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150.jpg

最近一直被誇讚我的牙色好亮白~(晶)

沒錯~今天就是要開箱介紹我最近使用的活性碳深度去漬亮白牙膏

來自於澳洲原裝進口的深度去漬亮白牙膏,讓我的牙色掉了好幾階

因為Betty妹一直有牙黃跟牙漬的困擾,我也推薦她使用~一用就上癮!

如果有跟我們姊妹一樣想讓牙色白到發閃的人,必沉陷這篇牙膏文

CIMG0151.JPG

澳洲White Glo活性碳深度去漬亮白牙膏,顏色是黑色搭配亮橘

跟我上一篇介紹的另一支美白牙膏比較不同的地方

這支牙膏可以去除更深層的漬垢,尤其是黃牙能更徹底的被掃白

CIMG0159.JPG

牙膏組合有附一支專利牙刷及牙縫刷(可隨身攜帶)

CIMG0153.jpg

牙膏的容量:150g

軟管式的牙膏,立著放也很不佔空間

CIMG0158.JPG

活性碳深度去漬亮白牙膏有添加活性碳粉去污劑

故牙膏的顏色帶有點灰黑色,質地是乳膏狀

味道有薄荷清新涼感,故可順便清潔口腔異味!

CIMG0160.JPG

CIMG0170.JPG

高吸收性的活性碳顆粒,可以將卡很久的污漬給清走

像是凱爺天天抽煙,煙油卡了一層黃黃的顏色在牙齒上

再加上偶爾客戶也會塞檳榔給他吃,紅紅的痕跡大概祈禱不會再卡深就好

CIMG0171.JPG

刷牙時,可以感受到牙膏的清潔力相當不錯

雖然沒有刷出滿嘴的泡沫,但是因為有添加活性碳顆粒

故能滲透細縫裡把沒刷到的地方給溫柔清潔~

CIMG0172.JPG

另外,推薦一定要再搭配專利牙刷

中間黑黑的刷毛是有添加木炭來增加清潔效果

頭端的地方刷毛較細長,可以深入牙齦縫裡深度清潔

CIMG0173.JPG

握柄處有多一個小吸盤,方便黏於鏡子上

對於牙刷收納上,相當的方便~隨之取用!

CIMG0175.JPG

我大概使用了五天,本來有在喝咖啡習慣的淡黃牙色都變淺了

CIMG0176.JPG

這是Betty妹的比照圖,差很多耶~

這是使用活性碳深度去漬亮白牙膏一週後的差異

整體的牙色有亮白,在虎牙附近的上下排牙齒更加明顯

黃漬似乎都一掃而空了,變得超乾淨

我本來真的沒有料到去漬亮白牙膏可以這麼快就明顯。

CIMG0190.jpg

Betty覺得,除了定期要找牙醫檢查牙齒跟洗牙外

用對了牙膏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尤其像我常常要上相或出席公開場合,開口微笑的牙色對我來說好重要

推薦大家可以買活性碳深度去漬亮白牙膏來試試

試了一週後,再拍個照片對比前後,一定會很有明顯的差異性!

CIMG0356.JPG

 

現在不必直飛澳洲採購、也不用找代購代買

Betty已幫大家搜好以下網址點開就可以立即購買啦~~

 

購買請點我:備長炭深度去漬亮白牙膏

官方網站:http://www.94shop.com.tw/

 


 

DOUBLE-Betty文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看更多文章,快來粉絲團按個讚吧~✿ 。…  優補利富-自信六多酚:<體驗>日本大廠 ❤優補利-富❤ 軟膠囊,擁有六大多酚的魔法美顏黑色膠囊~( ̄▽ ̄)~*

 

 

 

 

arrow
arrow

    貝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