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220.jpg

為了要讓大家再更近距離的靠近看我.靠近看我

我可是天天都很勤勞的早晚擦+ONE%歐恩伊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青春活膚調理露

因為每天都爆汗在過生活,所以很不喜歡瓶瓶罐罐一堆往臉上塗抹

目前的日常保養我都只靠這二瓶在保養

前天上妝,意外感覺妝感也好服貼(怎麼會這麼神奇!?)

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ONE%歐恩伊 保濕小藍瓶、活膚神仙水

CIMG9226.JPG

+ONE%歐恩伊的保養產品是我第一次使用,用過之後就再也離不開了!!!

它算是保濕精華液的專家也是元老,之前曾看過好多知名部落客及網紅推薦

除此之外,報章雜誌也蠻常見到它的影子的~(所以一直很想使用看看)

保養除了保濕重點外,我還很注重清爽親膚及溫和性

CIMG9227.JPG

CIMG9228.JPG

青春活膚調理露亦稱活膚神仙水

它是一瓶奢侈地融入精華液保養成分的活膚露

我直接就稱它為平民級的天后活膚水了!!

一開始拿到就覺得它跟SK-X長得好像喔~就連質感都一模模一樣樣的

無論外包裝或是厚玻璃瓶身上,完全都有我愛的影子存在~

喜歡水潤感up的人,絕對會愛上+ONE%歐恩伊活膚神仙水

CIMG9228-1.JPG

CIMG9228-2.JPG

成份裡還添加了高濃度的活膚酵母萃取及NASHA級玻尿酸

讓保濕度up,鎖水及補水的層面更上升~

我認真說,完全不輸S專櫃品牌的青春露喔!

CIMG9230.JPG

Betty用過的保濕精華水真的不多,但是愛上的絕對會有印象

對我這個外油內乾肌來說,加強了雙倍保濕補給外還給了滿滿的養份!

CIMG9233.JPG

青春活膚調理露的質地是透明水狀液體,質感很柔軟不澀

質地的延展性很高,很好推延開來~要小心會容易流下來

CIMG9234.JPG

在洗完臉後,直接輕拍於全臉

我的媽呀,吸收速度超級快的~完全沒有黏膩感在臉上

而且保濕感立即up.up.up~~~

CIMG9236.JPG

CIMG9237.JPG

倒在化妝棉上約八分濕度,厚敷或輕輕塗抹都很舒服

保濕度跟吸收度真的都很高,而且吸收快速又有感

味道沒有散發出酵母萃取出不好聞的味道,反而有股微清香感令人感覺舒服!

CIMG9238.JPG

CIMG9239.jpg

全臉好像被滿滿的水霧包覆住的水狀感,非常的溫潤且透亮

白雪公主肌質立馬提升而且瞬間有了凍齡感!!

(再近一點看,歡迎再近一點看)

CIMG9242.JPG

這種無油的水潤透感才是我要的保濕重點啊~~!!!

秒速完成的肌底保養,除了感受到保濕度再度提升之外,調理膚況也算是相當不錯~

像我最近太陽曬了很多,有些太刺激的保養品就不太適合使用

+ONE%歐恩伊 活膚神仙水就有鎮定感,而且擦完後能感覺受到呵護的溫撫感

CIMG9244.JPG

CIMG9245.JPG

 

 

+ONE%歐恩伊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主要成分 玻尿酸:具有極強的吸水性,也被稱為是保濕界的天后

不論是春夏秋冬,每個妞兒的保養品櫃裡都一定要有的一瓶保濕小藍瓶

像我最近上妝前都一定會使用保濕小藍瓶,妝容真的很服貼且不易脫妝

頂多鼻頭油了點,其它部位真的還維持美麗的妝容!!

CIMG9246-1.JPG

水藍色質感的瓶身,一整個很洋溢著青春的夏天(灑花)

跟青春活膚調理露一樣添加了滿滿的保濕因子,如智慧型鎖水因子、複合胺基酸等.....

都是加強了保濕補水度,讓乾燥肌的妞兒能夠再更喝飽水份

而且最棒的一點是它不添加酒精、防腐劑,弱敏妞兒也都可以很放心的使用。

 

保濕小藍瓶的精華液顏色是珍珠乳白色,質地是水乳狀的質地

壓頭式的設計,輕輕一壓即可~我一般都是會壓二次來作全臉使用

CIMG9247.JPG

試試看它的質地及吸收速度,真的蠻快的~完全不拖泥帶水的就吸收進底層了!

CIMG9248  

擠在手心中,藉由手心裡的溫度去帶動按摩全臉,太舒服了!!

因為它是水乳狀的質地,延展性很好,全臉真的只要按壓兩下,用量其實滿省的

保濕小藍瓶的保濕效果真的很好,像我在後續再上粉底液都變得很好推開

+ONE%歐恩伊 保濕小藍瓶只要兩下就改善了我的妝容感!!!

CIMG9250.JPG

CIMG9251.JPG

擠出適量直接點狀在全臉位置去推勻按摩的方式也OK

透過手指頭的溫度去按摩全臉,很快的就把精華液給吸收進去了

CIMG9252.JPG

CIMG9254.JPG

這時候的膚狀,真的比擦上一般的化妝水還要有水感

細看雙頰的位置是不是都看不見我的毛孔了!!

膚感摸起來也超級滑嫩有彈性的

CIMG9255.JPG

全臉看起來變得好精緻

真的很滿意保濕小藍瓶帶給我從未感受過的保濕快感

不僅吸收度快,使用完讓全臉也看起來比較有光澤

真不愧是+ONE%歐恩伊保養品裡必敗的明星商品呀!

CIMG9257.JPG

CIMG9259.JPG

保濕小藍瓶的清爽藍瓶身,搭配上活膚神仙水的貴婦氣質感

雙重搭配讓我擺脫了一堆瓶瓶罐罐在桌上

我每天的使用方式:青春活膚調理露 → 微元素奇蹟保濕精華液 

活膚調理露能穩定我的膚況,再搭配保濕小藍瓶使用抹開後化為水狀,吸收快速

可以增加保濕度卻感覺很清爽,讓我一試成主顧了!推薦給大家

DSC01608.JPG

DSC01609.JPG

 

更多商品資訊與詳細介紹

官方網站:https://www.myone.com.tw/

小藍瓶購買:https://www.myone.com.tw/public/link.php?r=1699

活膚神仙水購買:https://www.myone.com.tw/public/link.php?r=17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lusonepercent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文章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看更多文章唷~~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