Bielenda碧爾蘭達黑橄欖精華身體去角質霜

嚴選天然植物精華,不含石化成份,很多歐美雜誌口碑推薦的去角質霜。

身體去角質霜

品牌小故事介紹:
碧爾蘭達(BIELENDA)化妝品公司創立於1990年。創始人是波蘭化學家Dr. Barbara Bielenda女士, 碧爾蘭達化妝品公司是波蘭最早訴求天然植物配方的公司,Bielenda近20年在波蘭市場上已占有了一席之地,並成為波蘭最知名的品牌之一。

身體去角質霜

Bielenda碧爾蘭的去角質霜是由波蘭原裝進口
容量:200g
在台灣的人氣算是相當的紅不讓,用過後也讓我瞬間愛上!
價格也很漂亮~這絕對是小資女自己在家動手作SPA的首選去角質霜~

身體去角質霜

蓋子打開後,有一層封膜封著~可避免在運送過程中溢出或是產品變質!

身體去角質霜

Betty很推薦黑橄欖精華身體去角質霜
因為在家就能花小錢享受奢華的去角質時間
裡面添加有黑橄欖的精華,還有粗粗的去角質顆粒
(不含橡膠顆粒讓我用得安心)
味道有很天然不刺鼻的淡雅黃香氛,帶有點小黃瓜的清新味道
主要成份有:橄欖萃取橄欖葉精華椰殼纖維維他命A+E大螺旋藻顆粒
用法:濕潤肌膚後,取適量塗抹肌膚(可於早晚沐浴前後使用)

身體去角質霜

去角質霜的質地偏凝露狀,延展性很好推開

以手背上示範給大家看,適量就好不必塗抹這麼多的量!

抹在手上的時候,就能聞得到香味了~完全不野香也不刺鼻

能明顯的感受到角質的顆粒,天然的椰殼纖維還能有效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

身體去角質霜

在運用去角質霜按摩的過程中,我覺得很舒服(用在背部一定很爽快)

而且味道也充滿整個空間,很像在SPA去角質按摩般舒服

溫柔的搓揉就可以感受到磨砂顆粒感,按摩過程中也不會覺得刺癢或痛

橄欖萃取成份添加能軟化角質並去除老廢物,同時也能穩定膚況不敏感

 

Betty使用了一週下來極為滿意~怎麼說呢!?

因台灣屬於悶濕又悶熱的環境,再加上多汗體質~很容易全身大汗

說真的去除完老廢角質後,還有順便嫩白的功能~啵兒棒!

身體去角質霜

身體去角質霜

搓揉的時候我會加點水,減少對於肌膚摩擦的傷害
感覺也比較不會傷肌膚,沖完之後有滑滑沽溜的感覺
完全沒有黏膩感,清水也很好沖洗淨~
洗淨後,有很明顯的淨白感與光滑感!!

身體去角質霜

晚上,我很阿殺力的跟凱爺說要幫他身體去角質(爽到)
我真心不騙的跟他推薦了這款黑橄欖精華身體去角質霜
(瞬間也讓他覺得神奇)
因為先前我都習慣用巴里島買回來的LULU,但顆粒超粗感覺很痛
再來就是,沖掉後會感覺身體很乾!

黑橄欖精華身體去角質霜雖然顆粒粗大,但是顆粒是柔軟溫和的
去完身體的角質後,也能明顯的感受到從未有過的順滑感
只要用過,就真的會上癮(凱爺就上癮叫我的手不要停,繼續搓)
另外,身體易冒痘的人也可以試試,真心不騙很好用!

身體去角質霜

身體去角質霜

使用後身體變得好滑嫩(快接近女人嫩膚的背吧!)
背部去角質後,真的感覺舒服柔嫩而且不會癢癢的~

身體去角質霜

Betty其實也有一個困擾~就是後腳跟的腳皮厚且粗糙
我是粗糙到那種,在床單上磨都會有沙沙的聲音
左邊那張未使用前的照片,都已經乾又厚到龜裂了
白天我都會擦上乳霜或是滋潤膏滋養霜,不過好像沒什麼效果
右圖是我晚上洗完澡後,想說敷個臉使用黑橄欖精華身體去角質霜
結果沖完腳後~整個變光滑了,隔天再擦滋潤膏也都吸收快速!

身體去角質霜

腳後跟部份我就沒有擦上大量的去角質霜了
適量即可~Betty還順便幫腳背去角質
因為穿娃娃鞋都會曬到太陽 ,腳背也是很重要的保養部位
在按摩同時,會覺得顆粒一起深層帶走老廢物(超爽)

身體去角質霜

用水沖洗淨後,雙腳瞬間也年輕了十歲的樣子~

身體去角質霜

前後差異真的很明顯,完全變得很嫩白而且摸起來也很光滑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這道理讓我瞬間懂了!!
想要有細白嫩肉的肌膚,真的首要的去角質工作要做好~

身體去角質霜

喜歡溫和去角質的朋友們
我滿推薦Bielenda碧爾蘭達黑橄欖精華身體去角質霜
不論味道或質感,我跟凱爺都很喜歡~
市售的細小顆粒或遇水就溶的去角質霜,真的很不適合我們
這罐是我用過所有身體去角質商品裡最厲害的一罐!!!
光溜溜滑嫩嫩的效果真的非常明顯,試過一定會愛上~

身體去角質霜

  

 

官網:http://www.bielenda.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ielenda.tw

Yahoo購物中心: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7023274.html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