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到了~如何解決流了一天汗的油頭皮及油膩髮絲!!?

清爽潔淨的Seborin咖啡因洗髮露無添加矽靈又能讓頭皮/髮絲保濕修護

Betty推薦夏天必備的一款洗髮精,洗過後真心覺得好用推薦給大家!!

 CIMG7120.jpg

施華蔻 Seborin咖啡因洗髮露是Betty一直很想入手的一瓶洗髮露

特點在於無矽靈添加,而且還能有效調節頭皮油脂及去除頭皮異味

讓我家凱爺第一次看到廣告,就一直催促我快去小屈買回來讓他使用

 

因為凱爺的工作是送貨,在南部高溫天氣一整天下來回到家頭皮都很油臭

炎夏工作一天下來,真的會很需要一瓶超強潔淨感的洗髮精

洗髮精的選擇上,我偏愛選擇較能去除異味的洗髮露

加上凱爺過了35歲後變得很容易掉髮(掉得比我還誇張)

所以在洗髮露的選擇上也會選擇可以養護頭皮的洗髮精

夏天必備施華蔻 Seborin咖啡因洗髮露,您一定要試試!!

CIMG7121.JPG

Betty本身就不愛用添加矽靈的洗髮精,所以都會慎選

施華蔻 Seborin咖啡因洗髮露來自於德國原裝進口

號稱頭皮養護專家,就讓我家凱爺一試就愛上! 

CIMG7125.JPG

為防止減少掉髮危機,一定要從基本的洗髮精作起

Seborin咖啡因洗髮露裡咖啡因成份添加能激活毛髮與強健髮根

添加維他命B5取代矽靈,幫助髮絲保濕修護~

內容量:250ml/瓶

CIMG7126.JPG

CIMG7127.JPG

施華蔻 Seborin咖啡因洗髮露的出口處大小適中

迷你瓶身裝,外出攜帶也很方便不怕放在行李箱會壓擠到

CIMG7128.JPG

就連我們假日出遊外宿,也一定要放在行李箱裡面

玩了一整天下來,頭髮真的又油又膩的

在飯店拿出來使用,真的方便且上手!!

CIMG7325.JPG

施華蔻 Seborin咖啡因洗髮露顏色是透明海洋藍色

味道很像是男性的香水味道,帶有點淡淡的麝香味

味道讓我家凱爺是激賞不已啊!!(猛伸出大姆指耶)

CIMG7326.JPG

一到飯店,凱爺立馬叫我拿出施華蔻 Seborin咖啡因洗髮露給他

洗髮露的質地很柔軟,輕輕就能倒出來,不需擠壓瓶身!!

CIMG7328.JPG

加入清水就能直接洗個清爽的髮浴~

洗頭時,整間浴室都散發出男性成熟的香氛味道

後段味道帶有點草本香氛,很舒服的味道~我很喜歡!

CIMG7329.JPG

洗髮露加水就能起出超豐厚的泡沫

泡沫質地是柔軟澎髮的,完全不會乾澀傷手

CIMG7330.JPG

洗頭時會有點涼爽感,不會刺激很舒服

泡沫停留在頭髮與頭皮上是細緻好搓洗

髮品是可以用來清潔頭皮的

充分加以按摩頭皮跟髮絲,讓泡泡停留兩分鐘再用清水洗淨

頭皮會有清爽的舒暢感喔

超強潔淨感讓凱爺覺得整個頭皮洗得很乾淨,且洗後也沒有油膩感!

CIMG7331.JPG

Betty也是油頭皮一族,雖然說強打男性使用~

但是我的油頭皮也不是省油的燈,玩了一天下來髮絲也很油膩

洗後到隔天起床頭皮乾淨不油,而且髮絲摸起也很細軟

輕輕一撥我的秀髮,還會散發出淡淡迷人的香水味道^.^

CIMG7335.jpg

它真的是我們夫妻倆的夏日新歡,一拿到手就愛上它,很好洗!

無添加矽靈,洗起來頭皮會涼涼的很清爽,運動後使用也很讚

洗完一樣是鬆鬆的,舒服又不會發癢,大推夏天必備一定要入手的喔~

CIMG5759  

洗髮同時能養護頭皮又能強健髮根的洗髮露真的不多

Betty很推薦Seborin咖啡因洗髮露給大家

清爽與潔淨力可是很有感地耶~

CIMG7336.jpg

施華蔻咖啡因洗髮系列是開架式的,各大知名賣場都買的到

包含屈臣氏、全聯、家樂福、寶雅都有了,大家可以體驗看看~~ 

 

 

屈臣氏連結 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seborin

康是美連結 http://shop.cosmed.com.tw/v2/Search?q=seborin&shopId=2131

購物中心連結 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act=gdsearch&gdid=6645727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想得到免費抽的粉絲小禮物,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