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8850.jpg  

雖然經常收到試吃產品要分享給大家,但意外的我很少接牛軋糖的邀約

從小我是個愛吃糖的孩子,尤其是愛吃牛軋糖,對於牛軋糖的口感與黏膩度我真的很講求

很怕吃到難吃又黏牙的牛軋糖~又硬是要分享好評實在是很為難!!

 

糖九牛軋糖真的是我一吃就上癮而且停不了口的牛軋糖,它就像牛奶糖般的牛軋糖

而且連我婆媽都超愛吃~後續再拜託我要訂購的牽絲牛軋糖

為什麼要特別的講出"牽絲"二個字,因為軟Q的牛軋糖不黏牙口但是糖體卻可以拉很長

待後面,看看拉絲的開箱照,我想~大家就應該會瞬間明白了^^

CIMG8852.jpg

媽媽常說愛吃糖的孩子嘴巴比較甜,所以Betty的嘴巴一向特別甜(挺胸)

所以從小時候開始,Betty就有一個填不滿的甜點胃,其中又以牛軋糖是我的最愛 

 

『糖九』以牛軋糖為主軸,研發各式不同的糖系列商品

牛軋糖有五種口味: 原味牛軋糖蔓越莓牛軋糖芝麻牛軋糖火龍果牛軋糖蕎麥牛軋糖

Betty要跟大家分享的口味是:原味牛軋糖芝麻牛軋糖袋口使用的是夾鍊袋的設計包裝

糖九牛軋糖還有婚宴喜慶小禮盒牛軋糖可供新人當送客禮(大紅喜氣散發幸福感)

CIMG8853.JPG

CIMG8854.JPG

婚宴喜慶小禮盒牛軋糖是綜合口味的

讓賓客們都能享受到不一樣的甜蜜新滋味

像我小叔年底要結婚了,Betty就立馬推薦糖九牛軋糖

小禮盒式的包裝大方得宜,而且甜度也都是長輩們能接受

Betty婆就超級愛吃糖九牛軋糖,也覺得送給叔伯們一定會很愛

CIMG9011.JPG

CIMG9012.JPG

DSC00788.JPG

綜合口味的牛軋糖完全沒有偷工減料

咬下一口,每一次的咀嚼都能紮實吃得到內餡

完全不因奶香味十足而搶了內餡的味道,每一顆糖都超級好吃的

DSC00791.JPG

外包裝上都有牛軋糖的口味介紹與營養成份標示

牛軋糖的製造產地:台灣彰化

原味牛軋糖重量是400g,芝麻牛軋糖重量是220g

CIMG8855.jpg

糖九牛軋糖全都是以手工製作出來的糖,所以軟硬度是連長輩都能接受的

還記得小時候吃過手工作的牛軋糖後,就開始變得對牛軋糖很挑嘴!(太硬會立即吐掉)

CIMG8856.JPG

CIMG8857.JPG

袋裝上也有QR CODE掃描,也可以直接手機掃描後訂購(很方便)

CIMG8858.JPG

糖九牛軋糖的份量好驚人啊,我把二包都各倒出一半出來(隨即鋪滿整籃)

CIMG8859.JPG

外包裝都是透明材質,所以很好分辨牛軋糖的口味

牛軋糖袋的齒狀包裝袋也很好撕開~完全不需用到剪刀剪開(撕開即食的概念)

外出野餐或在車上都很方便攜帶出門放在包包裡,真的是嘴饞時的好朋友!

CIMG8860.JPG

DSC00435.jpg

婚宴喜慶小禮盒牛軋糖裡面有其它的口味可以試吃

(分別是蔓越莓牛軋糖火龍果牛軋糖蕎麥牛軋糖

CIMG8866.JPG

糖如其名的料多紮實,加上我超愛吃牛軋糖裡的果仁

料多實在到我的眼睛都只注視在裡面的杏仁果

來自美國加州杏仁果,味道香氣都很十足~

打開外包裝袋就能聞得到果仁香氣了!

CIMG8868.JPG

<原味牛軋糖> 

牛軋糖的質地偏軟但卻不會黏附在盤子上,吃起來完全不黏牙喔 

雖然像我超愛吃甜,但是吃起來我覺得甜度有稍減,很適合長輩食用的甜度等級

連同杏仁果一起吃非常的有Q彈的嚼感,而且牛軋糖裡面的杏仁果多又大

牛軋糖的奶香味和杏仁果香味交織在一塊,香脆濃郁越吃越順口。

DSC00379.JPG

<芝麻牛軋糖>  

牛軋糖裡面佈滿小小粒又完整的芝麻小顆粒

這是我第一次看過這麼完整的芝麻牛軋糖耶~完全沒有偷工減料

湊近鼻子就聞得到濃厚的芝麻香氣,非常的香

芝麻又比原味的多了一層芝麻香味及顆粒口感

比原味牛軋糖還要不甜,邊咬嚼鼻子會再噴發一股芝麻香

DSC00407.JPG

咬一口的芝麻牛軋糖,糖體很軟不黏牙~超級好入口的!

有沒有看到超大顆的果仁~根本滿足了我這個果仁控

CIMG8869.JPG

CIMG8870.JPG

Betty婆覺得牛軋糖超級軟Q,就連裝了假牙跟植牙也都可以吃

不黏牙的口感,會越吃越上癮~牛軋糖的牛奶香氣也很十足!

大家看看,是.不.是~會牽絲的牛軋糖,我完全不誇張吧!!!

CIMG8871.JPG

蔓越莓的牛軋糖也吃得到果實的酸甜,搭配上牛軋糖超級絕配的~

CIMG8872.JPG

Betty婆覺得糖九牛軋糖不論是甜度果仁香氣都恰到好處

而且很適合上了年紀的長輩食用~瞬間回到小時候愛吃糖的回憶!

CIMG8873.JPG

隔天Betty媽來家裡作客,也是直接抓了桌上的糖九牛軋糖來吃

一吃就讓她驚豔了,超級好吃不膩口~完全不會很甜,還能吃得到堅果!

CIMG8891.JPG

Betty媽也瞬間被糖九給收服了~(有沒有這麼神奇寶貝呀!)

CIMG8892.JPG

糖九牛軋糖現在都變成是我們家中的飯後甜點

飯後一顆糖可以滿足吃完晚餐後又想吃甜點的胃 

DSC00408.JPG

凱爺完全不吃甜點的人,也是被糖九給收服的服服貼貼

一個晚上吃了三顆,凱爺還覺得這好像軟糖不像牛軋糖

糖體軟軟QQ的,吃進口裡糖體就被口中溫度給融化了!

(現在終於知道女孩的甜點胃怎麼來的了)

DSC00409.JPG

紮實的杏仁果,完整的呈現在口中~淡淡的杏仁果香氣含在口中味道都能撲鼻而來

DSC00412.JPG

Betty的甜點心完全被糖九給收買了~

無論是甜度或是牛軋糖整個口感與香氣

奶香濃郁又不會太過甜膩,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牛軋糖

很好吃又不黏牙齒,年節送禮給長輩一定會被誇到飛上天!

DSC00438.JPG

DSC00439.JPG

DSC00453.JPG

  

【店家資訊】

官網:http://sugar9.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ugarnine/

店址:彰化縣二林鎮東和里照西路176巷20號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唷~~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lt;體驗&gt;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lt;體驗&gt;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