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9100.jpg

Betty身邊不少日韓控的姊妹~每次只要一出新商品就會口袋秒見空

以前要買日韓雜貨都要託朋友或透過代購買

近幾年來,台灣的網路也相當方便~上網搜尋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明星商品下單購買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在韓國相當夯的美妝及藥妝品牌:WBH威必健

常常有跑韓國的人,應該對於它家的產品並不陌生~

WBH威必健三款明星商品:韓國米糠去角質皂芬多精抗菌除臭噴霧極速勁吸萬用除臭貼片

 

***由鑫麒國際總代理進口***

CIMG9101.JPG

韓國米糠去角質皂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跟Betty一樣,常常身上都會發現有粗糙的部位但卻不知道該如何變細滑

當然,我平常也真的是個很懶得保養的人~保養上能愈簡單愈好

韓國米糠去角質皂是塊很溫和的皂品,能在清潔的同時順便去除身上多餘的老廢角質

因為裡面有添加荷荷芭油的保濕因子,所以乾肌使用也不怕!!

CIMG9103.JPG

包裝是清爽的亮黃色,很顯眼很舒服的顏色設計

CIMG9105.JPG

主要成份添加了天然的米糠,所以弱敏肌的人使用也很安全

重量:130g

CIMG9107.JPG

一打開皂袋後,發現韓國米糠去角質皂沒有過多的香料味道

皂品是很舒服且柔和的皂香味,質感很像一塊保濕溫和皂

米糠萃取,所以用肉眼就能看得到一粒一粒米黃色的顆粒在去角質皂裡頭!

CIMG9108.JPG

CIMG9110.JPG

加水打濕起泡後,發現它的泡泡好溫和好柔軟

認真說~真的沒有散發出什麼肥皂香味的味覺

它是一塊臉部跟身體都能使用的去角質皂

也因為成份天然且溫和,所以天天使用也不怕會過敏!

CIMG9111.JPG

加水打濕起泡後,泡沫的質感是溫和且有飽和度的

用清水輕輕一沖就能沖洗乾淨,洗淨力算是相當棒!

CIMG9113.jpg

泡沫完全不殘留,也害怕會有傷肌問題~

米糠是天然溫和的去角質原料,天天洗順便去污挺棒的

CIMG9115.JPG

洗完後,超級潔淨的~是不是感覺很細膩又很滑嫩!!

能明顯的感覺水份還停留在底層,多了一層完整的保護屏障在上面

CIMG9117.JPG

使用過後的米糠皂,請一定要晾在皂盤或皂盒裡

這樣一來也能延長米糠皂的使用期限,也不會因為泡在水裡軟化了質感

CIMG9118.JPG

芬多精抗菌除臭噴霧

再來第二個明星商品開箱,我相信這真的是家家戶戶必備的居家用品:除臭噴霧

像Betty家有二間衛浴,但其中一間沒有開窗,所以味道會來得重一點且濕氣味道也很重

有的時候抽風口都要打開很久,才能把裡面不好聞的味道給揮發掉!!

芬多精抗菌除臭噴霧能快速分解掉不好聞的異味及臭味

像是烤肉味、油煙味、汗味、寵物味、廁所濕霉味等等~都能分解

CIMG9120.JPG

芬多精抗菌除臭噴霧的設計包裝是綠色森林的顏色

除臭噴霧的顏色是透明無色的,不怕會有油油或黃黃的污漬沾染

每瓶容量有40ml,噴霧瓶裝設計方便攜帶也方便拿取使用

隨手取出噴個二下,立即就能有清新空氣可以吸聞了!(真棒)

CIMG9122.JPG

CIMG9123.JPG

成份來自於複方草本萃取,所以不怕空氣中凝結了香水味道

CIMG9125.JPG

噴口是採用分子很細小的噴霧出口,噴出來的水份很快就能揮發掉!

CIMG9127.JPG

我很喜歡把這瓶芬多精噴霧擺放在廁所的架子上,隨手取手噴個二下讓廁所的味道更美好

來訪的朋友或親友也不會覺得我是不是都沒有在清掃廁所啊!!

CIMG9128.JPG

CIMG9129.JPG

像是每次作飯完,廚房的抽油煙機總是沒有抽風乾淨留有一點油煙味在廚房

所以其實每次作完飯我真的都不是很愛走進廚房裡忙東忙西的

有了這一瓶芬多精抗菌除臭噴霧後,立即噴個二下消除異味

善後收拾還聞著清新香氛,那是件多麼令人感覺愉悅的空間啊!

CIMG9131.JPG

CIMG9133.JPG

極速勁吸萬用除臭貼片

最後跟大家分享這款WBH威必健明星商品應該大家也幾乎都用得到

台灣的悶熱環境,其實不管男女老少鞋內多少都會發生臭臭的味道出來

除了說用在鞋子內,也能用在衣櫃裡或冰箱裡

它源自於濟州島火山岩,所以除臭是竹炭100倍 

物理性吸附異味 封存不溢出 ,所以真的哪裡都可以貼~

CIMG9137.JPG

裡面主要是利用片沸石去吸附異味,孔洞去封存異味不散發出來

所以對於我家常常會碰到有難聞的異味,認真說~我非常需要它!

CIMG9138.JPG

CIMG9140.JPG

使用方式真的很簡單,只要把貼紙黏貼面撕開貼在要使用的地方就可以了

是不是超級簡單的,智商不高的我都能輕易上手(撥髮)

CIMG9139.JPG

靴子絕對是常見會散發異味的地方~

尤其實長期穿著,流汗腳悶又濕熱外~那味道真的讓人很作噁!

CIMG9143.JPG

靴子的話,會建議放在鞋內側邊的位置,這樣也能避免走路時去磨破~

不穿的時候就能立即吸附異味並消臭,當要脫鞋下來的那一刻也不會覺得尷尬狀!

CIMG9332.jpg

工作鞋跟球鞋也是!

我家凱爺的腳很容易流汗及散發味道,用了好多方法都無法改善

每次在穿鞋前我都讓他灑上除臭鞋粉或噴消臭噴霧

但長久以來也不太見效~

用了WBH威必健極速勁吸萬用除臭貼片,輕鬆簡單又有感(何樂而不為呢)

完全不需要再麻煩自己噴噴灑灑了,Easy!!!

CIMG9335.jpg

冰箱部份也是可以作使用哦~

一般我是都利用朋友教的,放一盒小蘇打粉在冰箱內,但很佔空間!

使用貼片後,消臭效果一樣且不佔空間~真的很方便

CIMG9341.JPG

CIMG9342.JPG

CIMG9343.JPG

以上是今天為大家介紹的居家開箱文,希望大家會喜歡也都用得到

當然,本篇文章也要來辦個抽獎活動囉~詳情請見粉絲團留言分享

  

更多商品資訊與詳細介紹

粉絲專頁:https://goo.gl/w4bUoP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文章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看更多文章唷~~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