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重保

保濕真的很重要,這個觀念我想大家一定都知道!

要怎麼樣做對保濕工作,其實一點都不難~這時候又要把我的好朋友面膜給請出來

我的心機六重玻尿酸 深層保濕黑面膜,讓我換季保濕工作做超好

深層的補充水份並鎖住,解決了油水不平衡的肌渴~

如果妳以為保濕工作只要猛擦化妝水再擦上乳液鎖水的話,那妳就大錯特錯啦!(≡ _ ≡)

用對了面膜,真的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說三次了喔)

 

**面膜開箱邀約合作文**

我的心機面膜02

像最近因為工作量較大,變得較為忙碌~因為懶得保養就直接上床睡覺了

起床後又因為懶懶的,也覺得幾天沒上保養品應該也沒關係~

結果變成最近要搶救乾荒肌變得好辛苦而且臉色看起來好疲憊啊!!!(攤手)

 

這次體驗了我的心機面膜 六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黑面膜

它的浪漫紫色包裝設計,就讓我感覺很有份量的安全感

一盒裡面有五片包裝,每片面膜的容量有25ml的大容量精華。

我的心機面膜03

我的心機面膜05

就我所知道~要讓自己有張吹彈可破的嫩肌,保濕工作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保濕後的鎖水工作只要做好~想要成為白雪公主簡直就是輕而易舉啊~

我的心機面膜裡擁有六倍的保濕速度,滲透力也超強大!!

我的心機面膜06

我的心機面膜04

主要用途:保濕鎖水、長效保濕、水潤彈嫩。

 

先淨化再導入,讓水份不易流失~即使整天在冷氣房裡也不怕水份被帶走喲!!

我的心機面膜07

最主要的六種保濕玻尿酸,最關鍵在於它的分子細小可易被吸收!!

我的心機面膜08

盒裝上還有一張防偽貼紙,刮開後會有一組密碼

直接掃描盒上的QR CODE就可以查詢囉!

我的心機面膜09

產品驗證的畫面

我的心機面膜011

驗證成功的畫面

我的心機面膜010

深受缺水困擾的妞兒看過來~

這絕對是一張讓妳敷上就爽快到不行的極保濕面膜啊!!

我的心機面膜012

它真的是一張量身打造,全效性的六重保濕玻尿酸面膜

看那片精華液,一整個是滿到很嚇唬人耶~

有別於我最近離面膜的保養日子似乎有點遠了些.....我真的太久沒用到這麼棒的面膜了!!

我的心機面膜013

布膜有添加了碳纖維,所以不易破損外,張力也很夠

我個人蠻喜歡布膜的面膜,敷後不會整張黏黏的攤在手上(很不酥湖)

我的心機面膜014

我的心機面膜015

敷臉前,一定要徹底清潔喲!!

洗完臉後就可以直接將六重玻尿酸深層保濕黑面膜貼在臉上了!!

我天兒啊~面膜超級服貼的,愛死它了我!!(好濕卻不油膩)

超保濕且味道淡雅不刺鼻,我個人真的好喜歡喏~

吸黑透亮,可以讓整張臉看起來更晶嫩透亮感~

我的心機面膜016

我的心機面膜017

我的心機面膜018

很多妞兒都會問我,敷面膜的時間多久?

敷面膜的時間最好是15分鐘內,弱敏的話就10分鐘!

敷面膜的時間越長並不能越吸收,反之還可能還會帶走臉上的水分。

所以我通常都差不多15分鐘左右就會卸下面膜了!!

我的心機面膜019

我的心機面膜020

敷完臉後,肌膚就像是喝飽了水一樣

膚況簡直是好到凍齡了我~讓我感覺太有氣色了!(超淨膚感)

最近開始準備要換季了,康是美有賣~準備手刀衝去買(剁手)

真心推薦給面膜控必敗的一款深層保濕面膜

非買不可的黑面膜,沒囤貨真的會後悔!!

我的心機面膜021

  

更多商品資訊與詳細介紹

官方網站:http://www.myscheming.com.tw/v2/official

 

全省康是美門市均有販賣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文章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看更多文章唷~~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