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50.jpg

美妝產品可是每位妞兒的必需備品

尤其是針對想要一口白牙的人來說,真的無所不用奇極

因為Betty愛喝咖啡,加上年底到了常要參加婚宴

免不了的就一定要張口微笑或大笑~如果拍出一口黃牙真的很冏

前陣子發現有一款澳洲來的White Glo2合1雙效牙膏

它能淨白潔牙,還能預防與減少牙齦發炎或流血

看我笑得這一口潔白亮牙,就知道我有多愛這一條牙膏了!

CIMG0152.JPG

White Glo在澳洲的超市或藥妝店很紅~

記得之前我去澳洲旅遊時,也有看過它的影子(憶)

現在網路都很方便,想要試試各國牌子的牙膏其實在網路下單就可以送到家

目前台灣的購物網站就買得到購買請點我:2合1漱口美白雙效牙膏

DSC03742.jpg

2合1漱口美白雙效牙膏另外還有附牙刷及牙縫刷

牙縫刷方便攜帶在身上或包裡

牙膏最大的特色在於:去清超微粒子及含有潄口水成份

所以能在刷牙時,透過超微粒子的滲透清潔細縫裡的細菌!

DSC03743.JPG

澳洲White Glo牙膏搭配的"牙刷"很特別

在握柄處的下方,有多了一個專利吸盤

刷完牙時直接黏在鏡面上很方便,不用再多一個收納盒!

如果外出旅行時,也能直接黏在鏡面上,很方便~

DSC03832.JPG

DSC03833.JPG

DSC03835.JPG

2合1雙效牙膏的容量是100ml

以每天至少要刷二次牙的我來說,一條可以用蠻久的

DSC03836.JPG

膏體是白色乳膏狀,一擠出來就聞得到淡淡的薄荷清新涼味

出口處大小適中,剛好是一般牙刷的容納量~

DSC03837.JPG

DSC03838.JPG

雖然說,我一天都會刷三次牙~但是總不可能一喝完咖啡就立即刷牙

所以我的牙會比較偏黃色一些,再加上最近易敏導致牙齦易流血

牙醫也叫我刷牙要刷小力一點,變成現在無法大力刷洗牙黃一直跟著我

第一天使用澳洲White Glo2合1漱口美白雙效牙膏刷牙

就覺得牙膏的清涼薄荷感刷洗起來好舒服

口腔的食物味道也都會瞬間被帶走消失不見了

牙膏裡含有維他命C,所以同時也能照護牙齦健康預防發炎

DSC03839.JPG

洗後我的牙色看起來比較白了,黃黃的感覺沒有那麼明顯~

DSC03840.JPG

Betty很認真的連續使用一週的牙膏,每天刷牙完也都會觀察一下

發現色階真的會越來越淨白,即使我依舊的天天喝了一杯咖啡提神

完全都不影牙漬的停留,牙齒的白亮也讓我笑起來更有自信感

像我之前刷牙都會流血,所以必須要再搭配潄口水一起使用

自從使用了澳洲White Glo2合1漱口美白雙效牙膏後,牙齦變得更健康

刷完之後,口腔也變得好清新~完全沒有食物殘留口中的異味!

DSC03845.jpg

DSC03900.JPG

想要維持牙齒的亮白的人真的就可以挑選澳洲White Glo的牙膏來試試

只要齒色白了,不論搭配哪種唇色都好好看

澳洲White Glo全方位幫牙齒維持健康,笑起來更有自信喲!!!!!!!!!

DSC03902.JPG

現在不必直飛澳洲採購、也不用找代購代買

Betty已幫大家搜好以下網址點開就可以立即購買啦~~

 

購買請點我:2合1漱口美白雙效牙膏

官方網站:http://www.94shop.com.tw/

 


 

希望你們會喜歡今天Betty的文章分享

別忘了幫我點個「讚」,給我一點鼓勵 

歡迎到臉書來找我聊聊看更多文章唷~~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