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01  

聽說~中秋節又快到了!!表示烤肉味道一直在逼近我了~

每年我最期待的就是中秋節了,因為可以大口吃肉大口飲酒(爽快)

但是我最怕的工作就是升火跟熄火,以及後續收拾爛攤子的場子了!!

不曉得大家是不是都跟Betty一樣~對於烤肉趴是又愛又恨吶!!!

 

今天跟大家分享,免升火免收爛攤子~而且還能24小時烤肉都不會吵到鄰居(是不是很厲害)

沒錯,就是韓國Kitchen Art 元祖夯肉不沾烤盤,讓親朋好友都能享受到不升火的夯肉樂趣

 

開箱影片分享,請點我:

 

韓國Kitchen Art 元祖夯肉不沾烤盤 (34cm)

燒烤神器界的歐巴,原產地來自於韓國

鍋身是鋁合金的材質,鍋底是金鑽不沾層

重量只有950g,輕量材質讓我滿意到一個極點

因為導熱的速度很快,所以小火就能慢慢的烤出香味啦(口水流)

一體成型的烤盤不用害怕用久了會變型,也不用害怕溝溝縫縫不好清洗(完全免驚)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02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09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10

夯肉不沾烤盤 (34cm)的特色介紹:

✅輕盈專利鍋身不沾貼面

✅一體成型不易變形導熱快

✅同時烤多種食材,變化依自己喜好去烤

✅圓頂15度角中央花瓣傾斜設計+大口徑瀝油孔

✅外側五格低溫燒烤區,可保溫食材也能熱醬汁(或起司)

✅底部高腳設計,穩固四支撐腳架

✅通用於瓦斯爐卡式爐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03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04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05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06

四腳卡榫設計能穩固放在瓦斯爐上讓爐火分布均勻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07

烤盤二邊好握拿,真的很符合妞兒的小巧雙手!!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08

隨時想烤肉,不用等中秋~(我哪來的才還押韻哩)

韓國Kitchen Art 元祖夯肉不沾烤盤真的讓我隨時想吃烤就自己烤來吃

現在到全聯或大賣場準備生鮮食材也都很方便

假日早上到市場晃個二圈,食材也就輕鬆準備好了!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11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12

連長輩也覺得免升火太方便了!!(隨時都能燒烤DIY)

而且想吃什麼就放什麼~不像一般的炭火烤肉還要分溫度去燒烤(完全免去繁雜程序)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13

一次滿足到大口吃肉、小口吃海鮮、香噴噴的起司烘蛋、滿滿的蔬菜量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14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15

有看到這澎鬆又香的起司烘蛋,快把口水給接好喔~

不沾烤盤真的很神奇的是,煎烤食材不油爆不沾也不黏

就連蛋液倒下去也完全都沒有黏鍋耶~(OS.我還加了起司絲)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16

烤出來的肉跟菜也不會焦掉,肉類酥香脆~蔬菜汁多甜香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17

15度角中央花瓣傾斜設計,瀝除多餘的油脂會從圓孔流出,記得放個小碗兒盛接

瀝除多餘油脂後,低油分攝取讓吃烤肉是種享受也是種美味無負擔的新感受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18

多樣化運用側邊的小隔層,二段式溫差也能慢熱的煮熟食材加熱醬料保溫食物都很OK

像蛤蜊湯汁我還拿來煮金珍菇,天吶~太美味了!!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19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20

最後完美的ending一定要用新鮮大蝦來結束這場烤肉趴

排排站立好的鮮蝦,灑上海鹽~oh my god絕配呀!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21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22

以前每個月都要去吃到飽的燒肉店滿足自己的吃肉慾

現在免出門免排隊,就能輕鬆吃到燒烤及韓式起司烘蛋

韓國Kitchen Art 元祖夯肉不沾烤盤很輕,所以外出夯肉帶著走也很自在

小格層也可以烤蒜頭增加肉類的風味~

是不是光看圖片的你們,口水已經流滿地了~

未來的家庭聚餐還有中秋節烤肉趴,就是你啦!!

韓國Kitchen Art不沾烤盤23 

 

固鋼官方網站:http://www.080999.com/

鋼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k080999

Kitchen ar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itchenArtTW/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文章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看更多文章唷~~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快來粉絲團按個讚~每月有小禮物免費送囉✿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