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50.jpg  

最近因為持續熬夜關係,膚況暗沉顯老而且雙頰肉還有點鬆鬆晃晃的

沒錯~這麼糟糕的膚況,真的要花二倍時間加強保養再上妝出門~

前幾天要跟閨蜜約會,立即取出一片晶粹盈潤生物纖維面膜當妝前保養

意外發現它的高效滲透力與親膚性高,讓我驚喜連連啊~

 

晶粹盈潤生物纖維面膜,是有機菌群發酵而製成的

使用新鮮椰子汁製成的生物纖維面膜,可將精華徹底滲透入肌底。

加快了保養時間,只要敷對膜就很輕鬆可以上個底妝就出門~

DSC03395.JPG

晶粹盈潤生物纖維面膜是來自於台灣自有品牌:佳慧化工

先讓大家認識一下佳慧化工的介紹

創立至今四十餘年,佳慧化工代工做過無數的線上大品牌,如今以佳慧佳慧這個品牌「親研、親製、親賣」給最親愛的消費者,這是為了讓佳慧化工出產的品質更有保障,只為愛美的妞們做出最好的商品,給舊客戶新感受,也給新客戶有認識這具有老舊歷史的品牌一個機會,真正的好東西才能經得起考驗。 

晶粹盈潤生物纖維面膜的盒裝質感非常別緻且典雅,以金色線段點綴,讓整盒面膜的質感更升一等~

DSC03367.JPG

一盒裡面有三片裝的面膜

DSC03370.JPG

每片面膜有30ml精華液的內容量在裡面(面膜算是蠻重一片的)

DSC03371.JPG

盒裝背面也有中文說明(成份/使用方法/注意事項/敷臉小步驟)

晶粹盈潤生物纖維面膜特色:

緊密服貼、深層補水、撫平細紋、可加熱使用、超多精華液

有看到"可加熱使用"嗎!!沒錯,在冷冷的天還能泡在溫熱水中加溫一下再敷臉

小小建議大家,溫度不要超過42度的高溫哦~

產地:MIT台灣

DSC03372.JPG

最令我滿意的是,它是一片可以敷30~45分鐘的面膜!!

以往使用過的面膜都會提醒不得超過15分鐘,所以每次家事做到一半就得先取下面膜(麻煩)

能敷久一點時間的面膜,讓我更能享受面膜帶給我的美容保養時間!!

DSC03373.JPG

撕口處是易撕開口,還有一棵椰子樹的圖案,特別吸睛~

DSC03375.JPG

面膜取出後,有沒有看到超級飽滿的精華液也一併的停留在我的手上

DSC03377.JPG

面膜結構一共有三層,面膜紙是被包覆在中間,將外層取下後即可直接使用敷貼於全臉~

DSC03379.JPG

面膜紙親膚性非常的高,3D網狀結構很明顯的可以看到細緻纖維交織

觸感有點像是人工貼皮,緊實且密合度高~

面膜質地有點滑滑的柔軟感,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清新氣味!

DSC03381.JPG

直接敷於臉上後,很服貼且涼爽又舒服~很適合東方亞洲女性的臉型

面膜紙也採用了特殊奈米生物纖維材質可減少刺激與易敏不適感

敷上後,如果有空氣可以輕按方式將空氣擠出哦~

DSC03382.JPG

滿滿的精華液裡還含可溶性膠原蛋白成分

像是睡不飽的疲憊小紋路等~都可以有助於淡化!!

DSC03383.JPG

30分鐘後~能明顯感覺到精華液是完整滲透到肌底!!

DSC03385.JPG

DSC03387.JPG

撕下面膜後~全臉感水份飽滿而且極具彈性(I love it)

DSC03388.jpg

DSC03389.JPG

最後可以手心的餘溫去輕拍全臉或按摩方式畫圓增加吸收與循環

前後的膚況真的差距好多~敷完後也明顯的有氣色且明亮!

DSC03392.JPG

另外,我覺得還有一點我也很淚推它~就是敷臉的時候精華液不會滴得到處都是!

這下我完全同意它所謂的高服貼、高親膚性了,敷上後相當緊緻

以往用過的纖維面膜或布面膜等......很多面膜的尺寸我都不合而且易掉

晶粹盈潤生物纖維面膜能完整的緊密貼合住(淚推超有感)

讓我坐在電腦桌前面持續打字或網購超開心,面膜也不會移位(超滿意)

 

偷偷告訴大家,晶粹盈潤生物纖維面膜還能同時兼具深層修護、撫平紋路、深層補水

CIMG9430.jpg

CIMG9436.JPG

敷完後,我還刻意用手輕拍全臉,真的好水嫩,觸感也很柔滑呢~

晶粹盈潤生物纖維面膜讓我在洗完澡後敷,更顯得柔嫩、透亮感

對於想要對抗小細紋或是全面修護的妞兒都超適用哦!

CIMG9438.JPG

CIMG9439.JPG

我都是習慣睡前敷面膜,到了隔天起床後,全臉還是感覺得到一層透亮柔嫩感

前一天敷完臉後,暗沉與臘黃感消失很多而且感覺充滿了活力!

明亮度完全的立即提升,潤澤度也很棒~

Betty覺得只要選對面膜,一週二天的敷臉SPA或是重要場合前密集修護一次

我真心推薦~晶粹盈潤生物纖維面膜的高效滲透,讓我一起床就恢復亮麗光采!!

DSC03352.JPG

 

官方網站介紹:http://www.j-j.com.tw/

如何購買請點我:https://goo.gl/ukXWCQ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面膜開箱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看更多文章唷~~

 DOUBLE-Betty文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